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的包子鋪對面是買水果有什麼風水講究

2022-08-02 07:15:20 字數 6102 閱讀 3341

1樓:塔濱海

你開的包子鋪對面是賣水果的,這種情況還好。升一級是要相互之間幫助。

2樓:歷史中的八卦

這風水挺好的呀,買了你的包子之後再去對面買幾個水果,你應該跟你鄰居搞好關係,比如說買一斤水果送倆包子,或是買一斤包子,送個蘋果什麼的。

3樓:善良的

肯定是有講究的呀,開個包子店是買的蘋果風水講究,我覺得這個開這個包子店的買水果什麼都沒事,沒什麼講究的呀。

4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你家開了個包子店鋪,對面是賣水果的,跟你應該沒有什麼相沖,反而有可能會帶動你家的生意都比較好。

5樓:我愛嬋丫頭

我認為應該是沒有什麼講究的,因為大家都是做生意的。只要你不是特別迷信的情況下,應該不會產生任何的不良影響。只要你的經營比較合理,就能夠把自己的生意做得很好。

6樓:侍芹

你開的包子鋪和對面賣水果沒有什麼風水關係,你做你的買賣他做他的買賣你們之間如果協商好的話可以互惠互利。

7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你開的包子店 對面是買水果,你賣你的包子 她買她的水果 在風水上不影響

8樓:煙秋梵風

這個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你可以從自身的原因去找一下可以。做的更好吃,多招攬一下顧客,這樣你的生意就會更加興隆的,祝你生意興隆。

9樓:祁靚

自己做自己的買賣,誰也不會影響誰?而且你們賣的東西是不一樣的,應該沒有風水講

10樓:吉他冷小白

不要太迷了,做好自己的生意就行。

11樓:九崖玟

這個沒有什麼說法的,因為你們兩者賣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也沒有什麼說法。

12樓:善菱

現在雙堡一般來說都有風水先生看過的,所以說你不需要那麼擔心,應該沒很大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講究,誠實做生意就行。

14樓:星清一

開的包子鋪對面是賣水果,沒有什麼風水講究,只不過是說明客流量比較大而已。

15樓:辜承

開的包子鋪對面是賣水果的,沒什麼風水講究,好好做好包子的質量就行

買房風水講究 避開10種不祥風水

16樓:風水大講堂

住宅開門、定向、立極的風水講究

消防隊對面開水果店風水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那樣的地方陽性太強。屬孤煞之地,在風水古籍《雪 心賦》中雲:孤陽不生,獨陰不長。 一是容易健康不好,二是是非多。

動土開工前有什麼講究

18樓:土巴兔裝修

家居裝修開工前需要注意選擇吉日動土,開工當天需要做一個開工的儀式,一般來說

都是上香祭祀地基主,有的地方會燒紙,放鞭炮等,當然這個也要根據當地的風俗習慣來定。祭拜儀式完成之後會喊開工大吉、平安順利等,其實就是要喊一些吉祥的話,希望順順利利的。

19樓:藍色大海的浪花

動土之前會講究風水問題:準備祭拜的材料,祭拜完成之後會用錘子敲打牆體表示百無禁忌,後面說一下喜慶的話。希望可以幫到您。

20樓:匿名使用者

動土開工前有什麼講究呢,如果是相信風水神佛的話,開工前要挑選適合動土的時間,然後祭天

21樓:禮痴梅牛棟

一、動土地址

決定動土開工之後,第一鍬挖在**很重要,一個位置選不好,就會影響到整個環境的風水,所以越是隆重的場合,越是重大的工程,就越需要請高師直接到現場指點迷津,一般的小工程則需要選定一個五行宜金之所。

二、動土時間

這一點相信大家都有所瞭解,工程開工之前一定是要定好一個動土的良辰吉日,這個時間怎麼測算現在也非常地方便,只要登陸命理風水網就可以輕鬆地進行查詢,包括哪幾日適宜動土、哪幾日適宜開盤,當天的哪個時間點是動土的最好時間等等,現在的工程一般動土儀式都是經過專門的測算的。

三、工程走向

我們會發現有的小區,越住環境越是清幽,綠化發展得非常好,有的小區卻越住越像是鬼屋,敗落得非常快,這都是因為風水在其中的作用,這一點光在風水網上進行查詢是查不到的,需要專門聘請高師進行現場的勘查與指點,結合陰陽五行等因素進行風水組合。

現如今風水在生活中的運用度還算是很廣了,風水它成了我們提升家居舒適度,保證環境好壞的法寶。裝修和風水就相當於一個家的根基建立。要穩固。

而說到風水我們要注意的不光是後期裝修佈局、傢俱擺法,飾品選擇等,前期擇吉不能馬虎,開工大吉、時間、及入戶忌諱等都要事先明於心。

22樓:公禮夫婷

工程動土開工敬神儀式

1、擇吉日舉行動土典禮

。2、祭品的準備及祭拜的物件神靈。

3、持香念祝語。

4、香:天然香或者植物香均可,但是不可用化學香,這樣會惹得神明見怪,得不到保佑的;所以,請一款好香是十分必要的,有心的話,

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定製一款天然植物製作的祈福香,有桃樹,柳樹等其可以驅邪避穢,祛魅扶正的作用的,非常適合開工動土使用。

