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婚姻失敗對男人來說是不是打擊很大,該怎麼辦

2022-10-27 06:15:10 字數 2788 閱讀 6459

1樓:陌上枝頭楊柳青

你好!兩次婚姻失敗,對有的男人來說,很打擊人。

對有的男人來說,沒什麼,不過小事而已。

看得開,一笑而過。看不開,想死的心都有。

婚姻失敗,也許是你的錯,也許不是。

不管怎樣,重新振作起來,容光煥發。你精神了、有錢了,三婚又怎樣?

2樓:

兩次婚姻失敗也是很正常的,只是自己還沒有遇到真正有緣分的一半,可以繼續尋找,慢慢就會遇到的

3樓:我是煙臺胖姐

我覺得兩次婚姻都失敗,首先你要從自身找原因,如果一次的失敗是雙方各有原因,那第二次的失敗,我相信就一定是你自身出現了問題,當你發現問題出在**的時候?慢慢的改變自己會遇到屬於你的幸福。

4樓:夜白暮黑

打擊少不了的。

對於婚姻來說,我一直覺得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慎重,任何時候都考慮清楚,看對方是不是合適的那個人。因為婚姻是要經得起漫長的歲月的考驗,是不是對的人很重要。

和一個對的人在一起,可能餘生都是驚喜和感動,但是遇到錯的人可能人生就已經毀了一大半。

現實生活中,也看過很多人的婚姻。有的人,可以平平淡淡的度過一生,相伴如賓這樣是最讓人羨慕的,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那是能夠相濡以沫的過一輩子這也很幸福。

而有的人,還沒結婚多久,就相處不下去了,最後可能婚姻就走向了終點,不僅傷害了彼此,可能還傷害了身邊的人和小孩。所以奉勸各位,婚姻要慎重,選擇和誰結婚真的不一樣。

婚姻失敗對男人的打擊 從此一蹶不振了嗎

5樓:風神之家

應該不會吧,愛情在男人的生命中佔得比重不是很大,也許會傷心難過一時,一蹶不振太誇張了。真有這樣的情況,那絕對是真 、愛!

6樓:刪婚姻

那你父母也是蠻狠心的,其實這種事情怪誰沒有用,只能說你在選擇上出了問題,可能本身你太善良,沒分辨出人的好壞,如果日子過不下去了還是得離婚,別埋怨,沒啥用,過去的就過去吧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兩次婚姻對我打擊很大,家人都瞧不起我,還要打我,我也沒心思掙錢了,我還能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情很低落,我建議你出去散散心,旅個遊什麼的。等你頭腦清醒了,再繼續上班。不管怎麼樣,工作賺錢養活自己是第一位的。

男朋友曾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對他打擊很大!後來幾次戀愛,也被打擊了!他認為所有女人都是物質為先!他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若擁有你真是有福了!

9樓:滿樂邇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筋繩吧!他怕再次受傷。

10樓:王耀華

一定要慎重,感覺不合適你哦!他應該沒有什麼事業,你可不是救世主,諮詢一下父母的意見,一定要三思!

11樓:僕從凝

真誠相待什麼都可以解決的,幸福

12樓:專愛總被無情傷

你用什麼來表明愛他呢!

兩次婚姻對我打擊很大,三年過去了,我還是開心不起來,我也努力工作,為什麼家人親戚還是瞧不起我呢,人

13樓:misear丶和尚

好好工作兄弟,相信我,一切都會好起來,一定記得努力並且好好工作,做一個踏實的男人

14樓:阿狸

因為你自己沒有做出讓人能瞧得起你事情,很明顯 兩次失敗的婚姻就能說明 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 既然人家看不起你說明你做了讓人看不起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地方,真心對待生活,人一但自暴自欺對生活更無精打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你的生活有你的活法,沒必要理會那麼多,當然有時候也要看看自己有什麼缺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能感覺出來,你的尊嚴受到傷害了,對於你家裡人的所作所為,我只想說他們很愚蠢、優秀的孩子是鼓勵激勵出來的,不是謾罵出來的!在你情感事業首創的同時,家人更多的事給予你鼓勵,而不是嫌棄,只能說你很可悲,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你的遭遇我感同身受,我家是農村的,又是女孩子,農村男女觀念重,加上我有時間來的,從小不被人待見,十四歲就輟學了,但我從那個時候就告訴自己這個世界唯一靠得住的是自己,我要努力要讓看不起不待見我的人都仰視我,經過我的努力我做到了!這是我親身經歷,你的話,我覺得也沒必要非和他們生活在一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很重要,離開這樣的環境,出去打拼吧!你會發現你家人口中的你懦弱無能,會變的更強大!

18樓:霍正義

物是人非念往昔

識得新人忘舊人

人之稟性多如此

還有幾人惜真情

19樓:

只有靠自己努力工作,讓他們自然改變對你的想法。

20樓:

你努力的改變自己的現狀,變得比你親戚朋友更富裕,讓他們羨慕你,就會改變他們對你的看法

21樓:zjh娃娃臉

跟你兩次失敗也有關係,給人感覺就不一樣了,應該慎重。

22樓:陳朋利

那是因為你以前做的事情 太不好了吧

一個女人兩次,婚姻失敗絕望了,認識了,現在的他,婚姻失敗,不可惜,可以的是,這個女人,查出得了哎紫

23樓:天使的城

其他都別想,先去醫院接受**才是當下最重要的。

王小丫兩次婚姻為什麼失敗

揭44歲王小丫有兩次婚姻仍未孕內幕 曾與潘虹爭夫 但這種猜測,存在很多自我矛盾的地方,惟一被多數人肯定的,只是米家山與王小丫曾有過一段時間的感情,至於這段感情發生在何年何月,起因和結果如何,都已經成了不可考的 遺蹟 這也是王小丫感情歷程中,最神祕,最撲朔迷離的一點。關於王小丫第一段婚姻破裂的原因,一...

我是農村女孩。我經歷了兩次失敗的婚姻,還是覺得單身好。沒牽掛

沒好處copy,你所說的這些不好的點都是因為bai你這會想單著,因為du你到目前還沒有遇到zhi真正對你好的人,否dao則你絕不會這麼想。壞處多了去了,有人會瞎想 你是不是有各種問題 比如精神上或者身體上的。單身久了人會生活失去興趣 失去向往。單身久了還會傷身體。無法享受婚姻帶來的樂趣。會收到家人或...

卵泡小促排兩次失敗,擔心對身體傷害太大想吃複合鋅硒片備欣和番茄紅素,維E慢慢調段時間,一般多久複查

複查主要就是對卵泡進行檢測,一般從月經來潮第一天開始計算,到第十天開始做第一次檢測,根據生長情況確定下一次做b超的日期,如果月經週期是28天的話,就在第8天開始第一次檢測。你好,服用一個月後複查 恭喜哈。那不是吃那個欣硒片和番茄紅素沒用?這幾種藥我是網上看見的。感覺不靠譜。我就是問問有人吃過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