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男生潔面,乳液,平價男生潔面,乳液

2022-08-10 05:40:18 字數 1591 閱讀 4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使用歐萊雅男士男士套裝組合(勁能醒膚露8重功效+勁能深層淨化潔面膏):

男士勁能深層淨化潔面膏,是一款專門針對男士的護膚品哦,清爽的泡沫質地,能深入肌膚清潔毛孔髒汙,即刻淨化並深層清潔**,detoxyne抗氧複合成分,是一種強力抗氧化複合物,能幫助深層淨化**及潤滑**,以備剃鬚。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衍生物及咖啡因,因此能夠提升**的透亮度。維生素c以促進**透亮度及抵抗暗沉的功效著稱。植物萃取物的咖啡因,以其藥用特性為人所熟知,主要作為振奮用途。

為**注入能量,同時緩解壓力和淡化疲勞痕跡。配合活性防護系統(activedefense system),一種從植物中萃取的有效活性舒緩成分,幫助增強**抵禦外界侵害的防護能力。富含甘油,能迅速舒緩並滋潤**,全天候持久保溼。

幫助**持久呈現健康光彩,煥發神采。

2樓:很冷的熱水

現在是夏天,建議用控油的,去買曼秀雷敦吧,很好用,帶50塊去還有剩,一瓶用挺久的。

3樓:昱仲哥哥

你樂意用一下曼秀雷敦的活炭洗面奶,超級好用,價效比超高,洗的很乾淨,20多,而且你可以配合他家的修復乳使用,很好的,滋潤又不油膩,30左右,試一下吧,弟弟,很好用的奧,我現在就在用,以前我都試用的很貴的,現在才發現曼秀雷敦比那些超級貴的好多了,加油啊,呵呵,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尼爾你不錯,我男朋友就用的這個,你們男生臉好像都油油的,這個超市都有賣的,**的時候才16,平時也超不過20,膚美靈的洗面奶不知道你用過沒?網上賣的,綠瓶的很清爽,才6塊錢,男生用爽膚水就行吧,大寶的就不錯,感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有哪些平價男士洗面奶推薦

5樓:飄小洛雲

數一數二的k1男士洗面奶就是經典的平價大牌啊,洗面奶我除了超市開架的牌子不用以外,大部分都用過,倩碧也喜歡

有沒人推薦幾款平價好用的保溼乳液

6樓:匿名使用者

露迪清,專業精油護膚品牌,產品效果好,環保安全。

請問一下,男生用哪些護膚品啊,例如,洗面奶啊,乳液這些,給我例舉一些,謝謝!

7樓:

目前有以下男士護膚品品牌:曼秀雷敦、妮維雅、卡尼爾、玉蘭油、歐萊雅,碧柔好像只有洗面奶的。**都不一樣,不過系列差不多的。可以根據自己膚質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8樓:匿名使用者

ls貌似都說了耶.

能說的過去的也就這些了,建議樓主親自考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歐萊雅的,護膚加潔面,一百多吧。高夫也不錯,

男生面泥,爽膚水,潔面奶,精華液,乳液,這些的順序應該怎麼使用

10樓:sky文玉

洗面奶- 爽膚水-精華液-乳液

面泥:這個是清潔類的**吧,可以洗面奶洗臉後敷也可以拍完爽膚水敷,一週一次就可以 了。敷完洗掉後再按照爽膚水-精華-乳液的順序做後續保養

有哪些好用的平價化妝品值得,有哪些好用的平價化妝品值得推薦?

黛珂aq珍萃精顏綺跡面霜看包裝就是撲面而來的金貴,它也確實是貴,45g要一萬元,貧窮沒有限制你的想象,因為還有更貴的 是不是感覺活在兩個世界?而它貴的點就是品牌獨有的lipsome多重層微脂囊體深化技術,將美容院級的美容成分直接傳輸到角質層深處,一點不浪費在傳輸的過程中,直達!可以源源不斷的給予 長...

我是男生,現在是斜劉海,想剪成平劉海。現在劉海能蓋住額頭,但

其實,個人建議來講,男生適合留齊劉海的很少,因為這個劉海關係到襯托年齡的問題,一款齊劉海可以把男生襯托的很可愛,但是可愛這個詞對男生來講.還是建議你繼續留那種斜劉海,做你喜歡的,做你想做的.至於生髮水,我建議不要用,自然的髮質,基礎的護理不是更好嗎?呵呵 我是個男生,想剪個斜劉海,可頭髮又太短,不知...

男生不是都喜歡胸平腿長腿細有著嫩嫩白白小腳丫的妹子?我這樣的怎麼表白還失敗了!他說我不是他的菜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胸平腿長細嫩嫩白白小腳丫的妹子,大多數男人都喜歡胸大的,白白嫩嫩的,瘦瘦的,你表白失敗了,也許是人家不喜歡你的外表,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人家不喜歡你的性格,或者人家不瞭解你而已 人的一生每一場遇見都有意義。世人千千萬,哪有無緣無故的遇見。所以你遇見她了,並且對她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