5、金紙:天金、壽金、太極金各一份。祈念文疏約過20分鐘後,先燒化「祈福文疏」後,再燒金紙。

6、禮成。

23樓:子城大毛

農村蓋房動土前要做啥?北方放鞭炮、破土,和你們那有啥不一樣?三農,農村,農村蓋房,蓋房前準備,動土,破土,北方南方蓋房區別,農村生活,農村自建房,自建房,農村別墅。

24樓:夏雄

動工開始前要選擇幾日,同時要放鞭炮

25樓:關注我你她

放炮竹,忌殺生。動工時從下到上,從東到西。

26樓:取名一萬次

祭天啊 買雞殺 燒紙 請風水師看日期 這是慣例吧

27樓:海上日出

剪綵,做奠基儀式,找風水先生看看日子是辰。

28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這麼多講究參考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地空日能奠基建房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方明天可以動土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動土車方向衝那邊放鞭

農村蓋房有什麼風水講究?

32樓:鴟夷子皮

農村建房的風水講究:

1、住宅基地或房屋成三角形者,若前尖後寬叫做田筆,住了之後會人財兩損,尤其容易引起女人帶來的災禍。或女人本身不利。後尖前寬者叫做火星拖尾,這樣的住宅大凶。

住了以後家人可能會有自殺和罹患絕症。

2、正對大門絕對不可有大樹,因為大樹在門前不但阻擾陽氣進入屋內,也會使屋內陰氣出不來,就從實際生活來說也對家人出入不便,如下雨打雷也會招雷電的危險,如秋天樹葉易落入室內也無法保持請潔。

3、住宅基地或房屋成三角形者,若前尖後寬叫做田筆,住了之後會人財兩損,尤其容易引起女人帶來的災禍。或女人本身不利。後尖前寬者叫做火星拖尾,這樣的住宅大凶。

住了以後家人可能會有自殺和罹患絕症。

4、可保家庭的私祕性,也就是家中的私人生活可不受天地外來的干擾。因為住宅的兩方,大多數很少有大門或窗戶的開口設定,要注意馬路上的人車喧鬧,不易侵人才好。

5、正對大門絕對不可有大樹,因為大樹在門前不但阻擾陽氣進入屋內,也會使屋內陰氣出不來,就從實際生活來說也對家人出入不便,如下雨打雷也會招雷電的危險,如秋天樹葉易落入室內也無法保持請潔。

6、住宅基地,前低而後高是大吉,反之前高而後低則是不吉。住宅基地或房屋左窄右寬反之左寬右窄都不好,生出的兒子不是孤就是貧。

7、住宅基地或房屋的形狀前寬後宅,呈現倒梯子的形狀,居住此屋的主人,錢財難保,人丁稀少。住宅基地或房屋成前窄後寬呈正梯子的形狀,居住此屋的主人不但福而且貴,還必定在社會上轟轟烈烈。

8、住宅的西北方有大樹屬於大吉,此位有大樹可保護此住戶的人,會帶來全家幸福的若不知這一點把大樹砍掉,可能會有絕子絕孫的大禍,朋友們不可不注意

9、村裡的住宅最好不要比周圍的建築高,要不然會錢財不保的從現實來說,這樣的住宅也有好多危險的如遭火災,風災,空襲等都首當其衝,也沒有遮檔陽光的條件,陽盛陰衰,陰陽不調等都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10、家裡有孕婦時絕對不可建屋修房,就是小小的修造也要避免,就算換磁磚也不行,這是大忌,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孕婦的流產,

11、平房住宅絕對不可建在丁字路的交叉處,也就是垂直線的垂直的點的部位,也就是住宅前面不可有直衝而來的巷和路,否則禍害無窮,如風災,火災對這樣的住宅有特別的照顧,如果倒黴話可能會禍從天降,如一輛氣車的司機或眼花酒醉從對面的路直衝住房,不好的話房倒人忘,好的話導致殘疾,生意虧損和官非等。

12、平房住宅的四方有大馬路者大吉,可保家庭的私祕性,也就是家中的私人生活可不受天地外來的干擾。因為住宅的兩方,大多數很少有大門或窗戶的開口設定,要注意馬路上的人車喧鬧,不易侵人才好。可以有效利用注宅的內部空間,因為除了西面方向馬路一方向外,東南北不管是庭院還是室內房間都可大量有效的使用。

13、平房住宅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則不但不能獲得地理上的福澤而且住人還易患各種疾病,對人不利。平房住宅不要建在死衚衕的最低的部位,這樣的建築會招來天災和人禍的,還會招來官非及破財和殘疾等。平房住宅絕對不可建在丁字路的交叉處,也就是垂直線的垂直的,點的部位,也就是住宅前面不可有直衝而來的巷和路,否則禍害無窮。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坐向要當旺(玄空風水)。古籍有云:向首一星災禍柄。

