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買賣的經驗值突然沒了,為什麼玩好友買賣沒有經驗值?

2022-08-05 11:05:19 字數 1105 閱讀 3703

1樓:獨初雪冉笛

樓主這個你不用擔心,這個只是網速延時了的問題,你的經驗那些是不會減少的,安心的等待一下就可以了,祝你好有買賣愉快!

2樓:滕玉庚柔

這個其實蠻簡單的、你看看下面對你有幫助沒有?剛開始我也不會。不過玩時間長了就熟悉了!

按下面這樣做你就可以漲經驗:1、讓你的主人派你去pk他好友的奴隸,無論輸贏都可以得到經驗值,可以主動pk一次。2、讓你主人的好友派奴隸來pk你,一樣無論輸贏都可以得到經驗值,可以被動接受pk2次。

當然因為每個人一天可以被買賣兩次,也就是說你每天一共可以最多進行3次主動pk,6次被動pk,前提是你的每個主人都要身價10000以上且有身價10000以上的開通了好友買賣且擁有奴隸的好友。關於奴隸身價不到10000卻有經驗是因為他的主人身價達到10000了,派他去pk別人;或者他的主人身價達到10000,他主人身價達到10000的好友派奴隸來pk他,所以他會有經驗是正常的。嘿嘿、如果對該答案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玩好友買賣沒有經驗值?

3樓:愈升榮其寒

好友買賣的經驗值是要身價達到10000的

派自己的奴隸出去pk

或者是伱的主人拍你出去的

不論輸贏

都可以得到經驗值的

4樓:迮鵬鵾麻今

好友買賣裡的經驗如何獲得1、讓你的主人派你去pk他好友的奴隸,輸贏都可得到經驗值,可以主動pk一次。2、讓你主人的好友派奴隸來pk你,一樣無論輸贏都可得到經驗值,可被動接受pk2次。當然因為每個人一天可以被買賣兩次,也就是說你每天一共可以最多進行3次主動pk,6次被動pk,前提是你的每個主人都要身價10000以上且有身價10000以上的開通了好友買賣且擁有奴隸的好友。

關於奴隸身價不到10000卻有經驗是因為他的主人身價達到10000了,派他去pk別人;或者他的主人身價達到10000,他主人身價達到10000的好友派奴隸來pk他,所以他會有經驗是正常的了。身價不夠10000的,找個身價10000以上的好友買你做奴隸就可以帶你參加好友pk了你就可以漲經驗

5樓:開賢鎖汝

只有你的好友用你去和別人pk你還有經驗值

身價要超過10000

好友買賣中經驗值是怎麼算的,好友買賣的經驗值是怎樣計算的?

我覺得首先要認真看遊戲幫助,前提身價要上一萬。好友買你後可以派你主動pk一次漲1到兩點,勝2敗1.還可以叫好友被動pk兩次。晚上12點整後就可以開始pk,因為這時候所有人都不會買進奴隸,到早上被人買走你就流失啦至少一次pk機會,也許三次,每人一天最多九次pk長18分,幾個好友一塊進行,什麼指標都會長...

好友買賣裡怎麼增加經驗值,qq好友買賣中經驗值怎麼加?

好友買賣裡的經驗如何獲得1 讓你的主人派你去pk他好友的奴隸,輸贏都可得到經驗值,可以主動pk一次。2 讓你主人的好友派奴隸來pk你,一樣無論輸贏都可得到經驗值,可被動接受pk2次。當然因為每個人一天可以被買賣兩次,也就是說你每天一共可以最多進行3次主動pk,6次被動pk,前提是你的每個主人都要身價...

你們的「好友買賣」裡的經驗值有多少了

你被主人派出去挑戰別人,或者你主人的好友派奴隸來向你主人挑戰選中你,就會進行pk。如果你贏了經驗 2,輸了經驗 1,不管是主動或被動pk都這樣算。但是主人是不得任何經驗的,只是贏了得錢,輸了賠錢。所以你自己想要經驗的話就然你主人拉你去pk吧,或是讓你好友來找你主人pk,然後指定和你打,就可以了。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