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做麵包的奶酥油融化了有什麼影響

2022-08-05 11:05:19 字數 5657 閱讀 2982

1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夏季做麵包的話,奶酥油如果融化了的話,影響不是特別大,只要不過期就可以了,像這個的話你可以把它放到冰箱裡就可以了,一般口感是沒有多大影響的,只是你在使用的過程中不需要二次融化了。

2樓:荔菲凌晴

奶酥油融化了,可能對製作上出面麻煩,對面包的成型以及口感上有一定的影響。

3樓:燧人涅磐

夏季做麵包用的奶素油融化了肯定會影響效果啊,建議把奶酥油放在溫度低的地方儲存。

4樓:別吃太飽

這個也沒有什麼影響,只是時間太長的話可能會變質,口味會變衰。

5樓:z影兒

你好,夏季做麵包的奶油酥融化了,嗯,沒有多大的影響,只是說外觀沒那麼好看吧。

6樓:我愛嬋丫頭

如果出現了這種融化的情情況,那做出來的麵包可能口感不是特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你可以直接和麵放在一起直接用。

8樓:教育耕耘張老師

這個的話肯定會影響口感的呀,建議最好冷藏儲存

9樓:快九婧丶聽

夏天做麵包的奶酥油融化了,就感覺看上去很油,但是不影響口感。

10樓:水千柳

夏季做麵包的奶酥油融化了有什麼影響?你把這個奶送油放在冰箱的冷藏室裡融化了,也沒有影響的。

11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夏季做麵包的奶酥油融化了,外觀上來看不太美觀,但是對味道沒有任何影響

12樓:貊珏

夏季做麵包奶酥油融化了有什麼影響嗎?這個我也不是很瞭解。

13樓:2020瑩彬

這個做麵包的時候,奶酥油的話,融化了沒有多大的影響來的

14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那記做麵包的奶奶,酥油融化了會有影響的,他會成有哈拉味兒。

15樓:

夏季做麵包的奶酥油融化了,有什麼影響?沒有什麼影響可以的

做麵包是用起酥油和酥油,不使用黃油 20

1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做麵包是用黃油還是起酥油

兩種油都可以。黃油和酥油使用效果差不多。

加油的時機,原則上面團打到6成筋力的時候。

眼看:麵糰收起不粘盆,表面已經光滑。

手拉:不粘手,用力拉,有韌性,有較強彈性,難拉斷。

這時候就可以加油了,也不要太晚加,不然麵筋最後容易打過了。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起酥油和黃油是非常重要的調料,一般用在烘焙上。那麼起酥油代替黃油嗎?起酥油和黃油的區別是什麼?接下來和小編一起看看起酥油和黃油的區別!

做麵包是用黃油還是起酥油

兩種油都可以。黃油和酥油使用效果差不多。

加油的時機,原則上面團打到6成筋力的時候。

眼看:麵糰收起不粘盆,表面已經光滑。

手拉:不粘手,用力拉,有韌性,有較強彈性,難拉斷。

這時候就可以加油了,也不要太晚加,不然麵筋最後容易打過了。

起酥油代替黃油嗎

黃油可以用作起酥油,但是起酥油不能代替黃油.

起酥油和黃油的區別

黃油在很多人眼裡,黃油作為一種100%飽和脂肪是一大缺點。而由多種植物油和固體脂肪混合加工製成的人造黃油,給你多了一種脂肪含量不低於80%的選擇。混合黃油則由60%的人造黃油與40%的黃油混合製成,可以與黃油或人造黃油交換使用。

人造黃油也有棒狀和桶裝。對於烘焙使用,我們選用棒狀的,因為桶裝的混合人造黃油裡面的人造黃油太軟了。

重要的是,人造黃油可以替代黃油使用。由於加入了植物油,人造黃油擁有比黃油高的融點(人造黃油:43℃,黃油:

35.5℃)。這就意味著人造黃油在冷凍時擁有更軟的質地。

而不同的人造黃油的質地跟香味各不相同,我們要多嘗試幾個品牌才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人造黃油。

注意烘焙中不要使用低卡路里或低脂黃油或人造黃油。人造黃油產品有一種「蔬菜塗醬(vegetable oil spreads)」,是一種比黃油或普通人造黃油含有更低的脂肪和膽固醇的混合黃油。蔬菜塗醬除了有棒狀和桶裝,還有流醬體。

因為這種塗醬脂肪含量下降,水分上升,作者這裡不推薦大家把其用於烘焙(你絕對不會喜歡出來的效果的!)如果出於健康原因不得不使用這種黃油的話,請確保使用的是脂肪含量在65%以上的,而且必須是用棒狀的。這種蔬菜塗醬會影響到烘焙出品的質地和質量,千萬不要使用流醬體的產品。

