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路如何對線,lol如何中路對線發條

2022-08-02 14:50:25 字數 5483 閱讀 6846

1樓:

要看你用誰吧,首先對上他你儘量不要用一些太脆皮的,有爆發有肉的,比如安妮和光頭。如果你覺得自己玩的不錯也可以玩一些靈巧的但是要有爆發的。簡單的說對付魚人你要有爆發。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魚人是怎麼玩的。魚人本身爆發非常高,機動性強,靈活度高。要是選鳳凰這種短腿,或者是你不太玩的情況下選沒有位移的脆皮很容易被它帶走,選肉法,但是沒有爆發的,在短暫的火拼中你又打不過;突進,爆發,靈活這是魚人的優勢。

他的劣勢是什麼,首先他是一個近戰法師,另外魚人雖然是秒脆皮的一個專業戶但是本身也是個脆皮。最後不算大招魚人沒空。

對付魚人我的攻略是這樣的,如果我用安妮火瑞茲,我會不斷消耗他,平a。瑞茲和安妮的a距離很長,完全可以a的魚人沒脾氣。第二,2人有控的時候完全不怕魚人,他敢過來你就敢和他拼。

尤其是瑞茲,一個空上去 滾鍵盤 ,就算沒機會殺他我也可以回頭,這種消耗魚人打不起。至於像拉克絲,卡牌這種脆皮,但是瞬間爆發又無法超過魚人的你可以不同的用技能消耗它。總之對付魚人最終要的就是距離。

你要清楚他可以突進的位置在那,你的爆發是否比他高。

另外選js,螳螂,阿卡利打魚人都是比較輕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先看對面打野,如果是gank能力如瞎子趙信很強的話建議水晶瓶 一眼 一紅/一藍

小魚對的不多,也不好說什麼,如果實在覺得和他對線壓力很大的話建議選一些推線能力很強的英雄 如莫甘娜 金屬,線推到對面塔下的時候注意上下路兵線可適當遊走或清一下自己的野怪

3樓:

玩兩把潮汐,你就知道該怎麼打了。你要熟悉他的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走位和臨場判斷 小魚的技能不是很難躲 確認你拼的過在拼 拼不過的情況可以猥瑣點補刀

5樓:浮生若夢丶念

能不能說明一下你所玩的英雄。

lol如何中路對線發條

6樓:黑我不會懷孕

打發條的話用劫或者阿卡麗,劫的瞬間爆發足以秒掉髮條,阿卡麗的多段突進發條跑都跑不掉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機動性比較強的ap 比如酒桶 要靈活走位 或是用消耗性ap 比如光輝(前提:用得很熟練)蛇女

8樓:遠望丶雲之彼端

用走位 不要老想著主動去打對方,儘量多的走位,用走位躲掉髮條的球之後就可以消耗他了。手段英雄的話就猥瑣補刀吧

9樓:非戀戰

發條的操作完全依賴他的球,他的球在**,傷害就在那裡。所以躲他的球就好了

10樓:sos丨灬噁心

很多種方法 他主要是技能消耗,你可以選擇有控的英雄去控制他而且要很好的走位(自己的心得,坑了莫怪)

lol中單對線技巧

11樓:樑勃機採南

首先,不要為了補兵被消耗大量生命值,尤其近戰ap。只要經驗不丟就好~

其次,熟悉雙方技能,對於預判類的技能,可以很好的提前多開,這需要經驗,多玩多瞭解,對方什麼時候該放技能了,技能cd好沒好,會往**放,都是經驗累積。

第三點,能很好判斷安全血量和傷害,自己在什麼血線是安全的,對方一套秒不死自己,不要忘記點燃,自己的傷害是否足夠,和對方對拼能否拼贏,互相交換技能誰更賺一些,這也是經驗的累積。

視野的把控能讓你更少的被gank。

在solo中你要知道自己的保命技能和對方的保命技能,比如劫,在對方還有w的情況下很難殺死對方,自己也一樣所以,自己玩劫的時候就把w留著逃命用,或者確保安全下在用來消耗,對方用劫的時候看到對方把w用了後在上去拼命。小魚人的e也是如此~

