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90年辰時出生,屬相為馬,找算命先生算算本人五行是什麼

2021-08-15 16:05:30 字數 5936 閱讀 7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庚午 庚辰 辛亥 壬辰五行屬金,五行本氣缺木。辛金生於辰土月不得令,壬水在辰月臨水庫,伴身洩辛金有力,身偏弱水土旺,喜用金土,忌水木火。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看八字的五行所屬,則需提供出生的年、月、日、時。

3樓:匿名使用者

6劃回答完畢 如果滿意請採納 謝謝

本人2023年陰曆正月12早上8點出生,求算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2月7日 8時

農曆: 2023年1月12日 時辰:辰時

屬相: 馬

星座: 水瓶座

-- 生辰八字分析 --

四柱: 庚午年, 戊寅月, 癸卯日, 丙辰時八字: 庚午 戊寅 癸卯 丙辰

五行: 金火 土木 水木 火土

納音: 路旁土 城頭土 金簿金 沙中土

統計: 1金,2木,1水,2火,2土 (同類為:金水;異類為:火土木)

八字: 八字偏弱,五行;日主天干為 [水]用神: 金1.

0,木2.28,水1.2,火2.

76,土1.59;〖同類“金水”合計〗2.2;〖異類“火土木”合計〗6.

63;〖差〗-4.43;〖綜合旺衰〗-4.43,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是2023年農曆五月二十一出生的,五行屬路旁土,屬相是馬。我是女孩。 對方是2023年農曆八月初

5樓:束蔚星

命理的東西它是一個整體,最好找個算命大師看看才知道,你這個單看屬相鼠為子,午為馬,子午相沖了,單看五行納音,土能生金,這也是好的,所以要整體看

6樓: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絕對的,你能說現在離婚率很高,都是屬相不和造成的嗎

8樓:鄧玉葉九吉公老紅糖

可以找算命先生或道土先生算準確一些

9樓:千水木

馬為午,鼠為子,子午相沖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小小的還挺迷信、如果說是相剋.還克得很歷害.你是不是就不和他結婚了

11樓:閃亮的櫻雪

屬馬的女生最好配屬羊的男生哦,我親戚就是這樣的。

12樓:萌死你個熊娘麼

他比你大那麼多會包容你的刻不刻不重要,幸福理解寬容就好

13樓:鴨觜魚苗

應該不用,最好帶個屬相什麼的

14樓:僧星漢

用算命先生和道士才行吧!

15樓:

你的品味挺高,現在看星座了

16樓:回借水亭幽

愛情,仕途,有錢。有這三樣就沒事

17樓:我是好人

噢噢innntdzdh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如果在一起可能你會欺負他、馬拎鼠嗎!

根據自己的出生年月時間,如何算五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的年、月、日、時分別用天干、地支配合來表示,正好有八個字,因此叫生辰八字,生辰八字裡也有五行。在十天干中,甲、乙屬木,丙、丁屬火,戊、己屬土,庚、辛屬金,壬、癸屬水。

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戍、醜、未屬土。這樣一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裡缺什麼,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20樓:有孚翁

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用天干地支表示出來(干支計時),即所謂生辰八字,而提供中的八字分別歸屬於陰陽五行(金、木、水、火、土),即可得知五行缺屬。看出生那天的日干和其他年月時的關係,根據五行的生剋制化進行演繹,就可以推算出一生的休囚吉凶。

干支五行所屬:

