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報恩中貓男爵的名字是什麼,貓的報恩男爵是什麼貓

2022-08-02 06:55:21 字數 2323 閱讀 9963

1樓:氺頩蓙_淚

貓男爵的全名是芬貝爾德 馮 積金基因男爵.

2樓:葬荼血觴

貓男爵吧

忘記了...

3樓:空之飛

就是 男爵 啊.....

貓的報恩男爵是什麼貓

4樓:k小星

感覺貓男爵比較像阿比西尼亞貓,這貓的外貌也差不多接近男爵了,高雅而紳士

5樓:

貓男爵baron 是一隻陶瓷貓。

6樓:貓咪將將

是隻陶瓷貓~工匠很用心的製作他的時候賦予了他靈性,所以他有了生命。在《側耳傾聽》裡有提到他的身世~

7樓:的的比比

如果題主問的是貓咪參考品種,

我覺得男爵應該是 阿比西尼亞,黃色毛,四肢修長~特別帥的貓~然後王子貓我覺得應該是 俄羅斯藍貓~王子也好帥的啊~這兩個品種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品種,看貓的報恩的時候我也覺得他們應該就是這兩種~

在宮崎駿製作的貓的報恩 中,那是貓男爵的來歷是什麼?

8樓:蒲青亦洪璟

這隻貓第一次出場

是在吉卜力工作室(也就是

宮崎駿所在的工作室)

2023年版本的「夢幻街少女」

(又名側耳傾聽)

它是一個有感情的貓瓷娃娃

所以在貓的報恩中

他說過「製造我的人

給了我生命」

在「夢幻街少女」中

天澤聖斯叫它「金男爵」

月島雯叫它「男爵貓娃娃」

而在「貓的報恩」裡邊叫

福貝魯.吉金肯男爵

而且少女小春對這個貓娃娃

的確有好感(所謂的青春浮動)

但絕對不是2樓所說的

是金男爵的女朋友~

在日本著名漫畫大師宮崎駿作品《貓的報恩》中,貓男爵的名字叫什麼?

9樓:木子鷥彖犬

baron巴隆。還有,那不是宮崎駿導演的,他只是做企畫。真正的導演是森田巨集幸。這也是為什麼這部電影的配樂不是久石讓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巴隆。barron。該作品為森田巨集幸監督。不屬於宮崎駿作品。

貓的報恩男爵的愛人是誰啊

11樓:尾翠花考媚

佛貝魯吉金肯男爵

這是貓的報恩中的貓男爵的名字

芬貝爾德.馮.積金基因男爵

這是側耳傾聽中貓男爵的名字

不是同一只貓哦~

《貓的報恩》和《側耳傾聽》有什麼關係?裡面的男爵是同一個嗎?還有肥貓是同一只嗎?

12樓:

某種意義上,《側耳傾聽》裡的貓男爵就是《貓的報恩》裡的那隻。

《側耳傾聽》裡,女主角小雯在胖貓moon的引領下來到了古董店地球屋,店主爺爺介紹她認識了優雅神祕似乎有著很多故事的男爵貓(當然後來看到的男爵的故事其實是小雯創作的**)。

《側耳傾聽》面世之後宮崎駿找到了它的原作者,希望她為moon和男爵也寫一段故事,於是《貓的報恩》誕生了。

13樓:

是的這個不錯的

我以前有的

還真的可以的

貓之報恩中最後男爵和小春為何不能一起?

14樓:愛的深情花朵

反正就是貓男爵在等一隻貓,我記得是白色的,也是瓷貓,這兩隻本來是一起的,不過被一對夫妻買下了,一人一隻,後來他們分開了,男的就讓男爵等另一隻貓。好像差不多就是這樣,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男爵拒絕了小春的告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並不是愛情,小春嚮往的是人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結局不是狠好麼

魔幻吧人和動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是沒有在一起.男爵不是說了可以隨時去找他嗎.其實結局後他們又另一場的愛情故事,他們沒有分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是同一世界的丫,彼此都有各自的生活的說...

貓之報恩和側耳傾聽有什麼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動畫是一個作者,我很喜歡很喜歡側耳傾聽這個動畫電影

20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報恩裡面的那個伯爵 出自側耳傾聽

撿貓了,這是什麼貓,撿貓了,這是什麼貓?

這個是狸花貓,狸花貓的原產地是中國,屬於自然貓,是在千百年中經過許多品種的自然淘汰而保留下來的品種。它有漂亮 厚實的皮毛,健康的身體。容易餵養,並且對捕捉老鼠十分在行。田園貓啦!橘白貓。好好養啦,但要注意,帶回家的小貓最好先做驅蟲再把貓放床上。定期要除蟎消毒喲!這是中華田園貓。不是啥名貴品種,但很好...

光貓和普通貓的區別是什麼,光貓和普通貓的區別?可以混用嗎?

光貓就是光纖網路用的貓,如果一根光纖直接到使用者家裡的話是要用光貓接收的。普通的adsl貓就是用的 線網路,撥號上網,速度上相比光纖網路要差不少。普通貓可能無法滿足光纖優質網路需求吧,其實意思也差不多。我們知道光纖入戶的就是光纖寬頻,需要使用光貓撥號上網,原來與普通貓類似,但技術方面而言,普通貓屬於...

異色瞳的貓是什麼品種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瞳色不一樣啊 但看起來就像普通貓啊

1 是雜交的山東獅子貓。2 山東獅子貓 又稱臨清獅貓,是由門色藍眼睛的波斯貓與花色黃眼睛的本地家貓雜交繁育出來的變異品種。在諸多品種中,以一隻藍眼 一隻黃眼,白毛拖地的雪獅子最為珍貴。人們稱其為 鴛鴦眼獅貓 它那隻藍眼猶如一澄湖水,一塊寶石,晶瑩剔透。那隻黃眼的似熔金落日,金光閃閃,清澈透明。貓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