技能交換的時候不要急著用技能,除非你能保證自己秒掉對方。

比如對方一個塞恩,你是拉克絲,你的q就儘量少用,什麼時候看到對方跑過來要暈你了,你在q,就算你被暈了對方也是被控制,盾是炸不到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lz擅長的幾個英雄吧,提莫這個英雄,說實話不適合走中路,因為手短,中路大多法師都可以輕鬆應對。卡牌的話,在中路的作用就是帶線,打錢,然後6級學大招去上下路或者野區打一個支援,前期卡牌可以利用藍牌補刀,然後q推線,敵方打野來抓黃牌暈住也能輕鬆逃走,卡牌主要看你切牌的熟練度,掌握切牌的時機,知道什麼時候切什麼牌,對線時不要太想殺對面,等到6級大招支援,那你就是一個合格的卡牌。死歌的話,我也玩的不多,但是死歌的一個作用就是前期無線的用q補刀,打團時用牆留住對手然後用q瘋狂輸出,6級的時候多看看上路下路,如果有打起來的就大招支援,運氣好還能收個人頭,不要等隊友已經打完再開大招。

瑞茲的線上能力很強,好好利用瑞茲的被動,前期補好每一個刀,對手走位不慎就q他,3級一套qweq接平a的傷害非常高,6級開大招清兵線回家,堆女神的時候讓隊友幫打一個藍buff,多堆自己的藍量,那後期ryze就是一個又肉又有輸的法術機關槍,練習的話,就是多打匹配,或者加一些高分的路人好友,然後ob他們,觀戰他們,看他們的走位和技巧,差不多就是這樣,希望lz能局局超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卡牌要遊走,死歌要刷兵,光頭要移動速度講究走砍,技巧主要是控兵線,好好補兵,防gank

14樓:

皎月不見非指向性技能過來不開w抵擋傷害。一旦他錯誤的使用w收線 中單一般講究壓人 帶兵線 多玩玩就能有經驗了

15樓:艾歐尼亞執法隊

提莫和死歌一樣,不要拼,猥瑣補兵就好,前期實在被對手壓得太厲害寧願放棄一點兵,塔下猥瑣補都好,不要被單殺了,不然就越來越難打,你就很難起來了!提莫和死歌都屬於越來越猛的,只要不丟人頭就是你贏!卡牌的話就是多練切牌技巧,以及q的預判,有事沒事切割黃牌上去噁心他,達不到也可以限制他補兵!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屬於猥瑣型的 有人gank就幫忙殺對面的 沒人的時候看情況

兵線不好帶兵線 要是兵線過河了就回塔下收自己家這邊的野區 比如f4三狼什麼的

17樓:

第一,控藍。劃分你的藍量,打野來gank時的技能釋放藍量。騷擾壓制的藍量,補刀收線的藍量(對面是推線gank型遊走英雄)。

第二,算好對面技能。例:皎月不見非指向性技能過來不開w抵擋傷害。

一旦他錯誤的使用w收線,在沒到6的時候(有些英雄要看他是否是6級才是強勢期的英雄),對他進行一波技能連擊。(如你用卡牌,一旦看到w放出剛結束的時候,打出一張黃牌接q接平a,後撤。)

第三,10分也就上面這兩條。20能4條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定位,先看自己和對方的英雄型別,選擇打法。這個就是自己多玩玩就好了

補好兵。做好眼位,打野爸爸不是唬人的。看小地圖,有意識的支援別的路(死歌和卡牌尤為重要)。

分析對方的想法。有能力的話壓制對方。

比如說,自己有一個殘血的小兵,對方肯定要來補,這個時候要準備好技能伺候他。若他補,一頓暴打。如果不補,經濟上虧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一般講究壓人 帶兵線 多玩玩就能有經驗了

lol中如何和「小魚人」對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因為英雄而異吧。

我就說說我最常用的幾個中單ap嘍!

首先,你要了解小魚人,這個英雄無非是q你一下+一個e逃跑這樣耗你的血,到最後一個w+r+q+e+普通攻擊了,當然他也不是無敵的,下面我就說一下,具體的你再問。

1.死哥 作為我最常用的中單英雄,我對他還是非常瞭解的,由於死哥的射程比較遠,所以我建議你在遠處不停的補兵 做到一個僵持的狀態,前期先不要動手,等待4級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已經2級的q一級的w和e了,有了控制你就很好打了,找你的打野配合你一起gank

2.冰鳥 這個英雄也是非常能限制他的,因為有一個大招和w的技能,所以殺魚人很容易。具體的一般都知道怎麼玩

3.然後呢 給你一個建議吧 中單千萬不要玩虛空先知什麼的英雄(手短)

lol中路如何對線,本人是青銅玩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教你個套路,玩安妮,為什麼呢?因為青銅局最常見的就是亞索,除非他有**以上水平,否則不可能壓你,壓你都不可能

