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能忘記嗎?可是我現在為什麼有一種想去找她的想法呢

2021-03-25 22:48:30 字數 3583 閱讀 3444

1樓:吻上紅脣▁難捨難分

是你永遠都是你的 不是你是不能勉強的 去找她只會讓她看不起你 聽我的沒有錯 女人都是現實的動物 忘了她吧

2樓:天真的爛好人

我為什麼一個多星期就忘記了

3樓:小葉紫檀真品

不能忘記,那是美好的記憶!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考慮好你愛她嗎

5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的力量吧你無法割啥的

6樓:宜賓山羊

人生難免不衝動。考慮好在行動?三思啊!少年,說不定你去找她就後悔了。

7樓:小狐仙希哩

也許可以忘記,也許忘不了,敢不敢忘,有沒有勇氣忘,重點在於你自己,相信自己內心的想法

8樓:搞富衰

假使你有勸她回來的信心。就去找她,否則就找好理由再去。比如想她了等。如果她找到了真命,就不要去打擾了。因為你是條漢子。不是娘們

9樓:kyx╮【曾經】°唯t電臺

有時候時間能淡忘一切,如果去找的話,有些前女友會覺得死皮賴臉的去找她

10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忘記,只能你們之前感情太美好,總是回味當然忘不掉

11樓:╮あ繈

你需要時間,時間長了慢慢的就忘了

12樓:冀邯峰

忘不了,和你一樣有同感。

13樓:〆你的益達

時間能改變很多東西,首先你要想想有沒有可能得機會,至少我用了很長時間去忘懷,現在已經沒有衝動得想法了!

14樓:zq別太虛偽

人不是忘不了一個人,而是你想不想忘記,如果你不想忘記的話,是忘不掉的。你對她的感情應該是挺深的,你可以去找她談談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想法,我們是該回去呢還是放棄呢?

16樓:就是愛做夢

如果你現在單身,那你就是想找個伴,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那可能就是現任不如前任懂你

17樓:睇到你噶好

人在感情面前都是脆弱的 你只能分散注意力了

18樓:智芯涼芯飛揚

說明你還愛她,你再去找她啊

19樓:小女人s時代

那就去啊,做自己想做的,有什麼可糾結的。做人那麼辛苦幹嘛

我和老公很相愛。可是,我為什麼總是對他和他前女友的事情,那麼在意和耿耿於懷,總是不能忘記?

20樓:bu_and_笨

有時來候女人是這麼蠢源的。男人其實是很容易就把前一個給忘得一乾二淨,只要你不是時時刻刻的幫他記起他的前一個,你專心的對他好,他也會對你一心一意的。你這是庸人自擾。

如果他真的對前女友忘懷不了,你的焦慮不過是多此一舉而已。與其想著這些沒建設的想法,為什麼不費盡心思的對你男友好呢。就算在他心目中,他可能真的覺得前女友比你好。

但是,他現在最終不是選擇跟你在一起了麼。擁有他的是你而不是他前女友了。誰沒有那麼一點過去呢。

你不能封鎖他的記憶裡確實存在過他的前女以,更彆強迫他自我**的。 也就是,你得給你男友一個私人想法。不能把你的想法變成他的想法。

難道你不過是想要一個扯線玩偶麼,任憑你掌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想,前女友是一個活寶,免費讓你老公洩火,免費給他洗衣服,做飯,這是神馬精神,這是國際共產主義精神啊,多好的人啊,

你就知足吧,你多想想你自己以前和你前男友的事情,

22樓:譚德小偉

你老公還沒有忘記前女友呢,

23樓:一生愛豆花庚澈

和你老公說清楚,說你不喜歡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切事情往好處想,

和前女友分手兩年半了,一直沒有忘記她,還會偶爾上她的**看看她的**,期間我又談過一個,最終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後,我們總愛問自已,我怎樣可以忘記他,我很想忘記他,但我

就是沒專法忘記他。如果沒法忘記他屬,就不要忘記好了。為什麼要那麼痛苦的忘記一個人?

