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人類對石油天然氣的開採是明智之舉嗎

2022-08-02 07:15:19 字數 770 閱讀 3681

1樓:檀北珈藍

石油天然氣煤可燃物體不開採,等到積累多了會橡太陽一樣燃燒,人類真的會玩完滴。

2樓:縹緲峰上縹緲人

在沒找到可替代能源之前是的。我們不可能退回到石器時代。

3樓:赫宰是我的

我覺得開採石油是明智之舉,只要掌握好度,不要開採過多就好,達到一種可持續的平衡狀態就好。

4樓:赫宰是我的

我認為可以,石油和天然氣在生活當中,已經是不可缺少的東西了,如果說不去開採他人人們的生活就會得到一些不方便。

5樓:夏至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所有地礦資源包括建材水泥都來自地殼,全別用了,大氣是地球的衣服,怎能隨意從中吸取氧氣排放汙濁的二氧化碳,我簡直無語了。

6樓:小月愛你

我認為不明智,現在的人都太貪婪了,想讓拿更多的石油,就大量的開採,對地球的傷害很大。

7樓:猴46488婆壕

我覺得對石油天然氣的開採是有利也有弊吧,因為國家需要石油和天然氣的使用,然後採取多了也會對地球造成不好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錯誤,石油天然氣是不可再生的資源,現在太能陽發電,核能發電更有利於環境保護,造逼子孫後代是長久之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類活動相對於地球來說就像螞蟻在大象身上的活動,並不會對地球產生實質上的影響,所以是可以的。

天然氣灶頭火發紅怎麼回事,天然氣灶的火苗是紅色的,是什麼原因 怎麼辦

灶具燃燒時外焰應呈淡藍色,有時可能會呈桔紅色,這說明燃氣內有雜質或少量的空氣。火焰燃燒狀態是灶具燃燒質量的重要體現,一般情況,燃燒時外焰應呈淡藍色。有時可能會呈桔紅色,這說明燃氣內有雜質或少量的空氣,但不影響正常使用 點燃後,調節火焰大小控制鈕,大 小火應層次明顯,燃燒穩定。即便是調節到最小狀態,或...

天然氣入戶工程材料費是怎么收的,天然氣入戶工程材料費是怎麼收的

一 對居民使用者,收費名稱統一為 民用管道天然氣建設工程 材料費 包括民用管道燃氣工程建設和工程材料安裝等費用,不包括燃氣灶具費用,下同 試行收費標準為 已建成小區為每戶2500元 ic卡氣表,下同 別墅住宅按上述標準2倍收取,新建小區按每平方米房屋建築面積25元收取,計入房價,由你公司與開發商進行...

買了個天然氣的燃氣灶,但我家用的是液化石油氣,我換介面有用嗎

天然氣灶和液化氣灶的結構是相同的。只是因為兩種氣的壓力和燃燒值有差異,火苗噴嘴 火排 的大小就不一樣。所以,天然氣爐灶使用液化氣必須更換相應的噴嘴。爐灶經銷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天然氣的燃氣灶能用在天然氣還有管道煤氣 但是管道煤氣的就不能用在天然氣上面的 可以的一般換個總承就是你講的氣源介面就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