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待非常調皮的女生,如何對待調皮的孩子

2022-08-03 21:40:26 字數 2848 閱讀 5920

1樓:愚玄素

新官上任三把火 對他一定不要露笑臉,一定要板起你的臉,然後語氣要強硬,什麼事情自己說了算,一定不能聽他的,比如嚴格控制她的去廁所的次數等等,自己把握吧,只要不超限度就行!!

2樓:

pingdeng平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對她嬉皮笑臉,和她約法三章,該嚴肅是嚴肅,該活動時活動,要調理好她的作息時間,告訴她的目標,要賞也有罰

4樓:傻不啦嘰

更我真是一個摸子裡的啊

如何對待調皮的孩子

5樓:睿爸育兒記

如何教育調皮的孩子?#星知計劃#

6樓:姬聖高彤蕊

若果在上課遇到調皮的小朋友,你可把這位小朋友教導自己的身邊,就告訴他,現在老師讓你當一名小班站,管住別的小朋友上課不許說話,但是你也表現不好,老師就不讓你當班長了。也可以,今天上課誰要表現好老師獎勵小紅花了。等等

怎樣對待又聰明又調皮的學生?

7樓:

我想每個班都有一些既聰明又調皮的學生,這些學生以男生居多。他們腦子很好使,反應問題速度快,是回答問題的積極分子。但這樣的學生又往往很調皮,成為老師較為棘手的問題.

怎樣對待這樣的學生呢?這個問題我就曾經請教過不少的有經驗的老教師,甚至還在群組裡面討論過,可都沒找到什麼良方。

一次上網時,不經意間讀到了這句話:我們不要隨便扔掉他人的快樂,也不要輕易去掉自己的快樂。是呀,不要隨便扔掉他人的快樂。

想想平時對學生雖然負責,雖然認真,有時也跟他們開開玩笑。但卻很少走進學生心裡,很多學生都是敬而遠之。不經意間,不知抹殺了孩子們多少快樂的時光。

其實想想,他們都是一群單純的孩子。尤其是這些聰明又調皮的學生他們的思想活躍,但自制能力差,什麼時候高興、什麼時候傷心、什麼時候激動、什麼時候平靜。都喜歡用行的來表現的。

但是我們讀懂了多少呀?我班有一個叫xx的學生,這孩子很聰明但又特別好動。真的是一分鐘安靜時間都沒有。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他安靜的坐在那裡想一個什麼問題,我想抓住機會好好表揚表揚,也好讓他以後能安靜安靜。我說:現在xx坐的最好,整整一分鐘一點也沒發出聲音,獎勵兩個大拇指。

x老師相信接下去他肯定會做得更好,也許兩分鐘,三分鐘都不會發出聲音了。他聽了我的表揚,很高興。馬上坐得端端正正,可過去不到一分鐘。

他就「哈」得一聲笑了出來,然後嘴裡說了這麼一句話:「老師,我是安靜不了兩分鐘的。」直白的讓你有點吃驚。

怎麼辦,我又一次問自己。批評他嗎?他不高興,心裡還受到傷害,自己心裡也鬱悶。

幾秒鐘的思考,我決定先晾吧。

有一次在與他聊天的時候無意中說起吃肯德基。他就告訴我說:我爸媽說只要我拿一次喜報,就帶我去吃一次肯德基和一次麥當勞。

就這樣我與他約定,只要他這一天裡上課不去打擾別人,我就給他發一張喜報。結果是可想而知的。但我還是在體藝課的時候給他發了一張喜報,誰知這一節體藝課他卻出奇的安靜。

這是以前用過的任何方法都不曾達到過的效果。

之後我在反思自己。以後對待這樣的學生在評優上多給他一點寬容。時常給他們提一些切合實際的奮鬥目標,只要他們達到目標,就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榮譽,讓榮譽約束他們。

