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知道那個夢是否是前世的記憶,人真的有前世麼?會有前世的記憶嗎?

2021-03-03 20:58:39 字數 2337 閱讀 7153

1樓:鵵鐁基

夢永遠是慾望的滿足,至於

你所說的什麼前世什麼的,我只能建議你這種電影,**,連續劇還是少看比較好,你所夢到的清晰的人臉,只能說明你的大腦想要你知道你心裡有什麼情緒或者慾望需要發洩,這個夢實際上是在提示你這點

夢是前世的記憶嗎

2樓:當下安樂

宿世記憶。輪迴可怕。早日覺悟。

3樓:搗蛋蟲蟲

應該不是的,現在沒有科學證明這一結論,但是也不好說,

4樓:溥衛呼延清

確實有人從夢裡看到過自己的前世,但並不代表所有的夢都是前世的經歷。如果夢中的情景看的非常真切,意識也很清楚,那很可能是靈魂真實經歷過的,但多數的夢都是混沌不清、奇形怪狀的。

人真的有前世麼?會有前世的記憶嗎?

5樓:顏冰雅琳

您好,我是心理學冰雅琳!

不管它是否存在於前世,前世已經與你無關了,你為什麼要把問題糾纏在夢中呢?不如去做些有意義的事,這樣可以充實你現在的生活!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不管那個夢是不是你前世的記憶,前世的你已經死去!

你不再是前世的你,你現在要為今世的你好好過生活!

懂嗎?希望你可以從夢中醒來!

6樓:有趣地心理學

中華文化淵源流傳,自古以來,在我國民間便流傳著各種關於前世記憶的奇異傳說。雖然這些奇異傳說現在已經無處考證,但關於人到底有沒有前世記憶這個問題,卻是幾個世紀以來人們爭辯不休的話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定的前世是還是個男人,當然也不排除記憶拼接,首先告訴的不完全所以無法去繼續研究。(2)人在高速運動時大腦是不清醒的,(你可以去試試做一下高鐵)然後產生一種空間扭曲(當然速度還不夠,只不過比較小)你當時掉下來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恐懼充滿大腦所有思維,(當然我也不確定你摔到**,自然不排除大腦)由於我也講不太清楚所以你無法去理解太多,總之我給你個意見:以後做夢記住細節,這往往是最關鍵的。

8樓:靖蓄宇辰錕

也許吧,這個說不來。你信則有,不信則無

做夢時有前世的記憶嗎? 20

9樓:maple桃子姐

看看夢境環境和人的穿著,是不是古代的樣子,如果是,可能是前世的記憶。也有可能是去了其他地方,比如很黑暗就是地府,比較好沒有人的地方是阿修羅,很亮很美可能是天界。

10樓:吳平雙魚

自己的靈魂在還沒到我們身體時,是在別人的大腦中,做的夢有可能是前世記憶,可是這並沒有科學依據,但是人死之後靈魂會在大腦中是有科學依據的,未來應該能解答

11樓:無葉樹落葉歸根

我們都會遇到這樣一個問題,做夢的時候,明明自己沒有到過某地方,卻清晰地勾勒出那裡的地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的夢境到底潛藏著什麼?

11月19日訊息,我們或許有過這樣經歷,在現實中的某個一閃而過的場景,與夢中似曾相識?不要懷疑,美國科學家告訴你,那其實是一種前世記憶。

美國科學家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用了40年時間調查了號稱記得前世記憶的3000名孩子,最終的結論是人類真有前世今生的說法,且與宗教論沒什麼關係。

史蒂文森說有一種前世記憶叫基因記憶,但關於基因記憶還有許多的未解之謎,如基因是父母的還是爺爺的?前世記憶是否只是更久遠的祖輩根植於基因庫的記憶碎片?而夢境裡的那些總是重疊的資訊是否只是祖輩們行走的足跡。

夢境中的記憶到底屬於誰

人們或許會夢見一眼看上是熟人、但其實是陌生人的人。

而這種人往往是在現實生活中是不經意邂逅的,隨後大腦會給自己一個驚歎號:我們居然見到了夢裡的那個叫不出名字但感覺很熟悉的陌生人!夢境中的前世記憶和基因記憶最重要的判斷就是這段記憶到底屬於誰,那麼上述夢境中的場景到底屬於誰的呢?

專家認為,由於我們的基因裡有和自己一樣的性別、長得類似的人,故後代也許會夢見祖輩經歷過的各種生活,如老輩人玩過的,用過的,發生過的事,這可能就是一種前世記憶。

因為基因流傳下來的前世記憶?這聽起來真的好不可思議!

真的有什麼前世今生嗎,有時候夢裡夢到的真的是前世湧現的記憶嗎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都是封建迷信,我有時候睡覺做那種跳懸崖的夢,我身體就會發抖,一樣一樣的

13樓:所南多慶

有的可能是預知,或者看過去,但是大多數都是自己妄想太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然夢也會對將要發生的事情有一個心相的預判。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想,崇尚科學。如果都有前世今生,那現代的科學都被顛覆了

我只想知道這個coser是誰?問的是這個人不是動漫人物

coser xrisyx 是個英國妹紙 worldcosplay no.264237暱稱 性別女性 國家united kingdom birthday12 24 這個cos的是東 京 食 屍 鬼的女主,霧島董香 分隔符防和諧,見諒。抱歉,我不知道coser是誰。ps還原度不錯,好漂亮,求這張 出處 ...

他是我的朋友,我只想知道他的是不是劍眉星目,劍眉星目的男人跟普通男人又有什麼區別,求解答

他的不是,你的朋友看起來還是挺 奶油 一般劍眉星目的男子給人的第一感覺是豪邁英俊之間透著一股正氣,他們往往會給人造成一種錯覺 冷冷的,有些嚴肅,有些凶相,認人不敢接近。你要問到和普通男人有什麼區別,說穿了這其實也就是一個人的面相問題,不知道你相不相信面相學 我是很信的喔,尤其對於剛認識的朋友,一切都...

請問《紅樓夢》的前傳大家是否知道,寶玉到底是通靈寶玉降世還是

賈寶玉,當然是那通靈寶玉了,通靈寶玉是他的真身眾所周知絳珠仙子的化身是林黛玉,但神瑛侍者的化身書中並沒有直接說明。不過我們已經知道林黛玉下凡後把眼淚還給了賈寶玉,可是這賈寶玉也有屬於他的神話,在這個神話中他並不是神瑛侍者,而是無才補天的頑石。在 脂硯齋重評石頭記 原稿中寫道 只因西方靈河岸上三生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