屬木:甲、乙、寅、卯。

屬火:丙、丁、巳、午。

屬土:戊、己、醜、辰、未、戌。

屬金:庚、辛、申、酉。

屬水:壬、癸;子、亥。

中國傳統曆法中的干支紀時制就是用這“六十花甲子”。來依次、迴圈地紀年、紀月、紀日和紀時辰。這裡,時辰相當於現在的兩個小時;早先,一天分為十二個時辰。

天干地支次序表

1.甲子 2.乙丑 3.丙寅 4.丁卯 5.戊辰 6.己巳 7.庚午 8.辛未 9.壬申 10.癸酉

11.甲戌 12.乙亥 13.丙子 14.丁丑 15.戊寅 16.己卯 17.庚辰 18.辛巳 19.壬午 20.癸未

21.甲申 22.乙酉 23.丙戌 24.丁亥 25.戊子 26.己丑 27.庚寅 28.辛卯 29.壬辰 30.癸巳

31.甲午 32.乙未 33.丙申 34.丁酉 35.戊戌 36.己亥 37.庚子 38.辛丑 39.壬寅 40.癸卯

41.甲辰 42.乙巳 43.丙午 44.丁未 45.戊申 46.己酉 47.庚戌 48.辛亥 49.壬子 50.癸丑

51.甲寅 52.乙卯 53.丙辰 54.丁巳 55.戊午 56.己未 57.庚申 58.辛酉 59.壬戌 60.癸亥

應用舉例:

2023年對應著甲子年(1號干支),2023年則為乙丑(2號),2023年為丙寅年(3號)····這樣,從2023年起的59年後,即公元2023年,將為癸亥年(60號干支)。按規定,接下的一年,即2023年將再為甲子年,同六十年的2023年一樣。至於再下面的2045、2046、2047····年,自然又依次為乙丑、丙寅、丁卯····

同樣道理,我國傳統曆法也用這“六十花甲子”。來依次、迴圈地紀月、紀日和紀時辰。

在干支紀時制中,紀年和紀日是基本的。只要已知當年和當日的干支(可以查萬年曆),就可推定當年各月干支或當日各時辰干支。例如,甲子日的十二時辰的干支,必定依次是1-12號干支(甲子-乙丑-丙寅-丁卯-己巳-庚午-辛未-癸酉-甲戌-乙亥);接下的乙丑日的十二時辰,必定依次為13-24號(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丁亥);接著,丙寅日的十二時辰,必定依次為25-36號干支(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

每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辰,共需四個干支來表達。例如,某人生於“庚午”年、“壬午”月、“戊申”日、“辛酉”時,這加引號的八個字就是他的“生辰八字”。

我國習俗上的生肖是以地支來表示的,十二地支對應著“十二生肖”。凡是含有“子(鼠)”的干支年,就是“鼠年”,這一年裡出生的人就屬鼠;凡是含有“醜(牛)”的干支年就是“牛年”,這一年裡出生的人就屬“牛”,依次類推。

干支紀時制是中國傳統曆法的重要組成部分。由於以“60”這個純粹的數為週期迴圈紀時,這個制度既不受天文學水平提高、曆法改進的影響,又不因朝代更迭而中斷,不因國家**而混亂。中國歷史很長,不同時期不同王朝的歷法(包括皇朝年號紀年法)變化紛紜,但干支迴圈卻始終不斷,各地一致。

據考證,2023年以來,大約100萬個日子,干支紀日無一天中斷。所以說,干支紀時制度像一根線把各種曆法貫穿在一起,對我國曆史資料的完整性和連續性起了重要的作用。

時辰:子時(夜11、12點):據說老鼠是深夜裡最活躍的動物,所以子時屬鼠。

丑時(後半夜1、2點):據說牛是最早耕地的家畜,所以丑時屬牛。

寅時(後半夜3、4點):寅字解析為害怕的意思,古人最怕的動物是老虎,所以寅時屬虎。

卯時(早晨5、6點):據說此時為“大陰”(即月亮)的時間,傳說月球中有玉兔,所以卯時就屬兔。

辰時(早晨7、8點):傳說此時是群龍行雨的時候,所以辰時屬龍。

巳時(上午9、10點):據說蛇最愛在此時利用青草作掩護,所以巳時屬蛇。

午時(上午11、12點):午時陽氣到頂,陰氣始生,正是駿馬馳騁的時候,所以午時屬馬。

未時(下午1、2點):傳說羊在未時吃過的草,草根再生力很強,所以未時屬羊。

申時(下午3、4點):天快晚了,猴要呻叫,所以申時屬猴。

酉時(下午5、6點):此時正當日沒月出之際,古有“太陽金雞”的傳說,所以酉時屬雞。

戌時(晚7、8點):夜的開始,犬守夜,所以戌時屬犬。

亥時(晚9、10點):據說晚上9、10點鐘天地最混沌,而豬愛睡覺,混沌不清,所以亥時就屬豬。

這種十二生肖的稱謂,由來已久,約定俗成,並沒有什麼嚴格的科學根據。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 道 個 地 方

