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做什麼面膜能去斑和美白,有哪些自制美白去斑面膜可以天天用

2021-12-29 02:53:37 字數 5683 閱讀 1519

1樓: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周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2樓:遊子逸

黃瓜**具有美白祛斑功效。

功效:本**可使**滋潤、增白、除皺、滑潤、柔軟,且能美白,對消除黑眼圈,眼瞼浮腫最有效,但需用於區域性。

使用方法:將黃瓜搗成糊狀或切成極薄的薄片,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在臉上敷上薄薄一層化妝棉,在將黃瓜敷或貼在化妝棉上,15-20分鐘後揭下清洗即可,可常用。

3樓:孤島笠翁

紅糖**即用紅糖、蜂蜜等自制的**。紅糖中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強力的「解毒」功效,能將過量的黑色素從真皮層中匯出,通過全身的淋巴組織排出體外,從源頭阻止黑色素的生成,可以用紅糖、蜂蜜等自制**,用來敷臉和按摩肌膚達到美容養顏的作用。

做法:1.將3大匙紅糖(約100克)放在小鍋裡,加入200毫升礦泉水加熱,直至煮成黏稠的糖膠狀(變成半液體半固體的狀態),關火。

等糖膠冷卻後,均勻地、厚厚地塗在洗淨的臉上,敷20分鐘左右清洗掉。每週使用2次,能夠有效地美白、祛斑。紅糖100克用熱水溶化,加入適量鮮牛奶,衝調後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每週2~3次,使用3個月左右,可減少**中的黑色素,讓膚色更白皙。

2.紅糖蜂蜜祛角質**,取紅糖適量,加入兩勺洋槐花蜂蜜充分攪拌均勻後抹在臉上,避開眼周和嘴脣周圍的**,輕輕地按摩,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再抹上密肌霜在斑點處,不但能夠去掉黑色素,還能美白緊緻肌膚,ㅤ堅持使用一個月就能看見斑點的消失。

ㅤㅤ白木耳富含豐富的多糖體,也就是俗稱的「植物性膠質」,這次介紹的銀耳髮菜羹就是利用膠質本身黏稠的特性取代一般勾芡用的太白粉,讓湯體的濃稠不只是口感,同時還能吃進銀耳的營養。

材料白木耳 150g,白菜 半顆,金針菇 180g,紅蘿蔔絲 15g,髮菜 3g,香菇 2朵,姜 少許,芹菜末 少許,黑醋 10g,鹽 少許,香油 少許

做法1、金針菇、白菜洗淨,把白菜撕成小片;香菇洗淨切片備用

2、將撕成小片的白菜放入鍋中,並加入2500c.c.的水煮滾

3、待水滾後轉小火,加入金針菇、紅蘿蔔絲、香菇與姜

4樓:丙鯨

要祛斑僅憑一些快速祛班小妙招是很難達到徹底去除的目的。那麼怎樣才能快速祛班,如果在使用祛斑小妙招的同時,搭配天然的祛斑產品使用,效果會事半功倍。

祛斑偏方:

①、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②、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③、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④、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⑤、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⑥、冬瓜藤熬水

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乾淨白皙的**不僅能夠襯托出優雅的氣質,更能讓你成為人群中最閃耀的那一個。為此,小編在美白的道路上可是身經百戰,美白**也是用了很多,一些**見效慢,用了很久都不見白,還有一些化學成分加太多,刺激**。為了讓和自己有同樣需求的小仙女們不再踩雷,今天特地給大家做個網紅美白補水****點,希望對大家以後的挑選有幫助!

