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約會,很久嗎?女友為什麼發飆

2022-08-02 14:40:24 字數 3416 閱讀 1484

1樓:free小

忙,打**的時間還是有的。忙,也不耽誤說上一句晚安。女孩子本來就缺乏安全感,想好好處就好好相處,爺爺來了可以帶她一起見見呀,感覺你不是很重視她。

2樓:佳蕾小童鞋

對的,你還想不想在一起了,如果你心裡真的有她,這一個月你有沒有想過她,有沒有擔心她過得好不好?你女友發脾氣無非覺的她在乎你多一些,想要你的在乎而已,一個月都是她的問候,她的關心,就算你在忙,打個**,發條資訊安慰也好,關心也好的時間都沒有嗎?一個月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一年也就12個月,人的一生又有多少個年頭,捂一個人的心需要很久,涼一個人的心,或許只要一瞬間,別等到失去才後悔,且行且珍惜吧!

3樓:七匹狼

你就是瞎嘚瑟,身在福中不知福,除了想罵你沒有什麼想說的。

4樓:勤凌曉

哈哈,真的沒時間給她打個**?幹嘛這麼孩子氣,若真的沒感覺,何必還要在一起?

5樓:

很正常女孩子要哄的,一點沒反應才不正常

6樓:希佧

挺久的,你自己忙肯定感覺不到 ,她一定是孤獨了

7樓:塗鴉

不久,一輩子不見都不久

8樓:桃子醬

看來對她你是可有可無

9樓:波斯貓

你們一個月不聯絡會覺得無所謂不想她嗎?

女朋友從來不願意出來約會 這樣的感情是不是該放下了?

為什麼女朋友經常不肯和我約會?

10樓:江然_錦

原因有三個:

1、不瞭解你,自我保護意識強的女性朋友都不會輕易的單獨和異性約會,就是缺乏瞭解。

2、沒感覺,所以拒絕你的邀請。

3、可能是工作忙,也就是沒有時間約會。

我年紀不小了,因為一些個人原因,一直未找女朋友。最近我向我們部門的一個女孩子表白了,可能是耐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她最終答應了做我的女朋友。

我屬於慢熱型,我相信慢慢相處,我們之間一定能產生深厚的愛情,我們認識有2年半了,但是去年8月,我開始追求她,我恍惚中覺得,她就是我一直等待的女孩,其實追求她的人很多,但是我卻發現她沒有男朋友,直到我追求她為止。

剛在一起的兩個星期內,我一直約她,她要麼不理我,要不就裝作沒看見我,無論我以什麼理由去約,她都以一句話回絕我:「不想出去」。之後我同樣想約她出來,她還是以一句話拒絕我,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即使撒謊騙我都沒有,我感覺我的心都在滴血。

終於,我的忍耐還是到了極限,我感覺她一點也不喜歡我,她甚至讓我去找別的女朋友,不要再找她了,我無奈的選擇了**分手。我希望我能忘記過去的事情,分手雖然難過,但是都過去了,唯一不能讓我釋懷的事情是:為什麼答應了做我女朋友,卻不能和我正常的約會?

明明是情侶關係,但是一週也就見上一面,這還是情侶麼。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住等等,我真的很懷疑自己還是不是單身的啊,這不就是單身狗的生活嗎。

每次跟女友說要不要我們去約會啊,老是被女友說「不要嘛,我忙」這樣的理由拒絕,問得多了,我作為男生那大男人主義的毛病又犯了,不聞不問了,一直都在等待女友有空呢,其實內心都在渴望與女友的約會,只是這女友不愛約會,我也沒有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女朋友,又不肯與你約會,可能是忙沒時間,最主要的應該是沒那麼喜歡你,與你的交往是可有可無的,把你沒放到心上,愛你喜歡你不會是這種不願和你約會的狀態。

12樓:一直在路上的飛客

這個需要你自己來找原因,如果不是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的話,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可能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一定要找個機會好好溝通一下。

13樓:無話不說是笑話

你身上找不到吸引她的優點,或是她在你身上得不到她十分急迫想要的東西。如果有,女方會主動找你玩,約你玩,要求你陪她玩,還有就是她認為能夠掌控你不需要付出太多。如果你想改變需要你自己去努力改變自己,增加自身優點,增加自身良好條件。

以上希望能夠幫助你。

14樓:陽悌

可能是比較懶,也可能是害羞才拒絕的,或者是她心裡就沒有你,你可以換一種方式測試

15樓:任豫

有可能是因為他不太喜歡你吧,或者是他在猶豫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1忙,真的忙,工作忙,忙生活

2煩,煩約會,不喜歡出去

3宅,下班就喜歡回家

4累。工作一天下班累,無心約會

5她不愛你,不想和你約會

17樓:話不能那樣說

不喜歡你,和你在一起不舒服

為什麼每次我交女朋友的時候都不跟別人一樣,不約會,不聊天。只是每天都想著跟朋友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跟女友沒有感情啊,你需要的只是一個代詞-女友你只是讓別人知道你有女朋友,可你自己卻從來不去經營所謂的愛情。所以就算你分手也不會有什麼傷痛。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也許你並不是真的喜歡她吧?當初和她交往是因為朋友的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一個不喜歡交朋友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愛她嗎?都不聊天?

和女友約會,結果自己起晚了,女友很生氣說不想出去了,我該怎麼辦?

23樓:小玖

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雖說女孩子就是要寵著的,但是遲到次數多了也會使人反感啊,這會讓對方覺得女生不夠重視他,可能他在你心裡面沒有很重要的地位,再說了,是男生就一定要讓著女生嗎?這個社會不是人人平等嗎?沒錯,談戀愛就是要遷就對方,但只是一味地承受會不會太自虐了吧?

每次都這樣就是對對方的不尊重了。你得相互理解吧,換位思考下你能受的了嗎?別說什麼女生的特權或者直男的思想怎麼著。

戀愛是為了長久,不是為了遷就!所以如果女朋友再約會遲到,就認真的跟她好好溝通一下,指出她的不足,這樣你們以後可能就不會那麼容易c出現遲到的問題了。

女朋友不和你約會怎麼辦?

我女朋友不願意和我約會,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肯定都是愛美的,總是想把婚前最漂亮的一面留給你,同時她也是考慮到你在眾人面前的感受,知足吧!

25樓:寶貝計畫繪本美術

你直接去找她就行了。

26樓:愛情象泡沫

那你就尊重她的想法吧,看來她是要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給你喲,幸福吧 小子 這樣的女孩不好找了

什麼叫談戀愛?不約會,不牽手,不接吻叫談戀愛嗎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

蘋果6用久了會變壞嗎,蘋果為什麼放很久都不會壞

蘋果6用久了不會變壞,只是有些零件可能會反應比較慢,只有在外力的作用下才有可能會變壞。正常使用帶個保護殼就沒什麼問題了,不會自己壞的。延伸閱讀 2.由於機身變大,為了照顧使用者的操作體驗,蘋果將iphone 6的電源鍵從機身頂部挪到了手機的右側。不過機身的厚度不增反降,iphone 6的機身厚度只有...

為什麼做夢總夢見前女友這是什麼預兆嗎

你想她了,掛著掛著就夢見了 你想他了 就像我經常夢見我男友一樣 為什麼最近做夢老是夢見前女友呢 現在有新的女朋友,老是夢見舊情人 1 如果你覺得和現在的戀人生活美滿,這個夢一般是大腦分析你的感情世界中,跟以往的情感做比對,找出各自的優缺點,弄清不同的情感模式。2 這樣的夢也可能是為了更好的呵護當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