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州學院有保研嗎,賀州學院這的有那麼爛嗎

2022-08-03 16:30:25 字數 3850 閱讀 4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有保研資格的大學,起碼是一所碩士授權單位,而賀州學院僅僅是一所本科辦學時間並不長的本科院校,更談不上具有碩士研究生招生資格。所以,可以非常肯定地說,賀州學院在十幾年之內,是下可能取得研究生推免資格的。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2樓:夏天的風

賀州學院(英文:hezhouuniversity)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學校位於廣西賀州市,北接桂林,南連廣州,貴(陽)廣(州)高鐵、桂(林)梧(州)高速、永(州)賀(州)、廣(州)賀(州)高速、洛(陽)湛(江)鐵路貫通全境,每天近100對高鐵途經賀州。

學校具有75年辦學歷史,以工學、理學、管理學為主,形成教育學、文學、藝術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良好態勢。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5000多人,每年接納韓國、泰國等留學生。校園佔地1415畝,校園為國家級 3a旅遊景區。

學校擁有院士工作站、省級人才小高地、自治區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廣西高校重點實驗室等一批支撐高水平應用型人才培養的學科專業平臺。

賀州學院這的有那麼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賀州學院很垃圾的,老師質量差,不像大學,賀州很窮,,去到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去了你會後悔的

4樓:畫之歡

應該可以。那藝術系來說,賀州學院還是不錯的!賀州學院分東校區和西校區,東校區的歷史比較久遠,西校區是近幾年新建的,藝術系好像就是在西校區的。

西校區裡面什麼都有,就像一個商業區,連游泳池都有,有一種應有盡有的感覺。只是賀州學院裡包含有大專,人員有點雜亂,圖書館不是經常開放。近幾年賀州學院地位也是不斷地提高,西校區是很棒的!

賀州學院有哪些專業

5樓:繪夢女孩

賀州學院專業如下:

廣播電視編導(新聞方向)、傳媒策劃與管理、漢語言文學(現代文祕方向)、商務英語、化學(師範教育方向)、應用化學、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生物工程、茶學、數學與應用數學、物理學、小學教育、學前教育、**學、舞蹈學、應用心理學、國際經濟與**、美術學、

旅遊管理、公共事業管理、財務管理、酒店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歷史學、網路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物聯網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體育教育、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服裝與服飾、工程管理、土木工程、英語、

6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賀州學院的學院和專業設定的詳細資訊如下:

賀州學院(英文:hezhou university)始建於2023年,前身是梧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2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作為一所全日制多科性普通本科院校。校址位於桂、湘、粵三省(區)交界的賀州市。

於2008 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2013 年被列為廣西新增碩士學位授予權建設單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科專業]賀州學院 學院設有中文系、外語系、數學系、人文與管理系、物理與電子資訊工程系、化學與生物工程系、電腦科學與工程系、教育科學系、藝術系、體育系、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學部等11個教學系(部)。根據地方經濟產業、行業發展實際需要,在強化基礎教育師範類專業建設的基礎上,學院對專業定位、專業特色、專業課程設定等方面進行了調整,提升了一批本科專業。現有27個本科專業、35個高職高專專業,學科專業涵蓋了經濟學、教育學、文學、理學、工學、管理學、哲學、法學、農學、歷史學等學科門類。

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0313人,其中本科生7305人,專科生3008人。

賀州學院預科升本科有哪些可選的專業

賀州市除了賀州學院還有沒有大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賀州學院始建於2023年,前身是梧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2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作為一所全日制多科性普通本科院校。校址位於桂、湘、粵三省(區)交界的賀州市。於2008 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2013 年被列為廣西新增碩士學位授予權建設單位。

截至2023年3月,學校有東、西兩個校區,佔地總面積1400多畝,校舍面積27萬平方米,有14個二級學院,教職工825人,本專科共計45個專業,全日制在校生10313人,其中本科生7305人,專科生3008人。從每年的入取分數線看,是2本院校,不過資訊中顯示該校還有專科專業。對於每個省份,該校均是以2本分數線來招生的。

賀州學院的學風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哪所學校都有他的優點, 但也有他的不足.

就像一個水桶一樣, 肯定有長板也有短板.