八宅明鏡》中有云:「陽宅首重大門,以大門為氣口,納氣旺則吉,衰氣則凶」。又云:「宅以門為吉凶,路為助,門向辨」。

二、房子要方正,恐缺角。形狀方整運穩平;

三、周邊環境好。購買房子要看左右手,左右有樓是護持;要觀山,後靠明山,坐實朝空小康格

四、陽氣要足夠,陰陽要調和,光線充沛添吉祥

五、水火忌十字。這裡的水是指廁所,火指廚房。古書有云:水火不留十字線。意思是說在房屋的正前、正後、正左、正右之位置及宅之中心點不宜有廚房及廁所。

六、房子忌直衝。大門直衝陽臺、窗戶,前後門相對衝,前後窗戶相對,陽臺與窗戶對衝,這些都是風水大忌

七、大小要適中。買房子不是越大越好,要根據居住的人口多少而決定大小,太大或太小都不好。屋大人小,陰多陽少,主暗病糾纏,陰靈寄居;屋小人多,陽多陰少,主脾氣暴躁,官災是非多多。

按照深圳的情況,最理想的居住面積,是每人平均佔有25平方米左右的實用面積最好。

八、樓層要適合。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金、木、水、火、土五行,而不同的年份也有不同的五行,在易理中,運的五行生樓層的五行、助樓層五行,以吉論;克樓層五行、洩樓層五行,以凶論;但樓層的五行克運的五行,以中等論。

九、宅命要相配(八宅風水),「八宅風水」又稱為易卦風水。東四命居東四宅,西四命居西四宅.

十、顏色要明亮,外牆烏暗,若是如此樓失運。

十一、開門的尺寸宜參考「門公尺」的尺寸吉凶,而傢俬方面,宜參考「丁蘭尺」的尺寸吉凶。

十二、 擇吉事項: 拆屋

宜:甲子、乙丑、丙寅、戊辰、己巳、辛未、癸酉、甲戌、丁丑、戊寅、己卯、癸未、甲申、壬辰、癸巳、甲午、乙未、已亥、辛丑、癸卯、己酉、庚戌、辛亥、癸丑、丙辰、丁巳、庚申,辛酉,除日。

前三條俱忌朱雀黑道,天火等火,天瘟、火星、天賊、月破、受死、蚩尤、九土鬼、八風、正四廢、轉殺、午日、丁巳日。

擇吉事項:興造動土、修造動土。

宜天德、月德、天德合、月德合、天赦、天願、月恩、四相、時德、三合、開日。忌月建、土府、月破、平日、收日、閉日、劫煞、災煞、月煞、月刑、月厭、大時、天吏、四廢、五墓、土符、地囊、土王用事後。

平基:宜:甲子、乙丑、丁卯、戊辰、庚午、辛未、己卯、辛巳、甲申、乙未、丁酉、己亥、丙午、丁未、壬子、癸丑、甲寅、乙卯、庚申、辛酉等日。

宜天德、月德、月空、天恩、黃道,及除、定、執、成、開日。

忌:土瘟、土府、土忌、土禁、大壁、天賊、月建與天地轉殺、九土鬼與建、破、平、收日。

忌癸未、辛未,全公葬日忌動土;戊午日,黃帝死日忌動土,犯之大凶。

擇吉事項:豎柱上梁。

宜天德、月德、天德合、月德合、天赦、天願、月恩、四相、時德、三合、滿日。忌月建、月破、平日、收日、閉日、劫煞、災煞、月煞、月刑、月厭、大時、天吏、四廢、五墓。

我想加盟包子鋪,哪個好

可以看下 元氣早點 元氣早點 中華包點,是中華傳統名小吃,味道好不說,開店全程指導扶持,值得 西關名點,這個可以看一下,服務好,包子美味。你好,在數以萬計的餐飲專案中嗎,真正能夠受到待見受到食客青睞的餐飲專案是並不多的,建議選擇一個在餐飲市場上認可度高 受食客青睞的美食專案!樓主可以去考察下 蜀食一...

包子店一天能做多少包子,包子鋪一年的利潤有多少 只做包子

有沒有想過用包子機包啊?那不是很快嗎?效率很高啊。我沒做過,我只是再觀察一下,我想買包子機包。因為我不會包,各位請教一下,用包子機包。可以嗎?為什麼要三點起床,我的包子都是現和麵現包現賣,6 30起床,打火 和麵。7 00開始營業,8 30左右就結束。我一小時能做360個包子。現在都用自動的包包子機...

成都有一家叫五餡包的包子鋪,生意很火爆嗎

當然得找個正規一點的,成都很多小吃培訓的地方。第一看學校資質,可根據辦學時間的長短來判斷學校是否有實習,一個好的學校肯定是經過長時間的沉澱才能走長遠的。其二可實地考察,考察學院規模大小。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味道怎麼樣了 這個也是最重要的要點 上班途中就會買他家包子,晚一點想吃的沒有了現在我都能卡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