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王LR究竟用什麼寵物練級好?

2023-02-17 18:05:05 字數 653 閱讀 7401

1樓:米花事務所

樓主。狼是用來團隊輸出的,兩個嚎叫能加成你很多ap...

堅韌系的永遠是拉仇恨最穩的。這個無可厚非。難道說您沒有點寵物天賦裡看門狗這個天賦?

在這裡我強力推薦猩猩以及躍遷獸~猩猩自帶的雷霆(額外仇恨)加上堅韌系點出的雷霆(額外仇恨)都將是你出門在外練級的絕佳寵物技能~而躍遷獸的躍遷免傷技能在單人solo精英任務方面起到了決定性作用。而樓主對於你自己要學會控制仇恨,lr對於寵物 ot是在正常沒有了,樓主多心了。小怪ot根本不必在意,精英就要學會死磨硬泡了。

不要全力輸出,看著外掛的omen為妙~一旦ot,假死(推薦使用在jy戰中)pt怪更可以多元化的控仇恨,誤導以及冰凍陷阱都將是你的必備法寶~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隨便啊 射兩下不就死了麼 又不是副本 必須拉住才開打如果是aoe的話,推薦熊,讓拉一會兒再射。

另外看下你的寵物技能書裡」畏縮「開了沒,如果開了,關掉低吼一定要開。

3樓:神奇的杯具

你寵物的天賦有沒有加。

你寵物的等級是不是太低。

多用用誤導。

4樓:天花板

今天不完全公測豐富社交應用,魔。界2首個暗黑婚禮急尋男女主角!

wow求獸王LR的各種巨集

好吧 我給你一些我經常用的巨集吧 希望能幫到你 另外許願下cdh5給我出549的項鍊吧那樣我就完全畢業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仇恨分離巨集 使用此巨集的時候注意寶寶調被動狀態 showtooltip 奧術射擊 cast 奧術射擊 cancelaura 誤導 stopcasting cast 假死 目標 ...

魔獸世界現在這個版本獸王LR和生存LR的天賦和雕文分別是

樓上的是現版本的天賦模擬器,我們還沒到熊貓人呢。樓主要pvp還是pve天賦啊,不然有4套以上很難給答案啊。現版本pve,lr生存天賦最猛,其次射擊,最後獸王。pvp一般都是獸王或者射擊了,因為射擊逃脫有加速,獸王被打逃脫cd縮短,而生存天賦陷阱誘捕有遞減,而且在第二層任何天賦都能點出來。而且控制方面...

魔獸世界LR學什麼副職業

結合自身的需要看吧。如果工程 採礦的話,可以保證pk的優勢,就算不想做工程的物品,礦也是比較值錢的。採藥 鍊金比較適合新號,鍊金術的藥水商業前景很好,就算你不賣藥,做給自己一些各種buff藥水和藥劑,都能是自身的各項屬性大有提高,方便人物成長。新號不推薦附魔,本來就新人了,再拆了裝備。沒錢,沒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