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貓 是不是最普通的貓?普通貓專業叫法是什麼呀?朋友送

2021-03-29 12:55:14 字數 2233 閱讀 7383

1樓:我家貓貓掉毛毛

普通三花 母貓 人吃的奶粉和鮮奶少給貓為 不消化 給吃幼貓貓糧 3個月以後可以換成貓糧 是貓就是精靈 愛動物的人都是天使的化身 祝福你和你家貓貓

2樓:咪諾兒

哇哇哇 和我家以前的榻榻米長得好像 只不過我家那隻母貓嘴上有兩撇黑鬍子……

3樓:rxm阮湘茗

貌似不是純種貓……到一兩個月時最好喂幼貓貓糧,因為有一些貓對牛奶奶粉過敏,很容易翹翹的……

這個什麼貓,朋友送的,說是寵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貓,都是一個生命,寵物貓還是土貓,既然做了它的主人,就應該好好保護它

5樓:來玩吧

這是橘貓

bai橘貓是家貓常見的一種毛色du,普遍存在於混zhi種貓和不具獨dao

特規定毛色的註冊內純種貓中,與任何品種無關容,只與被毛遺傳基因有關。橘貓的毛色通常分成全橘色、橘白相間兩種。全橘色的貓,身上會帶有淺淺白色條紋相間,僅有少數貓會在肚子呈現白色。

橘白相間的貓,身上有大塊橘色斑塊與白底毛色相間。家中飼養的橘貓給人的印象是個性活潑好動也比較愛叫,幼貓時期非常調皮愛玩,喜歡向人撒嬌且非常親人。成年後的橘貓個性略為沈穩,但向人撒嬌的功力沒有變弱,甚至更加親人。

橘貓給人一種愛吃易胖、需要控制食量的印象,美國一家動物收容所在2023年就收留一隻體重達19公斤的橘子貓,漫畫加菲貓的原型其實也是橘色的雄性異國短毛貓

朋友送了我一隻小貓,這到底是什麼貓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白貓還是黑貓,抓得到老鼠的就是好貓

這是什麼貓 普通的家貓嗎? 朋友送的 還有就是他的嗓子一直在顫 50

7樓:潔白的初雪

看著應該是家貓吧,養了多久了?嗓子在顫是什麼意思,可以解釋得清楚一點嗎

這是什麼貓?朋友免費送的,能要嗎?

8樓:jxy若水

只要沒疾病,沒傳染病,可以要吧,挺可愛的貓咪

9樓:樸多啦米

這貓挺可愛的,但不確定是什麼貓...沒有明顯特徵,不過可以幫你排除幾種貓:虎斑,美短,英短,波斯,以上名字都不是

這叫什麼貓?可以賣多少錢這樣?朋友送的

10樓:其實妹子很低調

這種貓俗稱鴛鴦眼,是臨清貓這個品種的特色,臨清貓大多兩隻版眼睛不一樣顏色的,一權只藍一隻黃(綠)。另外波斯貓的混血後裔也會出現這種情況。臨清貓多為短毛,而波斯或波斯混血通常為長毛。

怪眼(就是鴛鴦眼)一般只出現在白貓身上,和品種以及品種的純度沒有關係。純白的波斯接受以下的眼睛顏色:藍、黃(較少)、紅銅色、怪眼。

紅銅色眼睛的比較流行,也就可能會貴一點。

臨清獅貓,又稱山東獅子貓,是由門色藍眼睛的波斯貓與花色黃眼睛的本地家貓雜交繁育出來的變異品種。在諸多品種中,以一隻藍眼、一隻黃眼,白毛拖地的雪獅子最為珍貴。人們稱其為「鴛鴦眼獅貓」。

它那隻藍眼猶如一澄湖水,一塊寶石,晶瑩剔透。那隻黃眼的似熔金落日,金光閃閃,清澈透2000-2600之間..【這個我是看**】 但也有買的更便宜的..

 山東獅子貓應該叫"臨清貓",就是人們常見的白色藍眼睛或者一黃一白眼睛的長毛貓 臨清這是鴛鴦眼波斯貓

11樓:dk意志

這是真的啊,不是你ps的?不是的話就值錢了

12樓:遊戲白虎

山東的臨清貓!

有失手在小區也能找到眼睛雙色的野貓,,,,,這邊很常見

朋友送了一隻貓給我!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貓呀?

13樓:大嘴鳥巴西**

普通的中華田園貓。可愛漂亮又聰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決普通的中華田園貓,也就是土貓。

它的模樣長得很漂亮嘛,相當的乖的喲,好好養它,貓咪一樣的有細膩的感情的。

只要你對它好,時間長了你們之間一樣的會產生情感的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清楚。眼睛無顏色肯定不是波斯貓。估計就是普通的小貓吧!模樣挺乖巧的!

16樓:肯德基酥酥

為什麼字首都是「中華田園」

+各種動物名稱

光貓和普通貓的區別是什麼,光貓和普通貓的區別?可以混用嗎?

光貓就是光纖網路用的貓,如果一根光纖直接到使用者家裡的話是要用光貓接收的。普通的adsl貓就是用的 線網路,撥號上網,速度上相比光纖網路要差不少。普通貓可能無法滿足光纖優質網路需求吧,其實意思也差不多。我們知道光纖入戶的就是光纖寬頻,需要使用光貓撥號上網,原來與普通貓類似,但技術方面而言,普通貓屬於...

撿貓了,這是什麼貓,撿貓了,這是什麼貓?

這個是狸花貓,狸花貓的原產地是中國,屬於自然貓,是在千百年中經過許多品種的自然淘汰而保留下來的品種。它有漂亮 厚實的皮毛,健康的身體。容易餵養,並且對捕捉老鼠十分在行。田園貓啦!橘白貓。好好養啦,但要注意,帶回家的小貓最好先做驅蟲再把貓放床上。定期要除蟎消毒喲!這是中華田園貓。不是啥名貴品種,但很好...

這是什麼貓? 40,這是什麼貓?

這是英短藍貓,與美短,雖然它們的名稱相近,但習性和外觀都各不相同。英短和美短的區別在 這幾個方面很明顯 1 產地 英短原產於英國,美短原產於美國 顧名思義,英短的全稱即英國短毛貓,美短則是美國短毛貓,這種簡便的命名方式就能說明它們的產地了。2 臉型 英短是圓臉,美短是 瓜子臉 英短臉型偏圓,看起來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