起酥油起酥油也是100%全脂肪,但是因為其不會像黃油和人造黃油那樣會受攪拌產生的摩擦力影響而分離、融化,所以起酥油非常適合攪拌發打。許多烘焙師使用起酥油來確保做出最薄的派餅皮。固態蔬菜起酥油則能很好地把空氣混入麵糊之中,使得曲奇和蛋糕的體積加大,質地更鬆軟。

可惜的是,起酥油並不能給烘焙食品提供很多的香味(雖然缺乏增味功能,但這也使得起酥油可以用作刷油和刷盤)。儘管市面上有各種黃油味起酥油,但實際效果差強人意。如果不在乎脂肪的香味,那起酥油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例如,你可以在製造巧克力蛋糕時用上起酥油,也可以用在巧克力脆餅上,會有很不錯的效果。然而用在糖餅就不行了,因為黃油在糖餅的配方中是重要的香味配料了。

固態蔬菜起酥油通常罐裝包裝,如果不開封的話,可以永久儲存。一旦開封了,在密閉容器裡還是可以儲存幾年。

18樓:來自涉故臺現代的紫葉生菜

做麵包用黃油或酥油多,

油脂類都可以,

主要是以味道跟產品的感覺來設定,

丹麥開酥,只要是片油,都能開酥,

技術問題,丹麥有難度,

打面大多都是油脂最後下,

手法很多,看人操作

做麵包:會用到的「酥油」是什麼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酥油包括黃油和牛油呢,只是做出來的口味有點不一樣,有空去糕點房去試試那種牛油做的麵包就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無水奶油而已,只是臺灣人叫它酥油!一般的黃奶油含有16%-18%的水分!

21樓:碣石卒仔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親,可以的。

做麵包用黃油還是起酥油都可以,這兩種油的效果都差不多。不過需要注意,在烘焙中,黃油可以用作起酥油,但是起酥油不能代替黃油。

烘焙中不要使用低卡路里或低脂黃油或人造黃油。人造黃油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成分,這種成分對人來說,是非常不好的。

起酥油也是100%全脂肪,但是因為其不會像黃油和人造黃油那樣會受攪拌產生的摩擦力影響而分離、融化,這種油非常適合攪拌打發,許多烘焙師傅都喜歡用起酥油來製作一些餅乾。

起酥油雖然有一定的有點,但是並不能給烘焙食物提供比較多的香味,儘管市面上有各種黃油味起酥油,但是實際的效果是差強人意的,如果不在乎脂肪的香味,那麼選擇起酥油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起酥油還可以用來製作巧克力蛋糕,也可以用在巧克力脆餅上,會有很不錯的效果,不過這種食物不適合用來放入糖餅中,因為黃油才可以用於糖餅中,起酥油用於糖餅中效果會比較差,這樣影響食用口感。

黃油和酥油一樣嗎 黃油和酥油的區別

黃油和酥油一樣嗎

不一樣。

黃油是採用了牛奶加工出來的,黃油一般是用來作為調味料的,黃油的營養非常的豐富,適合我們食用,黃油裡面的脂肪含量高,所以不要過分食用就好。而酥油是藏族人民用得比較多,酥油是從牛奶和羊奶中提煉出來的脂肪。

黃油和酥油的區別

1.黃油和酥油的外形區別

黃油是從我們所喝的牛奶裡面提取出來的,一般來說用作調味料的話會很實用,黃油是把牛奶攪拌之後過濾掉最上面一層水分然後得到的產物,酥油就和黃油不一樣了,他是藏族人們的美食,是從牛奶或者是羊奶裡面提取出來的脂肪,這樣的話他們兩個的區別就可以很明瞭。

2.黃油和酥油的營養價值區別

黃油是牛奶裡面去掉了水分之後的高度濃稠的奶製品,所以說他的營養價值也不會小了,他可以補充多種人體所必須含有的營養物質,而且可以補充蛋白質,還有一些脂肪,但是酥油的脂肪含量就很高了,有一些人可能會接受不了,但是他也是可以補充人體的蛋白質的,兩種不同的物質,營養價值肯定也是不一樣的。還可以補充人體生命活動的能量,對於機體的生命活動有很大的幫助。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面,很多人吃黃油都是把他塗抹在麵包或者是饅頭上面進行使用,因為黃油本身較膩,抹在了麵包或者是饅頭上就會去掉他原來的膩膩的味道,酥油很多人把它作為酥油茶來喝,不會將脂肪讓人體全部進行吸收,還有的就是藏族人的吃法,加在奶茶裡或者是其他的食物裡,也是另外一種風味。會增加食物的美味,所以他們兩個作為調味品口感很好的。

