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斑美白純天然方法,去斑 美白純天然方法

2022-08-10 05:40:21 字數 5186 閱讀 4726

1樓:簡化字擅夢

祛斑可以用如下辦法:

珍珠蘆薈**祛斑

將2匙蘆薈汁,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作用:能防止**鬆弛,延緩**衰老,美白淡斑。

檸檬珍珠粉**祛斑

每週用檸檬敷一兩次臉,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準備雞蛋1個,去掉蛋白,將蛋黃、橄欖油、奶粉或珍珠粉加少量蜂蜜攪拌成糊狀,然後將檸檬汁滴在上面。在敷面時,注意避開眼睛和嘴脣。

等完全乾時,用溫水清洗即可,祛斑效果不錯。

蜂蜜蛋白**祛斑

用一個新鮮的雞蛋去掉蛋黃,留下蛋清,再加上一小湯勺的蜂蜜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敷在臉上,不用特意注重時間,敷的時候可以用**刷子刷到臉上,配合雙手對面部的打圈按摩來加速吸收跟促進血液迴圈,等快乾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一週用兩次為最佳頻率。對於美白祛斑保溼補水的效果也非常顯著。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如果僅僅使用美白祛斑的產品,卻不注意防晒,那麼你做再多的美白方法也是無用功,因為黑色素形成的源頭並沒有被抑制住。美白淡斑的產品必須要配合防晒一起做才行。同時還要做好保溼的工作,因為肌膚乾燥的狀態下,無法很好地吸收和利用美白淡斑的產品,也達不到真正的祛斑效果。

您可以嘗試以下食物幫助您美白:

1.冬瓜冬瓜中的微量元素鎂、鋅。鎂可以使面色紅潤,**淨白,而鋅可以促進人體的生長。

2.西紅柿大家都知道西紅柿是聖品,其中大量的vc能減少黑色素,從而使肌膚白皙嫩滑。

3.牛奶富含蛋白、維他命,能有效的滋潤肌膚與美白肌膚。如果想讓全身肌膚喝到牛奶,可以為自已準備牛奶浴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膚質是什麼樣,才能採用什麼樣的美白方法。

4樓:美太櫻子

祛斑小竅門1、蜂蜜+甘油+水+麵粉美容方法: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法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功效:可使**嫩滑細膩,除去皺紋及黃褐斑,並能**癤子、痤瘡。

去斑小竅門2、蜂蜜+鮮蜂王漿+雞蛋清+花粉+水:

蜂蜜1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功效:對清除臉部黑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去斑的小竅門3、蜂蜜玫瑰**: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此**適用於**面部黑斑。

最簡單的美白去斑方法是什麼

5樓:黛芙壹薇爾祛斑

首先要控制住不讓斑塊擴大

要點1:徹底清潔肌膚,防止毛孔阻塞生斑

每天洗臉次數少於2次及清潔不徹底的危害多多,其中一條便是促進色斑的形成。選擇潔淨效果好的洗面產品和洗面時間不少於1分鐘,則是日常最容易忽視的2個清潔問題。只有徹底清潔面部,才有助於防止毛孔阻塞,隨時保持毛孔暢通,維持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預防色素沉積。

要點2:按摩也應講究章法

別以為按摩只是隨意地在臉上畫圈、按壓即可,事實上,不當的按摩手法也可能加重色素沉澱現象。

正確的按摩手法是:以乾淨的雙手相互搓熱後,輕撫面部,令肌膚感覺微微發熱;再以指腹從下巴處開始,自下而上、由內向外地畫圈,畫圈的幅度不宜過大,力量以肌膚感覺舒適為宜;按摩時間不應超過5分鐘;肌膚有脫皮、過敏、紅腫或嚴重痤瘡問題時,都不宜進行按摩。

要點3:使用優質美白產品淡化色斑

優質的美白護膚產品,不僅不會使肌膚吸收過量的化學美白成分,也不會因為變白使色斑更加明顯,反而能在黑色素生成過程中起一定程度的抑制作用,抑制酪氨酸酵素的活躍程度,阻止黑色素產生,在防止斑塊形成的同時,淡化已有斑塊的顏色。

要點4:補水,祛斑必不可少的步驟

補水和祛斑看起來似乎無任何關係,但從美容保養的角度來說,如果肌膚處於缺水狀態,表層和內在都可能處於非正常狀態,各類肌膚問題的發生機率也會相應升高。

無論是美白還是祛斑,都會使得黑色素從肌膚的表皮細胞脫落,令表層代謝加快,而這個過程需要充足的水分才能順利實現。因此,在防斑祛斑的同時,別忘了堅持使用有補充水分功效的水劑或乳液

其次,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祛斑的方法

總結了幾個對祛斑有用的小方法

1、蘆薈敷臉

把一片新鮮的蘆薈葉洗乾淨之後去皮,把葉肉搗成泥,濾去果渣取汁液,加入1湯匙麵粉和1湯匙蜂蜜,充分攪拌之後備用,洗乾淨面部之後敷在面上1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2、桃花祛斑

去藥店買一些幹桃花和冬瓜子,幹桃花每次用4-5顆,研磨成細粉末,然後把冬瓜子去殼研磨成粉,兩種粉混合後,加入蜂蜜之後充分調勻,臨睡之前敷在面上,第二天起身用溫水清洗乾淨。

