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難的近義詞

2023-02-17 18:10:04 字數 482 閱讀 3680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艱難的近義詞——困苦、艱苦、困難、貧窮、艱辛、辛苦、艱鉅、繁難、繁重、貧苦、貧乏、窮困艱難:【拼音】:[jiannan],【釋義】:

1.困苦;困難。2.

危險。3.指創業。

4.猶勞苦。5.

慎重。6.指文詞隱晦而不平易。

7.危難;禍亂。

1、艱難的近義詞:窮困、障礙、勞苦、繁難、艱辛、貧乏、清貧、困窮、貧窶、窮苦、疾苦、困苦、貧窮、辛苦、艱鉅、貧苦、堅苦、困難、貧寒、繁重、艱苦、麻煩、貧困。艱難的近義詞——困苦、艱苦、困難、貧窮、艱辛、辛苦、艱鉅、繁難、繁重、貧苦、貧乏、窮困。

艱難的近義詞——困苦、艱苦、困難、貧窮、艱辛、辛苦、艱鉅、繁難、繁重、貧苦、貧乏、窮困。

艱難:【拼音】:[jiannan]

【釋義】:1.困苦;困難。2.危險。3.指創業。4.猶勞苦。5.慎重。6.指文詞隱晦而不平易。7.危難;禍亂。

困難的近義詞,困難的反義詞是什麼

困難近義詞 困窮,困苦,堅苦,清貧,疾苦,窮困,窮苦,艱鉅,艱苦,艱難,貧窮,貧苦,障礙,麻煩 詞目 困難 拼音 k n nan 釋義 1.處境艱難 2.生活窮困 艱難 窮困 困難 詞語解釋 拼音 kun nan 釋義 1.謂處境艱難。亦指事情複雜 阻礙多。2.生活窮困。挫折 cu zh 1.壓制,...

自豪的近義詞,勇敢的近義詞懲罰的近義詞

自滿 傲慢 自負 這是從驕傲的貶義方面找的 驕傲使人落後的驕傲 自豪 這是從驕傲的褒義面找的 比如四大發明是中國人的驕傲 自豪近義詞 驕傲 自豪 z h o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自己感到光榮,值得驕傲 近反義詞 近義詞驕傲 反義詞羞愧 自卑 自滿 羞恥 謙虛 驕傲 自傲 自高 自大 勇敢的近義詞懲罰...

困難的名言,面對困難挫折的名言警句

1 失敗也bai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du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zhi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能知道做好dao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愛迪生 2 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 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饒。貝多芬3 暫時的失利,比暫時的勝利好得多。阿卜 法拉茲4 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