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開的不好是怎麼樣,玩笑開大了怎麼辦

2022-08-02 07:25:18 字數 4997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開的不好可能有如下反映:

一。被開玩笑的人很惱火,當時就會跟你翻臉。

二。被開玩笑的人很惱火,當時沒翻臉,但懷恨在心。

三。被開玩笑的人比較大度,雖然不高興,但也就算了。

2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開玩笑、損人應有分寸,否則傷害人、得罪人而不自知,那就得不償失了。

玩笑不是隨便開的。玩笑,只能對懂你的人開,否則,不為別的,得不償失,如果無意間因為開玩笑被人曲解而傷害了別人而懊悔不已。所以有時候,玩笑,弄不好,也是一種傷害。

當然,人沒有必要每天都正經地板起面孔,不苟言笑。因為這樣反而會拉遠你和別人之間的距離,但在開玩笑之前應該注意一下玩笑的言辭。

人際交往中,開個得體的玩笑,可以鬆弛神經,活躍氣氛,創造出一個適於交際的輕鬆愉快的氛圍,因而詼諧的人常能受到人們的歡迎與喜愛。但是,開玩笑開得不好,則適得其反,傷害感情。因此,開玩笑要掌握好分寸。

3樓:未來

一是,你會很尷尬,第二,玩笑開大了,會讓人受傷,會讓人討厭你,開玩笑也要適當,避免鬧僵自己與朋友的關係

4樓:艾瑪我好帥

玩笑沒開好,問題可大可小,取決於對方的脾氣,還取決於你和對方的關係,如果脾氣好的人也就一笑而過了,如果脾氣不好的人,那可就要翻臉咯,

5樓:臺詞名場面

變成冷笑話,或者直接把天聊死了,俗稱尬聊。

6樓:博土棠

玩笑要分場合和物件,搞得不好會冷場,嚴重的會得罪別人

7樓:查天工

這個只是看如何玩。怎麼為止開

玩笑開大了怎麼辦 10

8樓:心若在木槿花開

有的玩笑真不能bai

開,du男孩子在外面都是要面子的,也zhi許本來就是

dao一些平時不值得一提回的玩笑,但答要是給人感覺沒有面子,最後也會較真下去,結果可想而知,所以,輕易不要開玩笑,就算開玩笑還得分人,萬一遇到不能開玩笑的,那就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了,打一架都是輕的,有的人甚至都不來往的,我這個人也是這樣,一些小玩笑私下說說沒什麼,但故意在人多的時候,說出來讓大家笑話,別人肯定也不舒服,再嚴重的還得鬧的狠,我是不輕易跟人家開玩笑,也不想別人來跟我開玩笑,哎呀,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太嚴肅,可就是沒辦法呀,綜上所述,說到底,一句真理,不要隨便開玩笑,否則受傷害的不僅是別人,自己也可能流血,不過男孩嘛,打都打了,也沒什麼大事了,下次一定注意開玩笑的一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開玩笑。一來定掌握

自尺度。看對方是否可以開玩笑。如果不適合,儘量別開玩笑。

因為開玩笑,急眼的特別多。朋友鬧意見的人。我希望儘量不要開玩笑。

避免好朋友。翻臉。玩累了,儘量和朋友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互相溝通一下。把事情說清楚。緩和一些氣氛,到最後達到友好的態度。

謝謝了。

10樓:nine笑口常開

如果是開玩笑的抄話,得看這個玩

襲笑怎麼樣,bai如果對

du方已經找了一個臺階下的話zhi。那你dao就下。跟他道歉,要有誠意的。

不要敷衍的。有時候玩笑玩大了。也挺過分的,挺傷人自尊的。

最後心裡還是會有一點隔閡的那種。就是不太信任的那種。如果有些事情。

是你錯了,你就要道歉。不是你的錯。你可以說明。

道歉也就一句話。不難。

11樓:一顆老鼠藥

如果這個copy朋友好說話,我建議你當場bai道歉之後,他還不原du諒你。最好挑zhi個日子,當然觀察他dao的狀態,狀態好了,你請他吃飯或者直接**買個他喜歡的東西,向他賠罪。當然,最好你表情上要放鬆自然,比如 帶點微笑什麼的,千萬不能死氣沉沉的。

