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還沒出門就熱的開始流汗怎麼辦

2022-08-02 07:05:16 字數 3210 閱讀 3965

1樓:楊八隻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更容易出汗。這樣更要做好防暑措施。多喝水啊,隨身攜帶毛巾以便擦拭汗液啊,減少體力活動的頻度啊,都是些有效的方法。

2樓:

儘量呆在有空調的地方,可以在包包裡常備小手帕,一出汗就用小手帕擦汗。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還沒出門就熱的開始流汗怎麼辦,打傘呀或者找陰涼的地方走路。做好防晒,穿涼快的衣服。

4樓:明天無雪

既然是夏天,天熱流汗是很正常的現象啊,有什麼不可理解的?而且通過流汗可以排出體內的有害物質還有有害的金屬元素,因為一些有害物質是不能通過腎臟排出的!所以排汗對人有好處的。

怎麼可能是白洗澡了呢?

5樓:水瓶墨緣

夏天還沒出門就流汗,怎麼辦又好辦法。現在家家都有空調,待在空調底下,別出門兒就不出汗了唄。走路的時候打著太陽傘。

6樓:毓暖

準備一個迷你小風扇,隨身攜帶面巾紙,記得帶遮陽帽

7樓:於思源

有空調的開空調,沒空調的開風扇,沒風扇的用扇扇。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調屋裡待著吧,就別出去了

9樓:

沒辦法,流汗也不是壞事,也是排毒。

10樓:好全滿

在空調屋裡躲起來,安逸!少動,心靜自然涼!

還沒出道就轟動NBA的4大球星,奧登上榜,第一竟然令全聯盟擺爛

也許你無法相信,在nba歷史上真的有球員,還沒有進入nba就轟動聯盟。他們在高中或者大學,那就打出了統治力,他的人氣甚至比很多已經在nba球星都高。他們都屬於是天才球員,球迷和 對他們的期待值非常高。想要有這樣的影響力,真的是不容易,nba歷史上目前也就4人做到。4 奧登是2007年的狀元秀,那一年...

夏天盆栽的蠍子蓮就開始發黃怎麼辦

蟹爪蓮.花後出現一般較短的休眠狀態,應控制澆水 停止施肥,待莖節長出新芽後,再行正常肥水管理。若花後澆水量過大,根系容易腐爛,莖節萎縮死亡 追問 沒開花的 蠍子 蓮葉子發黃 回答 冬季是否放在室外了?沒開花在冬季也會休眠。追問 冬季在室內的剛 開春 就發芽了一直好好的也沒施過多的肥今天就發現葉基本全...

某些人的愛情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下句

有些事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有些愛還沒來得及表白就已經被拒絕 甚至連開始都沒開始就結束了。關於愛情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的好句子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