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我真的很愛她 說忘記怎麼能忘記呢

2022-08-02 14:40:25 字數 863 閱讀 5455

1樓:從勇毅翟識

忘記!是一種自我暗示,是逃避現實的方式!逃避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不如去面對,理智,感性的面對。

為什麼要忘記?回憶或許是美好的,或許是痛苦。但是當人老珠黃時,剩下最美好的就是回憶,一份曾經最美麗感動的回憶,一份曾經讓你痛心欲絕的回憶!

不要刻意給自己施加壓力,強迫自己忘記的話反正也是徒勞,反而會讓自己更加無法忘記。

人在痛苦的時候,應該在慶幸,學會感恩,學會感謝,感謝每一個生命中的過客,感謝他們給你一次成長的機會!而不是嘗試又一次的逃避這個事實,逃避這個世界,也在逃避自己。坦然的去面對,放開身心。

加油,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需要勇敢的面對,勇敢的接受,繼續挑戰,繼續幸福!!

2樓:彤亦巧鬱壯

那你就不忘記的忘記她!

忘記一個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她的話

那你決不能刻意的去忘記她

千萬不要因為想起她而難過

反而沒事的時候主動的去想想她

那也沒關係的

強制自己去忘記一個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想起她有什麼關係

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

沒事的時候想起她就把它當作一種享受

時間一長

雖然你不會忘記她

但是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你一定能行的!

加油!!

3樓:邛英彥焉周

如果你真的想忘記,或你們真的以後沒可能了,那麼從現在開始不和ta聯絡,一切辦法都不要用,照這樣做一兩個月~並且儘量不要自己靜靜的待著,找朋友玩玩,聊聊天,時間就了自然就淡了~然後開始你的新生活~不要太強求自己在短時間忘記~要慢慢來~祝你幸福~

怎麼能忘記人呢,怎麼能忘記一個人呢?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怎麼能快速忘記人,怎麼能快速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首先要告訴你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自己難忘的人。如果要忘記可能要花上一年,兩年甚至一生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忘記。但不忘記又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使自己糾結。所以該忘記的還是努力忘記。一下有幾個比較長常用的方法,我不敢保證效果非常...

我很愛很愛他英文怎麼說,我真的很愛很愛她的英文怎麼寫?

你好。譯為 i love him very much.滿意請採納。i love love him.我真的很愛很愛她的英文怎麼寫?i really love her so much 我的家人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用英文怎麼說?my family member loves me very muc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