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7 PRO與X 27對比

2022-08-02 07:05:15 字數 5612 閱讀 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7就一低端機,怎麼也比不上中高階的vivox27的,人家用料足,不會像紅米那樣,齋吹噓實際不好用,看每年vivo的x系列就能發現vivo多受大家追捧啦。

不同市面上喜歡用純色調或者漸變色的設計,vivo第一次把孔雀羽毛的紋路弄到手機背殼上(我印象中也是行業第一部),為顏值添分不少。

除了孔雀紋路,這次一共有3種時尚配色,分別是雀羽藍、粉黛金和翡翠綠,特別是粉色更能俘獲少女心,vivo為了讓使用者挑選多更為心儀的配色,這次在色調上很創新和大膽,相信後面會有很多友商跟風。

vivo的x系列一向以出色的拍照作為主要的賣點,2023年的旗艦機是以後置三攝+48mp為鏡頭規格標配,x27這次當然有,而且還有120°的超廣角鏡頭,5mp的虛化鏡頭,同時加入了12.5ev的超級逆光和2.5cm的超級微距功能。

2樓:

紅米手機價效比高,但是紅米手機質量不是很過關也不是特別好,外表看起來也不是好好看,x27與紅米手機相比**有點貴,質量比紅米手機要好一點,一分價錢一分貨,你要喜歡拍照的話就選x27吧,畢竟**要貴的,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自己選擇紅米還是x27。要是一家人來選擇的話,經濟實力還能承受的,那就各買一部。

3樓:哭泣lz幾個

紅米價效比高但是質量不是特別好,x27顏值吊打紅米但是**有點貴,你要是喜歡拍照的話就遠x27吧畢竟**擺在那裡,你要是錢不夠就紅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x27是升降攝像頭呀!科技感強那麼多,紅米note7可真比不了,顏值是致命硬傷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顏值好低 額頭大下巴寬 邊框也是厚 拍照說是說4800w畫素 但實際的樣張還是不如x27 人家可以用了超級逆光技術 而且還支援2.5cm微距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幹什麼用,要是要求不高,一般使用紅米就可以了。如果是土豪,家裡有礦,那就隨便了,呵呵。

7樓:新生活新起點

都挺好,不過我更喜歡紅米note7嗯,價效比的話也差不多吧!

8樓:你若安好哪可咋辦

男生選紅米,女生選x27

9樓:q多我不多

看你所需了,選價效比用note7pro;想炫用x27

x27和紅米note7充電器一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充電線對手機充電的口子是不是一樣,是一樣的就能用,只是電流不一樣而已,也就是說充電快慢而已

十大最佳拍照手機排名有哪些?

11樓:黑馬公社

全球手機拍照排行,看看你的排第幾!

12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手機排行的話還是需要看樣張說話啦,拍照手機裡相對vivo這個持有演算法積累的品牌,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看一下vivox27的表現。

選擇上無非就是看拍照規格,感測器,畫素還有玩法:x27是三攝方案,索尼imx586處理器,畫素高達4800萬另外兩個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500萬畫素。

超大廣角拍攝,在日常拍照是經常用到的,x27的廣角有120°的可視域,肉眼可見都能納入鏡頭,平時合拍也好,風景照也行,都可以輕鬆拍。

超級逆光和超級夜景,x27在這兩方面的拍照有較高表現:極限逆光環境下可覆蓋動態範圍高達12.3ev,輕鬆輸出明暗細節豐富的**;夜景和弱光環境下,可拍出細節豐富、噪聲小的明亮**。

