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半年沒用,現在裝起來了,但本地連線受限,這是怎麼回事,沒有無限沒有貓

2022-08-05 06:00:23 字數 2165 閱讀 4630

1樓:

你用的是多功能路由器來上網的,建議你先查詢一下你的寬頻帳號是否欠費,如果沒有欠費的話,那麼你可以聯絡你的網路公司例如電信服務人員上門來檢查,該項服務可能是免費,你可以先諮詢一下。不排除你的網線沒有插對,最好看一下路由器的說明書。

2樓:***無邊落木

網線連線沒有問題,很可能是路由器設定不正確。

在圖中的路由器背面可以找到路由器的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

在瀏覽器中輸入這個地址,登入路由器,看看路由器wan口的狀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請把wan口狀態的畫面拍照發上來,後續操作如果不會,請追問。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及時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工作是貓的所有燈是不是黃色的

4樓:零壹電腦維修

牽網線回來 就好了

圖中的那個裝置是什麼

為什麼本地連線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但卻可以正常上網,這是怎麼回事?

5樓:冰山遊

本地連線顯示受限制----是xp系統"專有"的沒用的說明!!!

也只用xp才有這樣的提示!

win7不會這樣提示的.

它的意思是說網絡卡沒有分配到ip!

或者是系統沒有正常分配到ip地址.

但是,沒有ip時可以寬頻撥號,寬頻連線有ip,可以上網.

6樓:進擊者

提示本地連線受限無法連線情況 家用電腦是主機情況下無需考慮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影響上網。如果看著彆扭的話,設定下ip就行了。

8樓:

本地連線受限與寬頻無關的,你要是想解除受限的話可以開啟網路連線,右鍵本地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icp/ip)——使用下面的ip地址輸入192.168.1.8

255.255.255.0單擊確定。就可以了。

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電腦連不上網但是無線網能用 怎麼能連上網 100

9樓:行在月夜

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無法連線網路的修復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的桌面上右擊「網路上的芳鄰」,然後點選屬性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找到本地連線,並右鍵選擇屬性:

3、然後,再次右鍵本地連線,選擇禁用:

4、然後啟用本地連線,這樣做是為了重新整理本地連線的配置:

5、最後,將計算機的防火牆也關閉,這樣電腦就不會出現無法連線網路的問題了:

10樓:天空海洋早晨

突然這樣的?沒欠費?都斷電一會重啟試試,再怎麼的也有故障**吧。你試試看,或者360檢測恢復網路試試。

11樓:

檢查ip地址是不是被設定為固定ip,改為自動

12樓:

最牛逼的回答是,重啟路由器,重新設定,我的經常是這情況

13樓:

大概是漏油器的問題哦

14樓:輝仔

那是你路由器的線差的不對

15樓:戶宜修

是筆記本吧 筆記本自身就有連無線網的功能 應該是這個原因

電腦提示本地連線受限或無連線,然後再本地連線裡修改了ip地址以後,提示網路已連線,但是還是上不了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接的路由器 一臺可以上網 一臺不能上網請記住連線路由器的話 一定不能填ip地址 把ip地址弄成自動獲取。

如果你確保路由器的功能已經啟用的話 一定不能填ip地址這是對的受限制或者無連線並不表示你不能連上網 你看下可以上網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號不能給兩個電腦同時用,除非你的**是這樣的。無線可以個兩個筆記本同時用但是網速會被均分。你改ip是沒用的,電腦的地址是固定的,改了ip就不是你的電腦訊號,當然接受不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到了夏天都有這樣的問題。我的經驗,電腦不上的時候貓也要關了,過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你看下本地連線裡面能不能接受訊號

現在裝電腦怎麼不帶光碟機,電腦沒有光碟機怎麼裝軟體

光碟機使用頻率逐步下降,所以就不帶了 有沒有光碟機都無所謂 用處不大 如果是上網本,由於體積小,自然就不帶了,現在u盤也很普及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自己可以買一個裝進去的。現在光碟機用的不是太多了,用u盤比較多,u盤體積小,好隨身號攜帶,而且現在u盤已經很便宜了。自己買個光碟機裝上就可以了 普通的 2...

現在裝修房子牆面用什麼材料好,現在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客廳也被我們稱之為起居室,客廳存在的意義是為了方便主人和客人會面,客廳可以說是房子比較門面的一個場所。客廳擺設和顏色都可以直接反映出人的眼光和特點,客廳的裝修設計是非常重要的。客廳牆是一種在客廳打造的具有特色的牆,客廳牆和背景牆是有些相似的。客廳牆的顏色搭配和設計風格,可以讓客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現...

電腦原來是p現在裝了win7電腦變成雙系統了敢

你是裝windows7的時候沒有格式化c盤?還是兩次系統在不同的分割槽下?現在xp下 解除安裝所有win7用不到的軟體。然後格式化xp所在盤。最後用優化軟體修改啟動項。1.找到裝windows xp的盤 格式化 2.將硬碟重新分割槽 再裝windows7 吧硬碟完全格式化掉,win7自帶的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