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更好的減壓呢,,讓自己更加的開朗活躍

2022-08-11 02:15:20 字數 989 閱讀 3898

1樓:龔秀珍繁詩

學會樂觀和微笑,你就能從自己給的枷鎖中解脫。

學會積極的人生態度,能使你保持愉快的心情;

學會營造和諧的人際關係氛圍,能減少你工作的壓力;

學會保證充分合理的休息/作息,能使你精力旺盛...

我想,只要真的能達到這些,這些就足夠了!

最後,也希望你能快點從煩惱和不開心或者壓力中走出來,呵呵!燦爛美好的生活等著你呢!

2樓:鈔時芳曹汝

樓上說的不錯,的確,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不想那麼多

煩惱總不會自己鑽你腦子裡

船到橋頭自然直之說我不同意,雖然不去想就不那麼煩惱,不過煩惱也不會自動消失

冷靜以後處理煩惱的效果一定會很好,這點都明白那麼怎麼冷靜?

用替代法

找點娛樂、做點事情來替代當時的壓力,你還可以睡覺,只要你睡得著冷靜過後,壓力就減輕不少,這時再去處理,就輕鬆多了話說回來,壓力有時也是動力

3樓:巢秀榮容子

活在當下可以避免悔恨,讓你克服焦慮,降低壓力。

生命中的時間是我們永遠無法複製、重複的。

然而我們卻認為它沒什麼價值,想方設法"打發"它!

憂慮著未來,結果是什麼呢?--永遠無法對現在付出全部的注意力!

這是個惡性迴圈。

一個聰明的人說:我發現,日子一年年、一天天地過,可真不好過。可是當我學會把它掰成一分一秒地過,只要把這一分一秒過好,日子一下子就輕鬆很多了。

一個會做事的人發現:當一個巨集偉的專案擺在面前的時候,帶來的是巨大的壓力,而當你把這件事切割成一小塊、一小塊地去完成的時候,這件事情一下子變得非常的容易。

所以,"活在當下"的意義就在於-一隻專注於這一刻!

只專注於一刻,是克服憂慮和恐懼,克服焦慮的最好方法。

只專注於一刻,你就沒有時間後悔過去,沒有時間擔憂未來,只專注於一刻,你的身上就不會揹負著沉重的壓力和負擔。

想要完美的人生,只要好好地過每-刻就行了。

怎麼樣讓ChemDraw字型更加漂亮

chemdraw作為專業的化學繪圖工具,可以用來畫化學分子結構 化學流程圖和反應方程式,那麼在畫圖的時候需要文字註釋,對於字型的設定可以在document settings命令下修改,詳細介紹如下 document settings包括 繪製設定 說明文字設定 標記文字設定 列印 紙頁設定及顏色設定...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的鎖骨更好看的

平時的時候保持抬頭挺胸,這是很重要的事情,還要多做一些肩部的運動,才能練出漂亮的鎖骨的。我是在鎖骨上面紋了一個紋身,然後就感覺這紋身讓我的鎖骨增添了一絲妖媚的氣息。自己胖的時候鎖骨真的不是很明顯,但自己變瘦了,鎖骨就會變得明顯一些,你可以經常鍛鍊鎖骨周圍的肌肉。對於所有女生而言,我覺得想要讓自己的鎖...

怎麼樣讓自己的零用錢也能升值,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資金不斷的升值?

零用錢沒用的裝兜裡不會變多,把他存到錢司令上就每天都有收.益啦,要用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取出來啦 把精力用在學習上,保管好就是升值,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資金不斷的升值?如何合理使用零用錢 首先要知道如抄何將錢妥善保管,不隨便亂放。2.不能隨便拿家長的錢,應事先向家長請示,得到允許後才可拿錢。找回的零錢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