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兩次婚姻為什麼失敗

2021-08-15 16:06:38 字數 816 閱讀 1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揭44歲王小丫有兩次婚姻仍未孕內幕 曾與潘虹爭夫

但這種猜測,存在很多自我矛盾的地方,惟一被多數人肯定的,只是米家山與王小丫曾有過一段時間的感情,至於這段感情發生在何年何月,起因和結果如何,都已經成了不可考的"遺蹟",這也是王小丫感情歷程中,最神祕,最撲朔迷離的一點。

2樓:冰珊哈

關於王小丫第一段婚姻破裂的原因,一直有兩種說法:一種是說源於兩人對事業的追求,另一種,則是有第三者介入。這一個第三者,不是別人,正是潘虹的前夫,米家山。

潘虹的前夫,米家山,峨眉電影製片廠導演,曾因電影《頑主》為眾人所知,當然還有他與潘虹那段維持了8年的婚姻。這段婚姻一直讓潘虹刻骨銘心,以至於多年後,在提到米家山時,潘虹也不忘深情地說:"我一輩子在乎他。

"據潘虹自己說,這斷婚姻的結束是因為在"選擇做女人,還是選擇成功"之間她挑了後者,然而,在潘虹回顧當年的婚姻時,她也曾隱隱約約地表示,當年婚姻的失敗,除了聚少離多之外,還有第三者插足。當然,潘虹並沒有指出,這個第三者究竟是誰?

而米家山與王小丫的感情傳聞,成都文藝圈裡的人都略有耳聞。潘虹與米家山離婚,是在86年,恰好王小丫那時候在成都,於是有好事者指出王小丫可能之前已與米家山產生感情的,並間接導致了潘虹和米家山的離婚。此好事者同時還列舉證據表示,那段時間,也正好是王小丫的前夫呂先生被調往四川某縣當科技副縣長的時間,並進而聯想,王小丫婚姻的破裂,也可能與此有關。

但這種猜測,存在很多自我矛盾的地方,惟一被多數人肯定的,只是米家山與王小丫曾有過一段時間的感情,至於這段感情發生在何年何月,起因和結果如何,都已經成了不可考的"遺蹟",這也是王小丫感情歷程中,最神祕,最撲朔迷離的一點。

兩次婚姻失敗對男人來說是不是打擊很大,該怎麼辦

你好!兩次婚姻失敗,對有的男人來說,很打擊人。對有的男人來說,沒什麼,不過小事而已。看得開,一笑而過。看不開,想死的心都有。婚姻失敗,也許是你的錯,也許不是。不管怎樣,重新振作起來,容光煥發。你精神了 有錢了,三婚又怎樣?兩次婚姻失敗也是很正常的,只是自己還沒有遇到真正有緣分的一半,可以繼續尋找,慢...

卵泡小促排兩次失敗,擔心對身體傷害太大想吃複合鋅硒片備欣和番茄紅素,維E慢慢調段時間,一般多久複查

複查主要就是對卵泡進行檢測,一般從月經來潮第一天開始計算,到第十天開始做第一次檢測,根據生長情況確定下一次做b超的日期,如果月經週期是28天的話,就在第8天開始第一次檢測。你好,服用一個月後複查 恭喜哈。那不是吃那個欣硒片和番茄紅素沒用?這幾種藥我是網上看見的。感覺不靠譜。我就是問問有人吃過沒?效果...

我是農村女孩。我經歷了兩次失敗的婚姻,還是覺得單身好。沒牽掛

沒好處copy,你所說的這些不好的點都是因為bai你這會想單著,因為du你到目前還沒有遇到zhi真正對你好的人,否dao則你絕不會這麼想。壞處多了去了,有人會瞎想 你是不是有各種問題 比如精神上或者身體上的。單身久了人會生活失去興趣 失去向往。單身久了還會傷身體。無法享受婚姻帶來的樂趣。會收到家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