歐緹麗葡萄籽亮採煥白**

甘醇酸剝皮**。沒有那麼驚悚啦,實際上是一款利用甘醇酸溫和去角質產品。包裝上寫每週兩次,每次十分鐘,避開眼周。

apw精華**

屈臣氏燕窩絲炫水潤美肌**

富含燕窩精華,補充肌膚水嫩,就是不知道燕窩能吃還能護膚,但是我就再想,燕窩那麼貴,能給加多少,是加的人工燕窩吧。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用過的最好的一款洗面奶了。國貨之光名不虛傳,雖然成分都是和國外一線品牌的一樣的正宗氨基酸,但是產品**很親民。洗臉特別乾淨舒服,去黑頭痘印痘痘都沒問題。

這個產品很溫和無刺激,孕婦都可以用呢。我最喜歡這種洗完臉後清爽乾淨的感覺了。良心國貨!

值得入手。

歐萃碧雪絨花保溼霜

具有良好的潤膚以及調溼作用之外,還具有鎖水的效果,能夠阻擋水分流失,為肌膚營造保溼屏障,同時,對肌膚產生修護作用,活化肌膚保溼機能。

奧洛菲睡眠**

舒緩、抗氧、去黃、防敏、潤澤,多重功效給肌膚充電,恢復肌膚健康活力,使用後,肌膚得到徹底改善,使你重拾年輕嫩滑肌膚。

6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想想,我是上學的時候,便開始冒痘的,確實一個茂盛啊長的,我媽都很焦急,帶我進了醫院沒整好,也沒少給我用錢去痘。可是全都說的比用的好。據說年齡大了就好了,然則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照樣是那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事後,意外在網上看到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裡面敘述了一個姑娘去豆的故事,我看完切實很動心,就照著它試了下,效果出乎意外的好,現今豆豆都去除了。要不你也去瞅瞅吧,挺好的。

7樓:夢行歌者

這幾款**可以祛斑和美白:

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¼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幹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

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8樓:依詩黎

【豆腐祛斑**】

做法:將豆腐放碗裡搗爛成豆腐泥,加入適量的牛奶,攪拌均勻後敷於臉上,然後用溼潤的**紙覆蓋在豆腐**上,以防豆腐掉落,並加強成分滲透,15-20分鐘後洗去。此款**能夠有效消除黑頭,美白肌膚,讓肌膚散發粉嫩通透的光彩。

【鮮果美白祛斑**】

做法:取檸檬、香蕉、蘋果等新鮮水果,可單獨使用也可一起使用,用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新鮮雞蛋清一個,攪拌成泥狀,用刷子均勻塗於臉上,也可以塗在脖子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蔬菜美白祛斑**】

做法:取1/4根苦瓜,與青椒、青蘋果一起用果汁機榨汁,每天喝一杯。然後用**紙沾取美容蔬菜汁,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款**含有豐富的維c成分,對美白有顯著功效。

有哪些自制美白去斑**可以天天用

9樓:小草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夏天自制什麼面膜可以淡斑和保溼,自制美白補水面膜哪些效果比較好

和你推薦幾個 一 冬瓜 做法 冬瓜去皮和籽,然後打成泥狀。使用方法 靜敷約20分鐘洗淨即可。效果 清潔 清除毛孔內臟物,淡化雀斑,有效改善暗啞膚色。二給你推薦一個偏方 杏仁5錢,磨成細粉,用雞蛋清調成糊,每晚睡前塗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一日一次,10 15天之後就見效。三 黃瓜美膚 步驟 1 將...

阿司匹林和白醋做面膜能去斑美白嗎

白醋去不了,之類的我也敷過,我以前甘油加白醋洗了幾個月臉沒有一點用,最後還是專門的東西去棹了。你是什麼班 不知道,不過你可別把情況弄得太遭了,不過你倒是可以買羙太櫻子來深入調裡下,如此做才可以讓你臉部 變得更加好,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

自制補水美白麵膜有哪些,自制美白補水面膜哪些效果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補水可以自制diy土豆補水 自制 把土豆洗淨,削去皮,磨成泥狀,取1小量匙土豆泥與甘油 保溼萃取液一同倒入 碗中,充分攪拌,調勻成稀薄適中的糊狀,待用敷用 溫水清潔臉部後,先用熱毛巾敷臉片刻,接著取適量本 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上,注意避開眼部及脣部周圍,靜敷約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