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確定人是不是小偷時該怎麼問她

2022-08-03 16:30:25 字數 2032 閱讀 13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懷疑這個員工偷東西還為時過早。應該再觀察一下。做買賣重要的是掙錢,而不是對誰的培養。

現在有本事沒有好職位的人比比皆是,何愁找不到一個好的員工。如果你真的懷疑她偷東西,只是找不到證據,那麼你就另找一個藉口把她開除了吧。偷東西屬於人品問題,如果你不想自找倒黴,就不要容忍這種事情發生。

即使大換血也在所不惜。

2樓:厙振榮

裝作很神祕的走到她跟前,然後深情的對她唱道到:"終於被我發現..."看看她的反映然後接著唱:"你的秀髮絲絲柔順"這得看你得演技了~~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人可不可以被培養,首先就是是否誠實,直接問她關於店裡丟錢的看法,看她的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他眼睛,講述丟東西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了這個店 你應該團結店員 促進團隊精神,,,不要懷疑任何人....把心思放在怎麼保管錢 別在 讓錢丟失

6樓:

你別明說,暗中調查一下不就好了!

怎樣去確定一個人是不是小偷?

7樓:克那提

給你個建議吧,你就不要揭穿他了,他是一個男人,如果你說出去了他會恨死你的。你們的關係就無法保持了。最好大人們現場抓貨,要不順其自然,,,長大了他會明白自己是錯的。

8樓:辛升始影

既然大家是好朋友最好的辦法是讓他自己主動的承認,你可以做讓他內心愧疚的事情,多根他聊一聊手機的事情看看他有什麼辦法幫助你找會,如果你發現有什麼漏洞直接問他,但是你要注意朋友之間的關係

怎麼確定一個人是不是小偷

9樓:徽州老倌

疑鄰盜斧

原文:人有忘斧者,意其鄰之子。視其行步,竊斧也;顏色,竊斧也;言語,竊斧也;動作態度,無為而不竊斧也。俄而,掘其谷而得其斧。他日復見其鄰人之子,動作態度,無似竊斧者。

翻譯:有一個人丟了一把斧頭,心裡懷疑是鄰居的兒子偷去了。看他走路的姿態,像是偷了斧頭的樣子;看他臉上的神色,也像是偷了斧頭的樣子;看他講話的神情,還像是偷了斧頭的樣子。

不久,這個人到山谷裡去掘地,找到了自己丟失的斧頭。隔了幾天,再看鄰居的兒子,一舉一動,面目表情,都不像偷斧頭的樣子了。

【說明】這則寓言說明,主觀成見,是認識客觀真理的障礙。當人以成見去觀察世界時,必然歪曲客觀事物的原貌。

智子疑鄰

《呂氏春秋·去宥》和《列子·說符》中都有這則故事。

原文:宋有富人,天雨牆壞。其子曰:「不築,必將有盜。」其鄰人之父亦云。暮而果大亡其財,其家甚智其子,而疑鄰人之父。

譯文:宋國有一個富人,天下大雨,他家的牆壞了。富人的兒子說:

「要是不修築,一定會有盜賊來偷東西。」鄰居家的老公公也這樣說。晚上富人家果然丟失了很多東西。

結果,那個富人認為自己的兒子聰明,卻懷疑鄰居家的老公公偷了他家的東西。

【解釋】它告誡人們,如果不尊重事實,只用親疏和感情作為判斷是非的標準,就會主觀臆測,得出錯誤的結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大家是好朋友最好的辦法是讓他自己主動的承認,你可以做讓他內心愧疚的事情,多根他聊一聊手機的事情看看他有什麼辦法幫助你找會,如果你發現有什麼漏洞直接問他,但是你要注意朋友之間的關係

11樓:

你就跟他說上次我的手機不見的時候現在有人告訴我是你偷了,是他親眼看到的,你要是不老實的話後果你自己知道了吧

12樓:我地個天哪

不要懷疑了,被偷就被偷吧。不要不真誠

13樓:真的香水有毒

報警!不行找人揍他一頓!

14樓:花的心聲

拼命灌酒,灌醉了再問

15樓:哦是弄過的說

我兄弟前幾天也遇到這種情況,結果他打了那人一頓,但是這顯然是不對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反正他是絕對不會還你的。

做人是不是不能記仇,做人該記仇嗎?

我介意看以下 當我們對敵人心懷仇恨時,就是付出比對方更大的力量壓倒我們,給他們控制我們的睡眠 胃口 血壓 健康,甚至我們的心情。猜猜下面這句話是誰說的 如果有個自私的人佔了你的便宜,把他從你的朋友的名單的除名,但千萬不要去報復。一但你心存報復,對自己的傷害絕對比別人要大的多。這句話聽起來像是哪理想主...

聽說流鼻血時不能仰頭,是不是真的,為什麼

流鼻血時的仰頭姿勢,會使血液由於重力原因順著鼻道向後流到咽喉部,如將其咽入胃內,就會刺激胃腸黏膜,產生胃部不適乃至嘔吐。此外,鼻腔內血液積量過多時,有可能由鼻淚管迴流到眼,出現眼角出血 當咽血量過多 過急時,還容易嗆入氣管及肺內,造成呼吸道梗阻。那麼,流鼻血時我們應當怎樣處理呢?要立即坐下,將鼻腔內...

是不是闌尾炎不能確診,怎樣確定是否是闌尾炎

根據典型的臨床表現上腹部和臍部周圍疼痛,數小時後疼痛轉移到右下腹,並在右下腹有顯著的觸痛,一般診斷不難,但仍存在20 左右的誤診率。誤診的原因除了醫生的經驗和技術上的問題外,還有兩個主要原因 一些急性闌尾炎的表現不典型。由於闌尾位置不正常,如高位闌尾炎易與急性膽囊炎相混淆,後位闌尾炎腹部體徵較輕,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