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有前世的姻緣今世續嗎,人世間真的有宿命輪迴嗎?真的有前世姻緣今世續嗎?

2021-03-18 05:01:05 字數 3438 閱讀 1014

1樓:帥哥翔

如果真的有前世今生,那麼,對於人類,應該是通用的吧

可是關於前世今生,只有個別信佛教的國家才聽說過。

但是,因果關係我是相信的。善有善報。我相信。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吧,但似乎那只是一個唯美的幻想罷了,是為了更多的給人以愛情的美好感

3樓:手機使用者

彭燕山施主的言語實在令人心寒,萬事萬物都有他的定律,有陰亦會有陽,自己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人類總以為自己什麼都懂了,其實不然,許多靈性的問題確實需要宗教來解決,誹謗佛教是大惡,希望你不信佛罷,千萬別誹謗詆譭佛教,這樣會對你不利,請你慎重,謝謝。

4樓:紫·意雪

信則有不信則無,不必執著於一些虛無縹緲的事情,把握好現在,跟隨這自己的內心想法就會尋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緣分。

5樓:森木晶

看電視劇中常有這樣的情節。但我相信生活中也能有,只是我們沒看到前世是什麼樣的,也許我們的姻緣,無論好壞都是前世的因果而生的。

人世間真的有宿命輪迴嗎?真的有前世姻緣今世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彭燕山施bai主的言語實在令du人心寒,萬事萬物zhi都有他的定律,有陰亦dao會有陽,自己看不見不代

專表不存在,人類總以為屬自己什麼都懂了,其實不然,許多靈性的問題確實需要宗教來解決,誹謗佛教是大惡,希望你不信佛罷,千萬別誹謗詆譭佛教,這樣會對你不利,請你慎重,謝謝。

7樓:花滿樓

聽說死弄犯常有叫「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有宿命輪迴的理論

就應該有個理論的大體框架

比如解釋離婚、婚外戀、未婚生子、一夫多妻、終生單身等等而且要經得起實際的檢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在你阿賴耶識裡的

真的有前世姻緣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這麼多年,我也發現,貌似真的存在,是要你細心的去發現。有些是因有些是果,時機到了還能再續前緣。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比較相信這個

我覺得這輩子的姻緣都是註定好的 誰和誰都是被特意安排在一起 否則怎麼會有那麼多巧合的事

怎麼會最愛你的人就在你身邊呢 也許是我比較迷信吧 但依然執著的相信著

12樓:東山無人

真是活到老學到老  只知道 有前世姻緣  還有記號 這個事兒 以前還真不知道   是你的跑不了  不是你的求不得 急什麼

13樓:西夏的苗裔

真有,我自幼怪病纏身,抽腸炸腦的,三十多年,後巫師給看好了,原來是犯了天條,金童玉女下凡,我就是單獨喜歡我乾妹妹,她是前世的玉女,我們是同一個脾氣。

有前世姻緣今世會再續緣嗎

14樓:引經據典正法

1 佛在經典裡面告訴我們,有情眾生這個相聚,都是緣聚緣散,都在一個緣上。

2 如果這個緣很重,這就變成一家,家親眷屬;如果疏遠一點,就變成朋友這一類的,關係就比較疏淡了。

3 我們在路上遇到一個陌生人,他跟我們點頭笑笑也是緣;遇到一個陌生人,他看你不順眼而瞪你一眼,那也是緣,那是很疏、很淡的緣。

4 人與人之間,沒有緣不會聚在一起。這個緣,佛告訴我們,它有四大類,這不能細說,細說非常非常地複雜。佛把緣歸納為四大類,所謂是報恩、報怨、討債、還債。

5 沒有這四種緣分,人不會聚集在一起,只要跟你有往來,一定是有這四種緣分。縱然相遇不相識,所謂陌生人,在這一生當中,只要與自己發生關係,必定是過去生中有這四種業緣。

6 夫妻的關係,也總離不開這四種緣。夫妻是緣,有報恩的,恩愛夫妻;有報怨的,結婚之後永遠不會和睦,會給你帶來家庭糾紛;有討債的,有還債的,總是四種緣。

7 俗話常講,「恩愛夫妻不到頭」,沒有到頭的,終要別離,無論怎樣恩愛的夫妻,命終的時候,再也不認識了,再也不會見面了。生生世世作夫妻的,那是**家的幻想,不是事實!

