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真的有輪迴嗎一切真的是上天註定嗎

2021-03-27 10:48:05 字數 1926 閱讀 131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一切皆是定數

人世間真有生死輪迴、來生來世下輩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一回事,不要看白天世上都是人,晚上世上還有另一批無形活動著,只是你眼睛看不見罷。那些就是輪迴中被丟出來進不去輪迴裡的人,亦即世人說的孤魂野鬼。不要隨便把自己結束掉,不然這輩子沒走完,上輩子欠人沒還的東西,再一輪迴時還是要還。

可能還的情況更慘。有兩個姐妹平常生活都很浪費,也常把吃的東西糟蹋了。其中有一個姐妹早死,有天另一個還活著的姐妹就夢到死去的那個姐妹,一直指著一大桶溲水對著她說,姐姐,姐姐,這是你的份,快早一點來把它吃掉。

要沒輪迴,還擔心什麼呢。這輩子胡作非為,諮意行事,豈不快活。那還害怕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六道輪迴,行善則往上輪迴,作惡則往下墮落。

4樓:神愛

沒有。真神只有一位,是耶穌**,永生也只有信靠耶穌才能得著。你看看**吧。

約3:1 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約3:2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約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約3:4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約3:5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約3:6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約3:7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約3:8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來,往**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約3:9 尼哥底母問他說,怎能有這事呢?

約3:10 耶穌回答說,你是以色列人的先生,還不明白這事嗎?

約3:11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我們所說的,是我們知道的,我們所見證的,是我們見過的。你們卻不領受我們的見證。

約3:12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約3:13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約3:14 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約3:15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或作叫一切信的人在他裡面得永生)

約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3:17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約3: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約3:1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

約3:20 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約3:21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這世間真的有因果輪迴嗎?真的有前世今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有總比沒有好,給人期盼,也不那麼害怕死亡。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樓下那位,信則有,不信也有啊,本來就存在的,中國人無信仰也是一大弊病,讓外國瞧不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堅信這個世間有因果輪迴,不然生前作惡人,生前做好人,的人都是同一個結局?那這樣誰還做好人? 而且有的人生下來有錢,有的人生下來貧苦。

老天對誰都是公平的。除非你上輩子沒有做好事兒。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存在,你信它也在,不信它也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佛說的今生富貴安富貴,今生貧賤安貧賤,那福自己求命自我立如何解釋?佛說三世因果,安了哪還有動力變呢?安註定無緣逆襲。

人世間真的有真愛嗎,人世間的韓詩俊真的再婚了嗎

買禮物還是網上買吧。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樣統計下,真的...

人真的有前世的姻緣今世續嗎,人世間真的有宿命輪迴嗎?真的有前世姻緣今世續嗎?

如果真的有前世今生,那麼,對於人類,應該是通用的吧 可是關於前世今生,只有個別信佛教的國家才聽說過。但是,因果關係我是相信的。善有善報。我相信。或許吧,但似乎那只是一個唯美的幻想罷了,是為了更多的給人以愛情的美好感 彭燕山施主的言語實在令人心寒,萬事萬物都有他的定律,有陰亦會有陽,自己看不見不代表不...

人世間的一切客觀物質包括宇宙的所有規律

你提出了一個很深刻的哲學問題。所謂有情無情在宇宙面前可以理解為 自然是否以人的意志為標準發展變化,人的自由意識是否存在 四百年前拉普拉斯提出 機械決定論 即宇宙在任意時刻的全體性質將決定其後他所有的發展變化。建議去查詢一下,雖然今天這種理論已經被主流拋棄,但是單純為了開拓視野提供思考的靈感還是有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