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和父母教的都是錯的

2022-08-05 05:45:25 字數 726 閱讀 4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強人啊!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男的是越老越有資本,女的就不行了,25歲之後就開始走下坡路,世界就這麼不公平,即使你很優秀。

2樓:大白天見鬼

你不知道我大晚上見到有同感的人是多麼激動。理解萬歲。改變吧。

3樓:蒲nia木

所以我才說過:「學校是人才的天堂,卻是天才的地獄。」我從來不相信中國老師的教育,不滿意父母的安排,中國的教育是很垃圾的,這是一種現代八股教育,變相地禁錮著人的思想!

為此,我恨死孔老二了!

4樓:瘋yan瘋

套用一句話 「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

其實,做出死的決定是需要很大勇氣的,以為死是一種精神上的解脫,但是卻沒有想過,你是解脫了,但是講會帶給更多的人傷害和悲痛,包括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生命是父母賦予我們最寶貴的東西,我們沒有權利放棄!人這一輩子就只有一次生命,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一旦失去了才知道可貴,生活中總是會有這樣那樣的麻煩事,只要我們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它,用正確的方法去解決它,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為什麼一定要選擇死這樣的極端的方式來逃避問題呢?

不值得這樣去想,更不值得這樣去做。

5樓:

你條件不錯,不算最好。按你的說法,世界上的女強人些,全都會孤寂一輩子?錯!怎麼過,全在你。28歲,很**的年齡啊,什麼老不老的,身材也好,好好打扮,真命天子就再轉角。

父母教育孩子的寓言故事

去書店買本兒童寓言讀物咯 根據寓言的特點,結合實際,論述寓言文學怎樣在兒童教育中發揮作用 發揮寓言故事在語文教學中的作用1 寓言,是把一個深刻的道理寄託在精煉 生動的故事裡的一種文學體裁。它大多采用擬人化的手法,把事物 人格化 賦予它們人的思想和性格,常常藉此喻彼,借古喻今,借小喻大,有較強的誇張性...

做父母的不願意和孩子的老師聊天,多半都是因為哪些原因

您說的是有時。我認為為主要存在以下幾點。1 盼子女成才心切,所以產生了擔心和怕,怕成績,怕打架,怕評不上優等等。2 怕沒面子。一次,兩背點名,到了三次家長就要成了驚弓之鳥。3 怕學生在校犯錯誤。這種情況往往造成家長幹尬局面。4 還怕出現意外情況而失去老臉。第一可能是孩子的父母本身交際能力差,擔心跟老...

在父母的眼裡,是不是做什麼事都是錯的

這就是父母和孩子的代溝,這是由於雙方不同的成長和生活環境造成的,作為子女要理解,不要針鋒相對。作為雙方應該互相理解,父母應該學習,子女也應該和父母多多溝通,這樣就可以求同存異,減少各種問題。大部分的父母就是太過於關心在乎孩子,想要把控孩子的一切,不管你是否已成年,在他們眼裡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他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