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和奧迪A4L的發動機相同,為什麼價格會相差甚遠?

2023-02-17 18:10:03 字數 1234 閱讀 6868

1樓:草日水

邁騰和a4到底怎麼選擇?這是一個橫在許多小夥伴面前的問題。在發動機變速箱非常相似的情況下,奧迪a4l為什麼比邁騰貴十幾萬韓元?

今天我會好好調查一下這兩輛車的區別。動力系統myten使用代號為ea888的引擎,但myten的ea888的字尾為dkx。該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220只,峰值扭轉距離可達350餘米。

同級發動機中,這種表達可以說是比較主流。

無論是日常駕駛、代步還是高速,這款發動機都可以說是遊刃有餘的。匹配的也是大眾家庭內的常青樹-7段溼雙離合變速箱。

這款7檔溼雙離合器變速箱也是我們的老朋友,齒輪平穩而**。即使遇到交通堵塞嚴重的道路情況,這種雙離合也不會出現多麼明顯的突擊現象。**更高的奧迪a4l在動力方面也使用ea888引擎,但該引擎的字尾是dkw。

該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可達252只,峰值扭轉可達370平方米,無論是電力還是峰值扭轉,都比在邁騰的那個ea888更有優勢。因此,在加速的情況下,顯然更有氣力。變速箱仍然是我們熟悉的7速雙離合器變速器。

但是,這種7速雙離合器變速器經過了特殊調整,明顯比邁騰的ds g變速器更舊。即使處於走路停止的繁華地帶,也不會出現一絲顫抖的現象。懸架在大眾的邁騰,前懸架採用maferson式獨立懸架結構,這種懸架結構在家用汽車中非常常見,後懸架採用多連桿獨立懸架設計。

這也是大眾家庭的共同選擇。對於邁騰的懸掛系統,個人可以用「軟中有韌性」來形容。它對道路的小凹凸過濾比較徹底,對長距離跑步的感覺也還不錯。

高階奧迪a4l展示了前懸架或後懸架都使用5連桿獨立懸架設定的懸架結構中更高水平的方法。事實上,多鏈路獨立懸架使懸架的結構更加複雜,後期維修和維護成本也更高。但是,這種前後五連桿懸架引起的行駛質量提高非常明顯。

2樓:撒的謊

雖然發動機是一樣的,但是他們其他的汽車配置以及這個價位上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3樓:勵志小灰灰

是因為奧迪的品牌比較值錢,而且享受的售後服務要比較好,開奧迪出去會比較有面子,所以很多人就會選擇奧迪,即便**相差很多。

4樓:辛格

因為這兩款車的效能有很大不同,而且它們的功能性也有很大差別,所以**也就相差甚遠了。

5樓:187小可樂

這兩款車只有發動機相同,其他配件都存在差距,所以**也有差別。

6樓:小新妹妹

也不能說他們的發動機相同。起他們發動機的內部結構還是完全不相同的。還有邁騰是前置發動機。奧迪是縱置的。

同為EA888發動機,邁騰和奧迪A4L為什麼價格差距那麼大

大眾邁騰2.0t發動機使用的是渦輪增壓直噴技術,英文簡稱tsi。奧迪a4l2.0t發動機則採用了渦輪增壓直噴分層燃燒技術,英文簡稱tfsi。雖然表面上看,就是多了個f的標誌,但是為了這個標誌,奧迪需要付出更多的製造成本。包括發動機的零部件標準會更高,零部件之間的匹配程度要求更高,裝配的精度也會更高。...

到底買邁騰還是奧迪,到底買A4L還是邁騰

如果追求外觀,就算是奧迪也一樣過時。單說a4都大改過幾次了。如果你念舊,買什麼都可以。更理性的消費應該考慮自己能夠容易接受的價位,畢竟車是用來享受的,不是來糟心的。邁騰這款車的銷量還是比較大的,今後也會作為高檔車的主力車型繼續 深造 樓主買這款車可以,能堅持7 8年的車型應該是這種大眾化一些的車型。...

大眾邁騰奧迪a4l凱迪拉克atsl寶馬320買哪

這幾個邁騰可以不考慮。奧迪和寶馬比較適合,凱迪拉克操控可以。如果家裡我覺得買個寶馬好 大眾cc奧迪a4l寶馬 3系,賓士a級c級gla,凱迪拉克ats,這七款車如何抉擇,求指教詳細點 40 大眾cc奧迪a4l寶馬 3系,賓士a級c級gla,凱迪拉克ats,這幾款車的話,從操控性來說是寶馬3系,考慮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