請問摩托車電瓶放家裡四天沒騎為什麼就沒電打不著火了

2022-08-11 02:00:26 字數 738 閱讀 4463

1樓:柔桂蘭沈琴

第一,電池肯定有問題,如果是加水的你看下,電池液麵是否不能沒過鉛板(黑灰色的),估計是缺液了。可去電動車修理讓別人給加點液。

第二,報警器是否是你後加的?報警器本身每時每刻都在耗著電,如果是後加的,功率沒選好,功率選的比較大的話,也會把電瓶的電放沒了。(絕對專業的,我以前電動車廠開發防盜新品時,也碰到這個問題,電動車12v12ah電池4塊,一組,20天,電被耗的差不多了,車無法行駛)

2樓:師秋芹載雁

天冷時,電瓶放電量較差,可用熱水澆一下電瓶,給其加加熱試一試,不行的話就是摩托車有某處漏電,使得電瓶電量損耗太多,這就要將電瓶取下來拿去充電,為防止冬天電解液過冷不發電,最好在冬天使用乾電瓶。

3樓:功遐思曠申

檢查整理器和磁電機!車子不能給電瓶充電了,發電部分故障了。所以車子沒力!可以找想通的整流器試一下,如果更換整流器後車子還是不能腳啟動,那就證明是磁電機故障了,必須更換了。

4樓:解賢蘇未

這個也有可能,可能時間久了,電池的電都跑掉了,可以掛三檔推車比較容易著車,如果開了半天,還是不可以電啟動的話,那電池肯定出問題了,如何能就沒有問題,可以繼續使用,建議定期檢查

5樓:浮淑蘭空畫

三種可能

1、可能是電瓶需要加電解液了

2、電瓶使用壽命到了

3、線路問題,有可能是線路鬆了,可以查下線是不是正常的通路。

摩托車電瓶最大能裝多少安的電瓶摩托車電瓶最大能裝多少安的電瓶?

電池不是越大越好,首先是空間,還有就是發電機功率,你裝了大電池呵呵發電機的功率不夠就會長期處於虧電狀態,等著提前報廢吧。標準是踏板車12v4ah或者 12v5ah,有些直流大燈的踏板車12v6.5ah或者12v7ah,普通cg12512v6.5ah或者12v7ah鈴木刀仔或者太子12v9ah,如果地...

摩托車電瓶經常沒電是為什麼,摩托車電瓶老是沒電怎麼回事?

1 整流器有問題,不衝電或衝電電壓不夠。2 發電線圈有問題,不衝電或衝電電壓不夠。3 蓄電池有問題,極板老化。4 導線老化或蓄電池兩極腐蝕接觸不良。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 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

摩托車用乾電瓶好還是水電瓶好,摩托車電瓶乾電池好還是水電池好 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摩托車更換乾粉電瓶好?還是加水電瓶好呢?師傅帶你一起看一下 同等價錢水電瓶比干電瓶 翻新電瓶比較少,一定品牌的電瓶既有水電瓶又有乾電瓶,而雜牌的只有黑呼呼,看不見裡面的乾電瓶,只是水電瓶比較麻煩,定期要檢查電瓶的液量,新電瓶加1 1.28濃度硫酸至最高液麵線,當液麵下降到最低水位線要補充蒸餾水到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