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考試不小心用HB鉛筆,能有分數嗎

2022-08-11 01:45:21 字數 2591 閱讀 3291

1樓:月破曉夢軒

那要看系統能否正確識別了,如果你塗得足夠黑,也沒問題。建議用2b主要是因為2b比較軟,容易塗而已。

問:現在的考試掃描器能掃hb鉛筆嗎,我今天考試不小心用了hb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用2b是因為2b夠黑,機器分辨容易,如果用hb只要塗的不是很淡,照樣識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考試用hb塗卡後來有沒出到成績?

昨天考的教師資格證,考完發現答題卡用的是hb鉛筆填塗的。這樣是不是沒辦法掃描出來?會不會沒有分數?

4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hb鉛筆的石墨含量比2b少,使用hb鉛筆的準確率在90%左右,所以要求使用2b鉛筆。我國產用的讀卡裝置就是按照2b鉛筆的石墨濃度進行設計的,就是:指標1:

鉛筆中炭(石墨)的濃度;指標2:被塗黑區域的面積的大小

所以放心,肯定有成績的。

你好,請問一下會考考試塗題是不小心用hb鉛筆,讀卡機改題,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卡需要認真塗,

如果是電腦評分。

就是更加重要了。

6樓:中公教育

1、讀卡機可以獨處hb鉛筆,但可能準確讀取率沒有那麼高。

2、hb鉛筆和2b鉛筆的區別主要是:兩種鉛筆在黑度上就有很大的差別。2b鉛筆的黑度較高,畫出的痕跡是比較黑的,而hb鉛筆的黑度是比較低的,畫出來的痕跡的顏色是比較淺的。

3、如果答題填塗答案的時候不夠用力不夠完全塗滿,顏色塗淺了,則有可能影響機讀卡。

4、所以以後考試中還是記得隨時帶著2b鉛筆,以防萬一。

7樓:中公教育

其實有塗黑就行,能識別出來的,如果沒塗黑的哈,那就不行的哦

我考試一不小心把hb鉛筆當成2b鉛筆塗了,塗得比較深,可以嗎? 50

8樓:零若妃

如果是正規考試,電腦閱卷是不可以的,電腦不識別。如果是小考應該可以。=^_^=【祝你考試順利】

9樓:蒼溪**網

這都不是事,沒問題的

自考本科考試我用了hb鉛筆塗答題卡,會有成績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是自考用的hb鉛筆,顏色怎麼塗都很淺,不能完全覆蓋住字母,請問最後結果怎麼樣?

11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會有的,這也是指定考試用筆。

12樓:敏妍雅

一般不嚴重的考試都可以,嚴格的考試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hb鉛筆色度不高,掃描的話有可能掃不出來,碰碰運氣吧

14樓:翎鏡炫

如果規定2b 你的卡讀不出就沒成績

15樓:

我也想知道,會有成績嗎?

會考考試時不小心用hb鉛筆芯塗了答題卡,會有大問題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太淺,機子掃描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答題的空裡應該沒什麼

期中考試是電腦閱卷要用2b鉛筆,可我卻用了hb的自動鉛筆,會影響成績嗎?

18樓:徐朋英

因該會吧 因為2b和hb是不一樣的 不過你是期中考試 好在不是期末考試 下次小心點啦 我以前也會這樣

19樓:時見幽人獨往來

只要你按要求塗答案了,不是隻在答案上打個勾或者劃道槓,基本是沒問題的

20樓:花淵

當然會,如果不是正規的2b鉛筆,電腦會讀不出來。我建議你成績出來後去找一下老師,爭取加上去

21樓:李雯潔

一般來說電子掃描的試題答案只承認2b字跡,掃描hb字跡可能會出錯的

您好,我教師資****用hb 鉛筆塗的,是不是直接就成0分了,謝謝? 5

22樓:

也不一定的,雖然正常考試都要求的是2b鉛筆,但是你還有主觀題寫在答題卡上的大題不是也是分數嘛,具體也得看改卷機器的掃描成果呢。

23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並不是的,規定要用2b鉛筆,原因是這種鉛筆的含碳量高,其他的鉛筆含碳量低,所以你用了別的鉛筆也可以識別的,之前可能塗的輕的,可能識別不了。

24樓:楷雯

不是,你不還有簡答題和作文嗎,而且部分答案也是能掃描上的,只能說分數不是很準確了,你可以選擇重新查分。

25樓:中公教育

這個也不一定,具體的還得看改卷機器的掃描結果了。

26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正規考試塗卡需要用2b鉛筆塗寫,否則機器無法閱卷。

女生不小心用修眉刀颳了鬍子,我是女生不小心用修眉刀颳了脣毛怎麼辦我脣毛很細很

問題分析 bai 你好,你du的情況建議首先要zhi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dao,形成有規版律的生活習慣 權.保證充分的營養與睡眠,多吃穀物和新鮮水果蔬菜等高蛋白與維生素食物.意見建議 避免過度勞累與激動,保持精神愉快,以免不良情緒影響到內分泌系統.預防感染 女生為什麼會有鬍子!額。女生。刮鬍子?我是女...

昨天用千足金不小心換成了750的金,今天能換回千足金嗎

這種情況需要雙方協商解決,多數金店是沒有七天無理由退換貨的。如果不是質量問題是不能退貨的。如果是質量問題退貨的時候也不會原價退貨。發現以下質量問題,消費者可選擇退貨 換貨或維修 1 珠寶及其鑲嵌製品中的 鉑金 鈀 銀製品及k金 含量不足發票或飾品籤標註。2 以重量作為銷售計價單位的 珠寶及其鑲嵌製品...

我用press建了站點,不小心在後臺把原來的bl

進入資料庫,開啟 wp option表 字首自行修改 看到siteurl和home,都修改為正確的域名 改回來啊,登入資料庫裡面把這個設定改回來 usa vps這個 裡有解決方法,好像是改資料庫 你用空間商送的二級域名試一下。用wordpress搭建了一個 但是域名被劫持了,開啟 域名後被跳轉到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