人 茤都 在‘ 這

一、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

二、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查詢我的iphone”,開啟手機上“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安裝“查詢我的iphone”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果賬號,可以定位開機狀態的蘋果手機位置。

而真正丟失或被盜,這種應用往往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原因是蘋果手機必須有網路訊號並且正常開機狀態,開啟icloud“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才能真正定位。當丟失以後,小偷一般都會第一時間關機,更有點使用常識的將會登出你的蘋果賬號、重新整理系統。

三、真實的蘋果手機丟失找回一般有3種途徑:

1)蘋果手機丟失,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使用或啟用icloud,facetime,imessage會將號碼上傳到蘋果伺服器,通過特定的付費**查詢,查詢到啟用上述功能的手機號碼。

2)在手機丟失以後,有可能通過通過蘋果售後以舊換新,鑽空子置換新機,通過查詢得知手機的維修記錄以及維修地點和更換的串號。

22樓:摩絲蛋糕

買本週易算經就知道了

23樓:王彥濤看足球

‘熊’本身這個字是個水性的而你從事的事業是屬於‘火’性的跟你乾的這個事業有衝突

所以你要是想長遠的下去的話,你必須起一個屬於水行的名字至於名字你自己想吧?我知識給你一個參考的目標~~~~~~~

我是90年11月29日出生,找算命先生算下。可以嗎

24樓:

中運,40歲時有機遇,如果把握住可以平步青雲。

各位算命先生,我五行中 屬什麼啊?

25樓:燕密思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9日 0時0分生日(農曆): 戊午年 二月 十一 子時

八 字: 戊午 乙卯 庚辰 丙子

五 行: 土火 木木 金土 火水

納 音: 天上火 大溪水 白臘金 洞下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2木, 2火, 2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00,土1.50,共計2.50分;〖異類得分〗:

火2.40,木2.76,水1.

20,共計6.36分;〖差〗:-3.

86分;〖綜合旺衰得分〗:-3.8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6樓:葉傾城兒

你在搜尋引擎裡輸入五行查詢之類的關鍵字,即可得到很都免費查五行的**。告訴你結果不如告訴你方法,而且你還可以自己查別的想知道的。

各位算命先生,我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7樓:丹信厚載彬

自己的五行看出生的日天干。

八字:乙丑

甲申庚子

己卯五行:木土

木金copy

金水土木

數量:3木

2土2金

1水0火

你生於庚子日。

庚是你的日天干

庚為陽金,因此你的五行所屬金,缺火。(zhidao若你的時辰是5時)

屬馬的配什麼屬相好,90年,2023年屬馬男是什麼命?最配什麼屬相

屬馬人婚 bai配 1 屬馬人du的最佳婚姻物件zhi 屬馬女性 與屬兔 屬dao蛇 屬猴 屬馬的男專性結婚最佳。屬馬男屬性 與屬馬 屬豬 屬猴 屬鼠的女性結婚最佳。2 屬馬人的不合婚姻物件 屬馬女性 不適宜與屬虎 屬羊 屬狗的男性結婚。屬馬男性 不適宜與屬牛 屬虎 屬羊 屬狗的女性結婚。1990年...

陽曆90年2月3號出生人屬相,2023年陽曆2月2日是屬於什麼生肖什麼屬相的呢?

1990年的立春是2月4日。是在立春前出生的,所以是屬蛇的。在立春後出生的,是屬馬的。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 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在立春之前 還沒到立春 那麼就得算到上年出生...

本人女 2023年農曆八月17辰時出生的,希望大師指點命怎麼樣

首先說你太小氣,不要錢的命是什麼命?出生公曆 1983年9月23日7時36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五。出生農曆 癸亥年 八月 十七日 辰時。印 官 日元 才 坤造 癸 辛 甲 戊 日空子 醜 亥 酉 寅 辰 藏幹 甲壬 辛 甲丙戊 乙戊癸 比梟 官 比食才 劫才印 地勢 長生 胎 臨官 衰 納音 大海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