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有常勝將軍嗎?大家是怎麼理解常勝將軍的

2022-04-08 18:50:46 字數 730 閱讀 2783

1樓:添翼如意

常勝將軍中國歷史上多得是。

從帶兵打仗開始,到他不帶兵或者死亡為止沒有打過一次敗仗。衛青、霍去病、狄青、常遇春等都是一生沒有敗績。

為什麼世界上沒有常勝將軍?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孫子兵法》吧,根本沒有常勝知道,不是由於自身原因,就是外部因素,兩者難以永遠統一,也就沒有了常勝將軍。

3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為常勝將軍 一生之中領兵打仗從無敗績

4樓:吳定堅

怎麼沒有,有,常勝不一定是全勝。

有名的趙雲,吳起,白起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常勝將軍,難保終生不逢一敗。

不怕常勝將軍,怕的是打不死的豪傑。

屢戰屢敗而能屢敗屢戰的才是真正可敬可畏的人。

趙雲人格遠勝戰績。

吳起從魯國逃到魏國,又從魏國逃到楚國,最後還是落個被追殺致死的局面。

白起儘管厲害,可是...邯鄲之戰他竟有:「寧服重誅死,不忍為覆軍之將」一語,終於被秦昭襄王賜死。

與上述人物相比,元末的王保保,被明太祖稱為「奇男子」;晚清的曾國藩「屢戰屢敗而能屢敗屢戰」。這樣的常敗將軍才是真正的猛人。

笑到最後才是真正的笑。

6樓:

常勝將軍也是人啊。人總有犯錯的時候

既然有常勝將軍趙雲,就有常敗將軍,他又是誰呢

這個常敗將軍就有很多人了,王玄謨 李廣利 先帖木兒這些都是常敗將軍。常敗將軍可以說非常的諷刺了,我們都知道有常勝將軍趙雲,對於這種常敗將軍大多數都只不過是一種茶餘飯後的笑談罷了。一 王玄謨 王玄謨這個人是南宋時期的大將,在最開始是投靠了劉裕,可是就算劉裕給了他許多官職,他也沒有任何做得好的一方面。我...

飛將軍李廣是怎麼死的嗎,李廣是怎麼死的?

自殺死的,詳細的情況看下面的文字就明白了 當初,李廣的堂弟李蔡和李廣一起侍奉文帝。到景帝時,李蔡累積功勞已得到年俸二千石的官位。武帝時,做到代國的國相。元朔五年 前124 被任為輕車將軍,跟隨大將軍衛青攻打匈奴右賢王有功,達到斬殺敵人首級的規定,被封為樂安侯。元狩二年 前121 間,代公孫弘任丞相。...

人世間真的有輪迴嗎一切真的是上天註定嗎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一切皆是定數 人世間真有生死輪迴 來生來世下輩子嗎 有這麼一回事,不要看白天世上都是人,晚上世上還有另一批無形活動著,只是你眼睛看不見罷。那些就是輪迴中被丟出來進不去輪迴裡的人,亦即世人說的孤魂野鬼。不要隨便把自己結束掉,不然這輩子沒走完,上輩子欠人沒還的東西,再一輪迴時還是要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