22樓:迷失芋頭

更簡單呀~就是不要打起來

在沒有明顯優勢下,就安心補刀

打法尾防守反擊主發育 不要打中期有六 清兵 配合打野雙遊走 不要停後期打團記得你應該幹嘛 不要懵

23樓:walk丶愛你

這個就很有學問了,先不要採納別人,我慢慢給你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補兵 針對對面出裝 不要浪

lol中路對線怎麼走位還有自動攻擊問題

25樓:趙櫻空

1.首先 對線時走位的目的有3個 最基本的是為了補兵 而且 飄忽不定的走位可以讓對方無法判斷你下一秒的位置 也就是說 方便躲避對面的非指向性技能 比如火人的q 光輝的q等等 除此之外 好的走位可以為你創造消耗甚至擊殺對方的機會

2.但是注意一點 不要做無意義的走位 也就是亂走

3.所以我的建議是 走位以方便自己補兵且不給對面向自己扔技能的機會為前提 尋找消耗或擊殺對方的機會 這就是走位的意義了

4.關於自動攻擊 由於我是從dota轉戰過來的 所以我用的方法是a地板 當你按a然後點選空地以後 你的英雄會攻擊離自己最近的敵方單位 這個操作看似簡單其實不然 你a下去的敵方決定了你英雄在那一瞬間的朝向問題 也就是說 當你進行自動攻擊時 最好a向一個你目標方向的空地 而不是亂a

5.關於補兵 補兵的方法大概有3種(無腦自動攻擊不算)第一種是靠自動攻擊 使你要補的那個小兵保持在離你最近的地方 等他的血量夠你一次a死的時候 a下地板 這個方法效率低 不推薦;第二種是靠s鍵 不停的a一個小兵但是在英雄抬手的瞬間按s 快速的重複此過程 直到那個小兵能被你一下a死的時候 停止按s 這個方法在dota裡最為常見 因為dota裡英雄的攻擊前搖遠遠高於lol 所以如果在lol裡使用此方法需要多加練習 最後一種就是lol裡最常見的 靠走位 觀察每個小兵的血量 尋找可以一擊殺死的 a一下即可 這也是目前比較科學的方法 兼顧了補刀和走位 缺點是精確度不如上一種方法 需要多練習

最後說一下攻擊方式 不管是lol還是dota 用滑鼠右鍵點選一個敵方單位 或者按一下a再左鍵點選一個敵方單位 都是命令你的英雄對此單位進行攻擊 那麼區別在哪呢?

直接用滑鼠右鍵點選一名敵軍有時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你點下去的瞬間該單位移動了 你沒點到 或者目標在你的視野裡消失了 這時候你點右鍵的作用就成了「移動」而不是「攻擊」 注意這是非常危險的!你的英雄會直接走到你點選的地方而不會進行任何攻擊動作 這在草叢遭遇戰或者團戰當中是致命的失誤。

相比之下 點選a鍵再點選目標會實用的多 因為無論你點沒點到敵方 你發出的命令都是「攻擊」即使你沒有點到目標 你的英雄也會沿途攻擊離你最近的敵軍 相對來說 比直接點選右鍵要科學的多(這種方法也可以用在臉探草叢中 但是還是不建議臉探草叢 多帶一個眼總沒壞處)

純手打 自己多年的經驗~ 希望對你有幫助

LOL中路AP對線期,補刀和補人哪更重要

補刀比較重要,一般實力相當的話,很難殺死對方,所以安心補兵,給對面壓力,讓對面不能很舒服補兵。最終要的是控制兵線,最好是在自己防禦塔的附近,這樣不但可以讓你安心不兵,還可以讓你的隊友有一個很好的gank位置。補刀!中路通過補刀儘快出自己需要出的裝備 為什麼很多中單都想第一時間出時間杖?因為中路ap多...

LOL亞索怎麼和提莫對線,LOL對線提莫怎麼打?

亞索中單對線法坦提莫 前6級壓死 但提莫會很猥瑣 你就推線遊走 為隊友創造好的發育 等到提莫出第一件攻速裝 你就對不過了 就推兵線刷野 如果對面中路集結 就叫隊友團吧 然後上下路帶線 發揮你的最大用處 這時候我裝備選澤為 順風 攻速鞋 電刀 無盡 女妖 飲血劍 狂徒 逆風 水銀鞋 電刀 無盡 女妖 ...

LOL死歌對線技巧,lol死歌的技巧

死歌前6級確實沒爆發 但是你說沒持續 那我就對你的操作以及佩戴的符文和天賦表示懷疑 他的被動技能沒打死一個兵回覆魔力值 居然說沒持續 真心無語 無腦q,一直對敵方英雄放q,q是滑鼠在那位置你一按一個小點就出來了,如果只點一個人的話傷害翻倍。w是製造一個牆,穿過去的敵人 速還有魔抗。e是周圍出來一片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