選學校,要根據自身的特長和愛好,來看學校側重於發展哪方面是否相吻合,來決定學校.

學校沒有好與壞.就像學生沒有好與壞.成績不代表一個學生的未來.

行行出狀元. 選自己喜愛的專業,用心學,會有好的前途的.

是好樣的,在什麼樣的學校都能出人頭地.

不是好樣的,在名牌大學,不好好學習,也是不行的.

10樓:寧宇碧凡桃

不怎麼樣。那不好找工作,周圍治安又亂,男生有生命危險,女生有身體危險。

賀州學院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好

11樓:狀元及弟

賀州學院的專業比較多,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

最好的專業,

是自治區優勢特色專業:

工商管理、文化創意、資訊科技與自動化

旅遊管理、小學教育、工程管理、食品科學與工程

賀州學院中專有什麼專業

12樓:皮皮

會計電算化 [會計電算化專業]

市場營銷 [市場營銷專業]

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專業]

商務管理 [管理專業]

連鎖經營管理 [管理專業]

社會工作 [服務類專業]

旅遊英語 [旅遊專業]

藝術設計(對口中職) [設計專業]

傳媒策劃與管理 [多**技術專業]

園林技術 [園林專業]

生物技術及應用 [生物製藥專業]

化學制藥技術 [生物製藥專業]

工程造價 [工程造價專業]

模具設計與製造 [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

機電一體化技術 [機電一體化專業]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專業]

計算機網路技術 [網路工程專業]

應用電子技術 [電子資訊專業]

通訊技術 [通訊技術專業]

市場營銷 [市場營銷專業]

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專業]

商務管理 [管理專業]

連鎖經營管理 [管理專業]

旅遊英語 [旅遊專業]

體育保健 [才藝專業]

體育服務與管理 [才藝專業]

英語教育(3+2) [師範/教育]

學前教育(3+2) [師範/教育]

賀州學院(hezhou university)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賀州學院的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廣西省立平樂師範學校,2023年5月,更名為賀縣師範學校。2023年7月,更名為梧州地區教師進修學院。2023年3月,更名為梧州地區教育學院。

2023年,梧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建立。2023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由梧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升格為賀州學院。

截至2023年3月,學校有東、西兩個校區,佔地面積1400多畝,校舍面積約36萬平方米,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69億多元,館藏紙質圖書100多萬冊,辦有《賀州學院學報》學術期刊。

有在職教職工934人,專任教師672人;有全日制在校生13746人,其中本科生11696人、專科生1918人,留學生28人;與大連工業大學聯合培養研究生16人。設有16個院系,2個教育學院,開設41個本科專業及專業方向、14個專科專業。

賀州有什麼好玩好吃的,賀州市區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嗎?具體位置在哪裡呢?

賀州很多景區,兩天確實時間不夠。推薦黃姚古鎮,很安靜的一個小鎮。古鎮有客棧可以住宿一晚。黃姚按九宮八卦陣式佈局,建築多成明清風格,大榕樹遮天蔽日 青石板在小巷延伸 小橋流水人家。抬頭可見鎮外的青山在濃密的屋簷上露出一截 紫雲洞值得一去,不是很大,但很精彩的溶洞,離賀州市區不遠,很方便 十八水必須去,...

青島大學的保研資格,咱們學校有保研名額嗎

青島大學的保研資格所需條件,包含對成績的要求,對四六級分數的要求詳情如下 1 納入國家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計劃錄取的應屆畢業生 不含專升本 第二學士學位 獨立學院 2 具有高尚的愛國主義情操和集體主義精神,遵紀守法,身心健康。德育素質測評成績 測評成績計算辦法按學生處相關規定執行。下同 良好以上,在校...

跪求安徽財經大學會計學院的歷年保研考試的試卷。或者重點也行啊

同學,要淡定,bai哥就是保過來 du的,哥給你zhi的建議就是把高鴻dao業的西經 微觀回 好好看看,要看熟,西經答考得不難 政治經濟學,把重點部分看看。數學麼,在於你大學時的認真程度,感覺考得更接近與高三的數學題,不太象考研題。總之,多看書,答題時遇到不會的也不要空,一定要寫滿。至於保研試題,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