8 **裡面寫的「七世夫妻」,那是**家胡造 ,他不負fa律責任,也不負因果責任。佛法說「緣聚緣散」,既有聚,哪有不散的道理?所以一定要覺悟。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今生,?用什麼來衡量?前世姻緣?那麼它在前世的時候就已經斷了~今世的姻緣,我想這一切不那麼的牽強,「會再續緣」這句話來形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修百

來世方可同舟渡源,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一次的擦肩。今生的一次邂逅,定然孕育前世太多甜蜜或痛苦的回憶。

萬發緣生,皆系緣分!偶然的相遇,驀然回首,註定了彼此的一生,只為了眼光交會的剎那。

當我們希冀這前生今世的牽手時,其實早在奈何橋註定了彼岸花般的命運,花葉兩不見,那麼努力也許要沉淪幾生幾世,所以珍惜當下就是對愛最好的詮釋了。

世界這麼大為什麼只對某一個人有感覺?不對多人有感覺?難道真是前世的姻緣今生續?

17樓:匿名使用者

諸法因緣生,諸法因緣滅。

18樓:香泡乃茶

是你認識的人還不夠多

前世的姻緣到今世定會續是嗎?怎麼才能分辯是善緣還是孽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保持善,那麼倘若是善緣,自然會長久;倘若不是善緣,自然會遠離。

要相信人以類聚,物以群分。自然規律。

是真的有前世今生,前世姻緣,緣份嗎?註定的兩個人最終會一起?但這是現實世界啊,真的有這些嗎?

20樓:翳嬭

這就比如鬼神說,這些都是古代問人筆下的一種精神的慰籍。

21樓:寶貝

也許有,也許沒有,這和兩個人真愛沒有關係吧

22樓:ing兮木有

我不知道!有沒有前生,也不知道有沒有天註定的姻緣,但是我知道,不是這個社會現實!而是人現實,社會只是個平臺,是人把它變得現實,而且喜歡一個人是靠自己爭取的,你喜歡他不爭取,心裡想著我們是天註定的,你覺得他可能跟你在一起嗎!

就算是天註定的,可是你不爭取!他也會被別人帶走因為近水樓臺先得月,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懂嗎

23樓:白正愷

**有什麼前世今生?那都是那些文人筆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人真心相愛,管他前世,只要今生

25樓:悠玖

信則有不信則無,你信一段普通的戀情都是緣,不信在長情的戀情都只是情投意合,不是命中註定

26樓:♥鄧紫棋

沒有,只不過是瞎編的

俗話說前世因今世果人真的有前世今生輪迴

輪迴是有的 不然那來的 苦和甜 這是看的自身的做人怎麼樣 只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不會有什麼難的倒你的事 無論什麼事 物都是相輔相成的 在你抱怨的同時你又是否反省自己有沒有做錯的地方 如果沒有那就你輪迴今生該受的 因為你的命運在你下生的時候就是註定的經歷 所以不要煩惱 雖然命運是註定的 可是有些事情是...

有的人真的一輩子沒有姻緣嗎人真的有前世今生嗎?真的有前世姻緣這一說嗎

沒錯,人生的一切都有定數,自然也包過姻緣,沒有姻緣的人,雖然家財萬貫,可是他就是因為各種障礙最後都沒有結婚,而有姻緣的人,比如農村人他雖然窮但也是十七八歲就有夫妻之實了,到年齡領證的時候,孩子都幾歲了。這就是命裡有時終須有,你擋也擋不住。命裡無時莫強求。你強求亦無用。最後再道破一點人生天機吧。看這個...

手臂內側有痣真的代表前世姻緣嗎,女子右手臂上有痣手臂內側的註定是前世姻緣硃砂痣,前世是夫妻,緣分未盡黑色米痣,前世無緣開始,今生來

我能告訴你,那些東西純屬扯淡 這幾個字麼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愛人是需要呵護的。真的有前世姻緣嗎?10 經過這麼多年,我也發現,貌似真的存在,是要你細心的去發現。有些是因有些是果,時機到了還能再續前緣。我比較相信這個 我覺得這輩子的姻緣都是註定好的 誰和誰都是被特意安排在一起 否則怎麼會有那麼多巧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