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銷文交所是否合法,中銷文化藝術品交易中心靠譜嗎

2022-08-02 07:15:21 字數 919 閱讀 8938

1樓:源於因果

截止2023年2月6日,中銷文交所屬於合法企業。在2023年7月12日被列入經營異常名單但已被移出。

經營範圍:為集郵票品、文化藝術收藏品現貨交易提供場所及配套服務並利用網際網路經營上述產品;電子商務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投資管理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

2樓:**會坐牢

中銷文化藝術品交易所就是**,會員單位09990大連再生資源,把我騙的夠慘了,這錢都是給**全家買骨灰盒了。

3樓:枯藤老樹烏鴉

目前國內有五大交易所 上海**交易所 深圳**交易所 上海**交易所 上海**交易所 大連**交易所 其他交易所基本為地方或者私營性質 並不被認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銷集團是國企,應該是合法的。

5樓:見好就收

目前除了中金所(**)、鄭商所(**)、深交所(**)、上交所(**)外,其餘都是非法的。

6樓:

看有沒有批文。沒批文遠離。

7樓:泥鰍

沒聽說過,國家級的交易所也就那幾個,你可以看他資質,以及營業範圍,如果是投資類的,基本就是假的,不合法的!

中銷文化藝術品交易中心靠譜嗎

8樓:快樂隨心情的家

是做藝術品份額化交易的,在內地也有這樣的交易所,交易模式類似於**,不過這家是在香港註冊的,在香港註冊都要經過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批准,所以他們肯定是合法的,交易也必須是依法進行的,據我所知,上了十幾只藝

9樓:匿名使用者

小交易中心 跌起來沒人接盤 賭命的地兒

我們公司,本月只有進項,沒有銷項,那麼還用交增值稅嗎

當然不用交了。但是進項發票是有認證有效期的,2009年開的是90天,2010年開的是180天,所以在有效期內,進項發票一定要去稅務局認證的。像你這樣的情況是不用交稅的,因為應交增值稅 銷項稅減進項稅 要銷項大於進項的時候才有稅交哦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目前諮詢的人數有點多...

汽輪機中的滑銷系統指什麼汽輪機的滑銷系統起什麼作用?

眾所周知,汽輪機在啟動 停機和執行時,汽缸的溫度變化較大,將沿長 寬 高几個方向膨脹或收縮,因此,為了保證汽缸定向自由膨脹,並能保持汽缸與轉子中心一致,避免因膨脹不均勻造成不應有的應力,同時也為了避免因為膨脹不均而引起的機組振動,必須設定一套滑銷系統。在汽缸與基礎臺板間和汽缸與軸承座之間應裝上各種滑...

ecel中總銷售額怎麼算,excel中總銷售額怎麼算

1 首先bai,開啟一個工作表。du zhi2 選 中銷售額資料。3 工具欄處定位dao到 公式 版 4 現在就看見下面出權現了快捷鍵的求和公式,滑鼠左鍵單擊 自動求和 5 此時,求和就算出來了。擴充套件資料 常用的excel函式公式 查詢重複內容 if countif a a,a2 1,重複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