更多14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酥油是似黃油的一種乳製品,是從牛、羊奶中提煉出的脂肪。酥油滋潤腸胃,和脾溫中,含多種維生素,營養價值頗高。酥油有多種吃法,主要是打酥油茶喝,也可放入餈粑調和著吃。

逢年過節炸果子,也要用到酥油。因為普通人家很少用到這種油脂,蛋糕點、麵包店才會普遍應用需要,所以在大眾市場很難買到。

酥油分很多種,用途也不大一樣。有糖果加工用的,有製作麵包、蛋糕的,還有做奶油松餅的。酥油沒有其他替代品,除非做黃油蛋糕、pizza餅底時,可以用黃油,也可以用植物黃油(麥其林)代替,這時沒有分層,是不會起酥的。

用酥油(不是起酥油哦)做麵包和用黃油做麵包有什麼區別 例如口感!!!

23樓:萊愛景閉霜

酥油跟黃油最大區別在於口感味道有差異,酥油沒有奶香味,而黃油則有奶香味,做出的麵包一個有奶香味,一個沒有,其他的油脂效果基本都一樣

24樓:席蕾席亥

先把油弄碎,弄細點,然後放入微波爐融化活面時加進去,然後乘沒凝固的時候使勁揉勻就是!把油揉散開就可以了~~~有時候部分凝固也沒關係烘烤麵包的時候會化的!

做麵包的無水酥油和黃油有什麼不同嗎

25樓:更上百層樓

兩者之間沒有區別。

無水酥油又叫做黃油,用於食品製造業,配料是精煉食用油脂、水、食鹽等。黃油是用牛奶加工出來的一種固態油脂,是把新鮮牛奶加以攪拌之後上層的濃稠狀物體濾去部分水分之後的產物。主要用作調味品,營養豐富但含脂量很高,所以不要過分食用。

將牛奶中的稀奶油和脫脂乳分離後,使稀奶油成熟並經攪拌而成的。黃油與奶油的最大區別在於成分,黃油的脂肪含量更高。優質黃油色澤淺黃,質地均勻、細膩,切面無水分滲出,氣味芬芳。

26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酥油的主料是豬油。黃油主要只用牛奶製作。

酥油製作:

主料:豬板油500、 色拉油根據豬油熬出的分量6:1新增

輔料:大蔥適量、鹽少許

做法步驟

1. 將豬板油切小塊用熱水清洗,帶水放入鍋裡將蔥段、鹽放入開中火熬煮將油塊上的油全部熬出即可

2. 將油稍微涼一涼用漏網將油渣撈乾淨,按6:1的比例放入色拉油**將油燒開後裝入器皿晾涼備用即可

黃油製作:

自制黃油

材料:牛奶、鹽、瓶子、棉布、濾網

做法1.將牛奶置於密閉容器中劇烈的搖動,使鮮黃油從牛奶中分離(也可以直接使用動物性鮮黃油,從步驟2開始做起)

2.放入攪拌機中攪拌,去除脂肪,形成凝固狀(因為離心力會破壞乳脂肪,乳脂肪裡的油水便會分離)

3.用冷水略為漂洗,去除雜質

4.用濾網和棉布吸出多餘水份,並靜置一會等水分釋出

5.再繼續放回果汁機攪拌,過濾多餘的水份

6.加入適量的鹽,拌勻

家庭麵包機怎麼做麵包,用麵包機做麵包的配方

用麵包機做麵包詳細步驟 加入原材料至麵包機 將麵糰揉至擴充套件階段 60分鐘 第一次發酵 排氣整形 第二次發酵 烘烤 45分鐘 麵包機做麵包方法經驗總結 揉麵一定要到位 發酵時要掌握好溫度 烘烤要把握住火候 麵包的儲存與食用 原材料的選擇及麵粉和液體的比例 食材麵包機 柏翠pe8990s 原料 金像...

超級好吃的蛋黃奶酥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步驟1.準備好所有材料 2.黃油切成小塊軟化,加入白糖和少許鹽打至發白3.分三次加入蛋黃,每一次都攪打均勻 4.加入奶粉切拌均勻 5.篩入低筋麵粉,切拌均勻 6.將麵糰切拌至無干粉的狀態 7.放入保鮮袋中擀成0.6cm左右厚度的薄片,放入冰箱冷凍1 2小時至硬 8.凍好後切成1釐米左右寬,5釐米左右...

麵包是怎麼做的,麵包怎麼做?

香蕉麵包很美味,學會就能在家完成。蜂蜜,水,150克麵粉和4克酵母混合在保鮮盒中,攪拌均勻 把保鮮盒蓋子開口,將保鮮盒放置到陰涼處發酵8 12個小時,這很重要,麵包紋路和風味就全靠這次長時間發酵了 將剩下的300克麵粉,12克酵母,30克鹽放入一個容器中,把12小時前發酵好的面也放入這個容器中 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