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氣功與潛意識的關係,潛意識與性格有什麼關係

2022-08-02 14:50:27 字數 2152 閱讀 3103

1樓:手機使用者

氣功與潛意識就象您和您們班裡的某個同學的關係.而氣功卻相當於您們班的所有同學.也就是說與潛意識有關的氣功只是氣功中的-部份.而大部分與潛意識無關

2樓:水畔孤鬆

個人理解,氣功應該是通過有意識的自我調整來達到養身目的。這種意識是表象的意識,不是潛意識。但是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潛意識的形成又與意識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強烈的意識在一定程度上會通過長時間的作用對潛意識產生影響。所以,氣功和潛意識,要是說有關係的話,應該是通過意識為媒介的間接的關係。

3樓:九幽都司

氣功是一個寬泛的概念,不過氣功中的意識活動與潛意識有些關聯。在佛教的唯識論中,我們相對照來看,現在所說的潛意識相當於第七識或第七識的部分識性,由於知識淺薄我也只能勉強說這些了。

4樓:五哲聖

氣功是由意念指引而產生的 潛意識能控制意念 某種程度上講 氣功的發揮多少取決於潛意識

所以開發潛能 能提高一個人的全方位能力 原因在於此

氣功與意念

5樓:王清談

跟氣功有關係,但從心理學角度更好解釋,就是你的潛意識相信此類事情會發生,並暗暗引導其發生。

解決方法倒是用氣功比較合適。

你練習氣功時,少想俗事,多注意收功。每次都把神氣收好,就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清楚告誡你!別再練了,退出吧、。你這是走火了,會損霈精神正常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看《世界上最神奇的二十四堂課》,裡面講了吸引力法則,簡言之就是關注什麼,獲得什麼。而練功之人,精力更加旺盛,這種現象自然也更加明顯。所以你也不必多想,不要把負面事件總放在心上,轉而關注積極事件或關注自己的目標,並配合觀想的方法,以後做事必然事半功倍。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跟你的不良暗示有關,另外可能是預先感知。

潛意識可以轉化為意識嗎?可以的話通過什麼辦法可以將潛意識轉化為意識?氣功也是一個途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瑜伽、氣功等都是途徑,但是最好在老師的指導下修習,以防誤入歧途發生危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本身就是人的一種意識。如果想把不自覺感知的意識轉變成可控的意識,可以通過對物質的實踐,從實踐中人的全面的本能得以施展,從實踐中人認識了世界同時也認識了自己,從而達到對世界的真正的認識。氣功當然是一個途徑,而且是一個很好的途徑。

養氣練氣的過程中能達到對世界的細膩的體察,從而更深入地認識世界認識人的意識本身。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並沒有真正瞭解潛意識。

人的顯意識只是 潛意識的資訊進行一種有規律遴選。 實質不斷出現啦。

你若想激發潛意識裡的潛能。必需拋棄 你的 上層 羈絆。但這幾戶是不可能的。

不知你想幹 什麼。

潛意識與性格有什麼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與性格可以說來沒有關係

源,也可以說有關係,為什麼我這麼說呢,樓主你仔細看我說完。

你知道所謂潛意識,就是「條件反射」,看到自己至親至愛的人受到各種因素的「潛意識」,或者說是你昨天被父母大打大罵了一頓,第二天起床你最好的朋友找你玩時,你卻連他話都不聽讓他滾。也就是潛意識是可以通過各種不確定因素被激發出來的,也許在別人看來你就是個扭轉性格的人。

性格的扭轉也有許多不確定因素,因為你會遇到各種事,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壓力,潛意識一天天堆積下來,十年二十年,你完全就是另一個人了。

所以,你如果想保持你的性格一直下去,那麼儘量去減少你的壓力,多與家人溝通,適當放鬆自己的心情,在你的朋友前仍然是以前的你。性格的扭轉會不會與潛意識扯上關係,就要看你如何對待這場人生遊戲。

希望樓主身體健康,幸福!

13樓:

當然有關係 人的性格就屬於潛意識的外在表現

當你碰見一個不大不小的水坑的時候,潛意識裡你是願意跳過去還是願意繞過去不受外在約束 如衣服鬆緊等等 直接取決於你的性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心本無物 明心見本心

無意識與潛意識的區別,意識與潛意識的區別?

無意識也就是下意識,表現為外在的行為和狀態上自動化 而潛意識是人內在的本我所具有的意識,也就是需要藉助外在表現而反應的意識 兩者的最大區別就是後者反應了人的內在人格以及原始慾望,前者則僅僅習慣性的或者偶然性的沒有通過意識指導的行為狀態 無意識就是沒有一點事先準備而突然去做某事,潛意識就是在內心有一種...

讓意識做意識的事情,讓潛意識做潛意識的事情,不要讓意識跟隨潛意識,你們理解什麼意思嗎?還有你們覺得

洛陽健康 意識是自我層面,就是遵循社會要求,潛意識是本我層面,更在乎自己得內心。比如潛意識裡你很想罵那個人,但意識告訴你你不能那樣做! 驚悚 讓意識做意識的事情,讓潛意識做潛意識的事情,不要讓意識跟隨潛意識,你們理解什麼意思嗎?還有你們覺得該怎麼做?謝謝。 認為該合同弱封 潛意識 心理學家西格蒙德 ...

潛意識有什麼力量,潛意識的力量有多大?

如果說思想來自意識,那麼力量就來自潛意識。潛意識是人類最偉大的部分之一,它的存在是客觀現實的。它立足於人的本能,對人的本能願望瞭如指掌,它總在尋找機會進入人的意識之中。它是人類的寶庫,在這裡,你能夠發現人與自然的內在印象,還有各種各樣的現實經歷。這些曾經的事實,是在意識的指導下進入潛意識的。它起到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