一般人都會化解的。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開大了,首先,bai你du道歉說對不起,

在乎你們的友情。zhi

你想開玩笑什麼dao都好,他也可以鬧專著玩,兩個人都要控屬制好自己的脾氣。不要等下來結果不歡而散就好。為了你們兩個人以後還要好好相處,建議你私下找他說明白,事情說開了,還是好兄弟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誰是成大事者了!

第一你推倒了他。

第二他化解了矛盾,結果是小事化了,皆大歡喜。

所以,主動道歉,相互幫助,心胸豁達,成大事者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拉不下臉的,時錯了就該道歉,記住你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怎麼對你。這不是面子問題,而是為人處世的問題。建議你去道個歉吧。朋友是一輩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誠懇地道歉 .一句話也別說,表現的無奈,讓他知道你錯了,真的錯了 .關鍵是以後審時度勢,別再開這種不成功的玩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聖賢孰抄

能無過,沒襲有人做事是bai十全十美的,古du人曾經說過,zhi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做錯了事dao情,只要能改過自新還是可以補救的,讓自己的朋友或者親人生氣了,誠心誠意的向他們道歉,只要誠心誠意的道歉,他們就是想生氣也氣不起來了,一句認錯的話,往往可以挽回一段情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道歉,隨便買瓶飲料扔給他,你兩就跟沒事人一樣了。

不過請珍惜學生時代的友情,那真的是很單純,很單純的感情的,等出了社會你就會知道,「利益」才是最忠實的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毫無意義的開玩笑。玩笑開大了,會影響朋友之間的感情。你的朋友很會處世,給了臺階。那麼,你一定要誠懇的道歉,真誠的說對不起,我錯了。一定要真誠,讓朋友感到真誠才行啊。

19樓:dgj青山

真正的朋友不會為此而耿耿於懷。像以前一樣,該怎麼相處怎麼相處。

20樓:上上

這件事擺明了是一件誤會。你想開玩笑,他也是鬧著玩,兩個人都沒想到事情版發展到不收控制。結權果不歡而散。

為了你們兩個人以後還像以前那樣好相處,我建議你還是私下裡找找他,把事情說開,畢竟是好兄弟嘛。否則一直有個疙瘩,這疙瘩越來越大,會影響你們的相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開玩笑要分物件,如果是跟自己很熟的同學,朋友和同事,嗯,可以回開個小玩笑,答但是開玩笑的對方一定是那種性格比較開朗,心胸比較寬廣的人,但是要把握好尺度,不能涉及對方的底線和隱私,如果開了過分的玩笑,說了過分的話,惹對方不高興了,那就要解釋道歉,取得對方的理解和原諒

22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吧,如果你還在乎你們的友情。你想開玩笑,他也是鬧著玩,兩個人都沒想到事情發展到不收控制。結果不歡而散。

為了你們兩個人以後還像以前那樣好相處,我建議你還是私下裡找找他,把事情說開,畢竟是好兄弟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曾經說

抄過,知錯能改

善莫大襲焉,做錯了事情bai,只要能改過自du新還是可以zhi補救的,讓自己的dao

朋友或者親人生氣了,誠心誠意的向他們道歉,只要誠心誠意的道歉,你朋友會原諒你的。不要總是開玩笑,最好的感情也會在玩笑中變淡!