對於他們來說,學校班級也許就是另一片天空。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因為他聰明所以好動,他不去試驗又怎麼知道這是對還是錯呢,所以你要細心開導,讓他了解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相信他會成為你滿意的孩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就是這樣的學生…順其自然就好了啊 調皮的學生腦子的反應會很快 反而老實的孩子讓人擔憂啊

10樓:藍殤琉璃

找到他感性趣的東西來吸引他學習,

要怎樣對待特別淘氣的小孩子?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孩子了?要解決這個問題先得知道孩子成長處於什麼階段。

我們這麼大了,這麼懂事懂禮貌了,還會亂評價別家的孩子與大人,更何況是真不懂事的孩子呢?

12樓:李悅大同篇

我家也是~~~~~總這樣!!!那天我就直接說了,之後好幾天沒來,昨天又開始來了!哎╮(╯▽╰)╭都無語了!!!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完全崩潰!

如何對待調皮搗蛋的學生??

13樓:孤獨一刀的微**屋

1)為了引起他人注意。

這類孩子因為經常得不到內心的滿足,或者受到別的孩子的排擠,為了獲得他人的肯定,他採取了一些自以為可以吸引人的方式。這樣的孩子出發點並不壞,只是選擇了錯誤的表現方式。作為老師,應該引導孩子向自己的特長方面發展,讓他展示自己的優點,幫助他們融入孩子群體當中。

2)為了逃避自己的錯誤。

有些孩子在認識到錯誤之時,為了逃避自己所犯的錯誤,故意將錯誤延伸到別的事物或者旁人身上。以致原本的錯誤更加擴充套件,讓人感覺到格外調皮。此刻老師應該及時讓孩子認識到自身的錯誤,更重要的是要讓他明白,犯錯沒事,改正就好。

但是將錯引到旁人身上,這是錯上加錯。溝通是關鍵,只有好好交流才能明白孩子內心的想法。

3)確實內心惡意的破壞。

有些孩子由於在群體當中得到不自己應有的位置與價值,會搞一些惡意的惡作劇。這樣存心的做壞,當老師的一定要能夠想辦法制止,並對孩子進行深刻的教育。當然,教育的手段一定不能是單純的體罰,而應該給予孩子一定的機會,讓他真正認識到自己行為的錯誤。

總之,面對調皮的學生不應該「以暴治暴」,而應該因材施教,不同的學生採取不同的方式。

如何對待調皮學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的教導+優良的引導

怎樣對待生活中的煩惱,如何對待生活中的煩惱?

人生都會有坎坎坷坷,沒有一帆風順的,遇到困難煩惱不要退縮,要勇敢的面對,風雨過去就是美麗的彩虹。這要看什麼樣的煩惱,有些煩惱是自己給自己製造的,比如玩世不恭 生活態度不積極的人,在他們眼裡到處都是煩惱,這時他們必須要意識到,或看心理醫生或找好朋友來開導,否則煩惱永遠會伴隨他們 還有些煩惱是客觀的,由...

如何對待那些有事才來找你的朋友,怎樣對待有事才找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是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會馬上伸出他們的援助之手對我們進行幫助,如果那些有事才來找自己的朋友,我們要想清楚可能這些只是他們的利用物件,他們只是因為有利益的關係才會想到自己,我們應該明事理去看清這些事情的真正目的。能不跟他們接觸就儘量不要跟他們接觸啊!因為畢竟他們覺得你就有事的時候才需要你,...

工作中怎樣對待上級,如何對待上級和領導?

一 任怨 防止自生煩惱而使關係籠罩 陰影 受客觀環境和現實條件制約,一個單位不可能在工作分工 利益分配 人事安排 業績評估等方面絕對公平,除自然誤差外,人為差錯也在所難免。在這種情況下,當事人有想法是正常的,但注意不要把想法變成怨氣,說風涼話,辦撂挑子事,更不要將此轉化成對組織 對領導者的怨憤。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