時間會自然的讓你忘記他。現在,我請你千萬另想著一失戀後,我總會問,我怎樣可以忘記他,我很想念他,但我就是沒法忘記他。如果沒去忘記,就頭粉紅色的大笨象。

請問你想到的是什麼,你立刻就會想到一頭粉紅色的大笨象。你愈努力的想去忘記,你愈是無法忘記。仍然愛著他,忘不了他,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不心覺得慚愧,有些人明明忘不了,卻自欺欺人說:

「我忘記了他。」

然而,只要別人一提到他,她就無法控制自已,有一天,你會忘記他的。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好努力的,有一天你從浴堂裡洗了一個澡出來,扭開唱機聽聽自已喜歡的歌,你忽而想起,你曾經愛過一個人,啊,原來你愛過這個人那彷彿是很遙遠的事,你已經一點感覺都沒有,這就是忘記。有一天別人提起某某,你才猛然想起,你曾經愛過這個人,這就是忘記。

如果時間不能讓我們忘記一些人和事,那麼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整理好感情就去開啟另一段感情害人害己啊。因為家裡原因分手多半是出於世版

俗的原因,那麼你們權現在有能力解決了嗎?如果能,那就先去拜託好了自己家裡和女方家裡,再重新開始吧。如果不能,那趕緊去把自己感情整理好吧。

27樓:紫冰雪

雖然過去了那麼bai久,你還du

是沒忘記zhi她,那也許就是所謂的dao得不到的東西永遠版

最美,你和她分手權自己又談了,可是最終還是分手,你現在去找她,那不等於又要傷害她嗎。她不願意加你的**就表明她想把你忘記了,而且當初分手因為家裡原因,那麼現在又想複合,那只是心裡的一種想法,想找回原來的感覺,那是自己對愛情的一種嚮往,當你又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一切都變味了,因為畢竟兩年多了,不在是當初的那種感覺了。所以一般不要挽回了。

讓她留在你的心中那樣才是最完美的。

28樓:高紅凱

最主要是人家願意不願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直,見諒。

bai建議lz不要手賤了,分du分合合終究是分,zhi就算感動又能如何,dao過去回了就過去了,再怎麼努答力都回不到從前。想開點。完善自己,找到生活的目標,你會發現,世界又不一樣。

預祝早日走出陰霾和這種不必要的狀態。

30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復自己的慾望或願制望是不行的。

你對你曾經的行為bai產生了新的感

du覺。等於在zhi重新想

早回當dao年的那份感情。時間在你們兩個人身上產生的化學反應是不一樣的。多替他想一想,感覺一下他的感受和目前想法。

想辦法在這種距離種找到某種同步,可能做起來有的放矢一點。關心她,幫助她,接近她,可能是目前最好的方式。至於,什麼策略強攻,在於你自己的感覺。

祝你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狂轟亂炸!他會感動的。、

跟前女友分手一年多了現在為什麼她朋友一說到我的名字我前女

可能說是當初分手太痛苦,好不容易放下了,又何必在聽你的訊息呢,其實可以這麼說,她還是沒用放下 可能是她不好意思吧 也許,她那樣表現,其實內心不是那樣的,她只想偽裝的好一點,不讓你誤會,我不太瞭解你們的情況,所以,以上所說,也都是猜測,如果不是,也請諒解 可能對你有著一種不明的情愫,她還是放不下這段感...

能送前女友生日禮物嗎,送前女友什麼禮物合適?生日禮物

她既然分的那麼絕情,就不要去湊熱鬧了吧,選擇不送為好。送了也是被遺忘的,不會在乎的,不要去做醜人了吧。既然分了就各過各的,不要管她了,如果她要回心轉意,她會有意再聯絡你的。不知道你的這份禮物有著怎樣的一個意圖,是想和現在曾經女友她重 一般般,我以前也送過,只不過被扔到了牆角。呵呵,隨便送點東西就好了...

我現在還想前女友回到我身邊來!可是她領了結婚證了!她也想回到我身邊來!她現在怕父母在家門口沒有面子

假如她父母在市裡的話,可以換工作,換個城市,假如在農村,你就別想了 人家已經結婚了,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懂得放手,不要去打擾人家的生活,婚姻不是遊戲 她都結婚了,畢竟她現在還沒離婚,所以就要放下她哦 讓她離婚,然後你拿著聘禮去提親 如果雙方心意相同,就不要畏懼一切,堅持到底,免得終身遺憾。大家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