24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開大了不要放在心裡,你又不是故意傷他的,即然同學己經給你臺階下了,說明他沒版在心權裡去,心裡還是有你這個朋友的,你就應該拿出你的誠心誠意給他道歉,或者約他吃個飯,你倆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就沒事了,這就叫不打不相實,我相信你倆以後的關係一定會更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開大了沒關係,私下跟他賠禮道歉,他會理解的,何況他還給了你臺階下,那就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26樓:go游泳的魚

如果是你朋友跟你開玩笑開大了,那就等事過後再和他說,你剛才的玩笑開大了,我不高興,以後別這樣了,這樣他就知道事情嚴重了,看來你真不高興了。如果是你開玩笑開大了,就找你朋友道歉去

27樓:haoyun連連

的確玩笑開得有復

點大制,俗話說飯可bai以亂吃,話不要亂說。可想而du

知語zhi言是多麼重要的東西,語dao言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也是最刺耳的聲音。既然是你錯在先,同學也給了你臺階下,何必在意這些面子的東西,都是虛的,一聲道歉,哪怕是一句解釋的話說了又不會少塊肉。我想應該是不熟的同學,就是不知道對方名字的。

認識的同學都知道你是在開玩笑。

喜歡亂開玩笑的人怎麼樣

28樓:藥火骨

看是開的什麼玩笑,如果是戳人痛處的玩笑,那這個人就是裝傻充愣的蓄意犯賤。

29樓:

要看他開的什麼玩笑,多半是性格開朗大大咧咧,有口無心。

開玩笑怎麼才算過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這種事,不好說。有時候它只是大家用來掩飾自己說錯話、做錯事的方式,給自己找臺階下。具體來講,怎麼才算過份,還要看被開玩笑的人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如果是生活作風非常嚴謹的人的話,那最好不要跟他開玩笑,因為那種嘻哈的作風會讓他反感,誰能接受違背自己信仰的事呢?

如果是個性比較隨和的人的話,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還是可以接受的,不過,凡事都有個限度,看玩笑只是調節氣氛,千萬不能傷害到別人的尊嚴、名譽和麵子。不要開的別人臉上都掛不住了還繼續涮人家哦,要不然人家可要翻臉了噢。相信你是一個善於察言觀色、舉止優雅的人。

對比較熟的人可以開一點稍微過火點的玩笑,那也要是在人家很高興的時候。對敏感的人開玩笑要小心;對陌生人開玩笑要注意分寸,得體一些就ok啦。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加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身心傷害就算過份了

開了一個過分的玩笑,怎麼樣道歉才是合理的

32樓:哈大妹子

真誠地問問對方要如何道歉才能使他原諒你。

33樓:呂義全

女的下跪 男的揍一頓

開什麼樣的玩笑最得體

主要要看看是什bai麼人 看那個人開得起du玩笑嗎 要是 不能開zhi玩笑的dao 你不管看什麼玩笑 他都會當真的回 要是跟自答己玩的好的朋友 很好的朋友 我感覺什麼玩笑都可以開 不過最好不要太過頭了就好了 自己看著吧 看看對方怎麼樣 然後在怎麼開 或者開什麼玩笑你自己定就好了 如果一位挺有錢的男人...

怎麼樣變得會說話,至少會接話,別人跟我開玩笑我不會說,接不上話,不開心也不想說話這是老實還是不自信

你應該是最笨,比較內向的一個人吧?多去逗比的世界看看就好了,看些比較歡脫的 或 會讓你變得開朗些吧?不想說話的時候就不說唄,想當初我也是一枚安靜,最笨的軟妹紙,可是自從去了逗比的世界,就再也早不到回家的路了,讓我哭一下 這是個人的性格原因,想要改變的話,不容易。我覺得別人跟你開玩笑,知道別人是善意的...

對你開什麼玩笑的女人其實是對你動情了

說和你做一日情侶,邀請你單獨去看電影。這些玩笑都是在想辦法促進兩人的關係。如果一個女人和你開這樣的玩笑,乾脆明天你把我娶了得了,或者說沒有人敢娶我,你敢娶我嗎?我媽每天都催婚,你能幫我這個忙嗎?如果女人和你開這樣的玩笑,就是對你動真情,向你暗示表白。女人有時候會以開玩笑的口吻試探男人,如果女人說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