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賽羅是怎麼當上將軍的,《奧賽羅》的主要內容?

2022-08-03 05:20:18 字數 699 閱讀 8949

1樓:

奧賽羅生來高大威武,是一員猛將。某日,他遇見了元老的女兒苔絲狄蒙娜,一見鍾情的兩人迅速墜入了愛河。然而,巨大的年齡差距讓兩人的愛情遭到了眾人的強烈反對,婚事亦遙遙無期,兩個相愛的人決定私定終身。

  陰險狡詐的伊阿古將風頭正勁的奧賽羅視為眼中釘,企圖除之而後快。在向元老告密的陰謀失敗之後,伊阿古開始挑撥奧賽羅和苔絲狄蒙娜之間的感情,他偽造了副將凱斯奧和苔絲狄蒙娜之間的定情信物,使得奧賽羅信以為真。憤怒的奧賽羅將苔絲狄蒙娜掐死,卻在之後得知了整個事件的真相,悲痛和悔恨之中,奧賽羅選擇了死亡。

2樓:焉建茗

奧賽羅的主要內容描繪的是一個異界科幻的內容,他描寫的還有童話故事

莎士比亞<奧賽羅>的確切歷史背景

3樓:煙玉宸

莎士比亞的每個劇本都是改寫自別人已經寫出並流傳開來的劇本或傳奇故事,奧賽羅這個故事最早的本子是13几几年義大利人創作的一個悲劇性質的傳奇**,裡面敘述的事情就是現在的莎翁劇情,故事發生時間是2023年到2023年之間,地點自然是威尼斯。

4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安排在十

五、十六世紀的威尼斯,當時正是威尼斯共和國商業繁榮、軍事強盛的時期。所謂黑人將軍相當於僱傭軍的性質。

《奧賽羅》的作者是誰?

朱元璋是怎麼當上皇帝的呢,朱元璋是怎麼當上皇帝的

遇到貴人。郭子興給朱元璋提供了機會,提供了舞臺。這些都是朱元璋當上皇帝的基礎。最開始是一個吃不飽飯的和尚,後來實在生活不下去,覺得餓死不如起義。後來遇到了徐達 常遇春 馮勝等隊友,遇到了陳友諒這個對手,憑藉他的軍事天賦,和不可多得的運氣,一路戰鬥做到了皇帝。朱元璋原名朱重八,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在...

哪位開國將軍被評有元帥的戰功卻只有上將

劉亞樓。國防大學副教授盧勇曾說 他是元帥的戰功 大將的職務 上將的軍銜。具體情況介紹 1 長征時,劉亞樓是紅一軍團紅二師的政治委員,參與了紅二師的很多戰鬥。最著名的就是飛奪滬定橋。在紅軍時期,劉亞樓就是師一級的幹部,這個是評上將的硬指標之一。2 在抗戰時期,劉亞樓去了蘇聯,很難聽到他的名字。抗日戰爭...

武則天是怎麼當上皇帝的,武則天怎麼當上皇帝

武則天 624 705 唐高宗李治皇后,後為周則天皇帝,中國歷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幷州文水 今山西文水東 人。武則天14歲時,唐太宗李世民召入宮為才人。太宗死後,則天入感業寺為尼。唐高宗即位,復召入宮,拜昭儀,進號宸妃,與王皇后 蕭淑妃爭寵,互相讒毀。永徽六年 655 高宗立武氏為皇后。王皇后被廢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