3、冬瓜**

鮮冬瓜洗乾淨之後去皮和冬瓜子,然後打成冬瓜泥備用,洗乾淨面部之後敷在面部,等待20分鐘之後用溫水清洗乾淨,這種**有清潔肌膚,洗淨毛孔汙垢,暢通毛孔,從而淡化色斑,改善肌膚暗沉。

4、杏仁內蛋清**

蛋清有美白、滋潤肌膚的效果,杏仁也可以修復受損肌膚。首先需要把杏仁搗成粉末,然後只要蛋清,然後把杏仁粉末倒入蛋清中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5、食用獼容猴桃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氧化,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防止色素的沉積。每天堅持食用獼猴桃,可以有效的補充自己身體的維生素,可以有效的達到祛斑的效果。

6樓:薊廷謙海雁

我試過很多的去斑產品

了,外用的鐳射都

用過了,一點效果都沒有,後來

瞭解了長斑不光表面去去就能把斑去了,最主要的是身體內分泌環境紊亂,長期積累黑色素

形成在**表面的斑,朋友

推薦我用歐壁詩媚麗膠囊 ,用過以後

慢慢就開始顯的斑淡了,現在**也

變的很光滑,一點

斑都沒有了,推薦給你試下。

7樓:受時芳庫甲

有一段兒臉上**很不好,又幹還有黑色的點點,都是因為平時不注意保養還有防晒,本來以為可以自己褪去,用了**也不管用,我勸你也不要亂用,我用的是植物的詩泊萊,這個是內外都有的,平時多做好**的補水保養,就不會有問題了。

8樓:蒲付友迮月

同事臉上長黃褐斑的時候就非常著急,亂用了很多化妝品結果不但沒有去掉,而且越來越嚴重了,後來在網上瞭解到一款中藥調理的方法才能去斑,藕碧詩祛斑交囊還是挺不錯她就試了一段時間結果臉上的斑還真的消失了,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9樓:美太櫻子去斑

雀斑是常見於面部較小的黃褐色或褐色的色素沉著斑點,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尤以夏季重,病變的發展與日晒有關。

腐蝕** 如1%~2%昇汞酒精、水晶膏等。但此法區域性外用須謹慎密切觀察,以免引起大面積剝脫。脫色** 常用3%氫醌霜,10%白降汞軟膏區域性外用,堅持**方可有效。

詳細過程可到醫院**科諮詢,多食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新鮮水果和蔬菜。

另外,分層瞬透提取術可以快速進行祛斑,無任何***,恢復快速。

10樓:蛻化也美

實在沒想到臉上長了數年的斑點,這次竟給花輕易 葡萄籽清除乾淨了。

11樓:汕頭人

以下是關於最簡單的美白祛斑方法的小建議: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珍珠粉美白

功效:美白效果顯著,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每天在中飯後用熱水燙一個西紅柿把西紅柿的皮剝掉之後把它吃掉。

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乾性的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

另外夏季避光日晒.適當使用防晒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紫外線高度照射下,是雀斑滋生的旺季,非常讚的美白祛斑產品太昂貴,緊衣縮食兩三個月才能買得起好用又有口碑的祛斑護膚品。省錢又不想要斑斑點點,那麼今天我就來給大家支上幾招,啟動內外兼修的美白祛斑大作戰吧!

步驟/方法

1、自制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晒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汁敷臉的時候一定要滴入幾滴礦泉水來做稀釋哦,這樣才不會使**容易過敏。

2、蛋白檸檬**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一匙,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一勺,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週2~3次。(蛋清的效果是收縮毛孔,油性**的人比較合適。

中性**的人,最好加幾滴蜂蜜進去。增強保溼效果。)

ps: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並在**皺紋處稍加多塗一點,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方法堅持使用。

會發現**變得富有彈性、柔嫩,並且不易過敏。但是切記蛋清敷面時間不易過長,清洗後應該配合柔膚水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不過蛋清只能做為自制**的輔助材料來使用,可以配合珍珠粉、蜂蜜、西紅柿、黃瓜泥來使用。乾性**用蛋黃配以上材料,不可以直接敷臉哦!

3、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煮過的番茄,茄紅素就會得到很大的釋放,所以,番茄湯是日常生活中一款不可或缺的營養美餐哦!

4、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淘洗乾淨,生薑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

5、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黑木耳可以養血駐顏,淨化身體垃圾。紅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天然的維生素丸呢。

注意事項

以上這些都是祛斑的小祕方,但是這些方法的效果並不明顯,只能說是在給身體以及**做一個天然spa,所以真正要減輕以至消除臉上的斑點,還是需要使用一些有科學證明的專業的產品,偶爾的使用這些小的祛斑竅門,會使祛斑的效果更加好喔!祛斑一定要內外兼修,因為表皮斑點都是黑色素沉積造成的。所以在注重防晒以及淡化表皮黑色素的同時也一定要注重身體的自身排毒。

做到內外兼修,才能真正成為一個無斑美人哦!

敷臉可以去斑美白嗎養樂多能美白祛斑麼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

用什麼祛斑美白產品最徹底,用什麼去斑美白產品最有效

用什麗尓美推薦色斑去除小方法 益母草含有多種微量元素。硒具有增強免疫細胞活力 緩和動脈粥樣硬化之發生以及提高肌體防禦疾病功能體系之作用 錳能抗氧化 防衰老 抗疲勞及抑制癌細胞的增生。所以,益母草能益顏美容,抗衰防老。有沒有什麼古方能滋潤面龐呢?在李時珍的 本草綱目 中就記載了這樣一個曾被唐皇武則天用...

春季如何美白淡斑,如何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外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