還有超級微距功能,是vivo在tof鏡頭後又一新的技術,讓手機能夠拍到2.5cm超近距離的物體。

前攝採用1600萬畫素的鏡頭,支援ai美顏、智慧構圖、ai智慧裁剪等多種功能。還有明星濾鏡功能,功能玩法足夠豐富。

13樓:山山成川

在我的心中拍照排行榜分別是蘋果,p30 pro,s105g,s7,p9,紅米note7,oppo,vivo,魅族,lg g5。

第二:華為p30 pro,那個勇猛的望遠鏡一般的拍照方式也讓很多人趨之若鶩。不過華為的拍照效果一向都是不錯的,雖然有一點會銳化過度。但是晚上可以完美的拍到星空。

第三第四:s105g,s7。三星的這兩款手機在最近拍照測評機構更是被評為全球第一拍照手機。

第五:華為p9拍攝的raw夜景模式也是非常的給力,你可以試一下在晚上拍照,一定不會失望的。上面這張**是拍出來的星軌,雖然有點不連續。

第六:紅米note7.平價機,主打人像和夜景,依靠後期p圖也算可以,相機演算法還挺強大。

但是隻要掌握一定的拍照技術的話,還拍出來的**都是很有逼格的。就像下面那張**,掌握光和影就很好看對不對?

第七第八:oppo,vivo 。這兩款機型差不多,實在要分個先後的話那隻能是vivo要好一些。

第九:魅族,這個可能大多數都不熟悉但是拍照確實不錯。第十:

lg g5。這個之前也沒有聽說過,但是身邊很多人推薦,想來也不錯。

14樓:曉曉休閒

十大最佳拍照手機排名如下:

第十名:iphone 6s

第九名:iphone 6

iphone 6在低照度環境下所拍攝的**多數時候降噪處理和色差的處理做的都非常到位,但也不算完美,某些**會出現色彩量化及明顯的摩爾紋,也會有一些重影和條紋出現,從而影響畫面效果。當然蘋果在白平衡方面的優勢還是十分明顯,這使得拍出來**顯得更自然。

第八名:iphone 6 plus

第七名:索尼xperia z3+

第六名:moto x style

第五名:三星galaxy note 4此外,該機所裝載的5.7英寸觸控屏,不僅達到了頂級的2k解析度,而且更被權威機構評選為平板手機中最好的顯示屏,這也為拍照和瀏覽提供更完美的支援。

第四名:lg g4此外lg還擁有出色的觸控屏顯示效果,所配的5.5英寸2k解析度ips觸控屏採用了量子點面板,包括色彩表現力,亮度和對比度都比過去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顯示效果在同檔次機型中可謂出類拔萃。

第三名:谷歌nexus 6p

nexus 6p也並非無懈可擊,比如在弱光環境下開啟hdr功能後,畫面細節不夠整齊,而且在高動態範圍的情境下高光會出現過曝的現象,有時候按下拍照鍵後會在對焦完成前拍攝。此外,除了表現突出的拍照功能之外,谷歌nexus 6p還搭載有android 6.0系統。

並支援now on tap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任何應用中點選並按住 home 鍵,手機便會猜測使用者在當前情景下最需要的是什麼內容,從滑出一個卡片式的搜尋結果。

第二名:三星galaxy s6 edge

而按照dxomark的說法,三星galaxy s6 edge的攝像頭在光源充足情況下,所拍的**無論細節和噪聲的表現都很好,同時包括自動**、對焦速度、白平衡和色彩的表現也十分優異,同時在低光源時,也能維持良好水平的細節。

此外三星galaxy s6 edge的拍照功能操作很簡單,在開啟快啟動設定後,在任何介面下快速按動兩下home鍵就能直接進入拍攝介面,同時2k解析度級別的觸控屏顯示效果,也是該機一大優點。

第一名:索尼xperia z5

vivo手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15樓:lwl_奮鬥

vivo不值得買,現在這個品牌宣傳力度也沒有以前大了,基本都被兄弟品牌oppo蓋過了風頭。

它也有好的地方,所以以前也很多人會選擇入手,因為真的很好看,而且質量很好,平時只是進行一些簡單操作的話,基本不會出什麼問題,即便是偶爾摔個幾次,只是會有點掉漆,手機執行不會沒事。

它的系統基本可以等同於沒更新,至少幾年內都不會更新一次,等到更新可能都已經要換手機,更新慢就意味著你用不了那些要求最新系統的軟體了,比如很多的遊戲。

16樓:逆水適溫

你要是像我一樣用膩了vivo家的手機,我推薦你最好別買他們家的手機了。我總結了下面自己不推薦你們購買的幾點。

1、更新換代快,**變動大

他們家的手機更新頻率在半年一次,每款新產品的上市的**都高,加上他們家全國線上線下統一價的壟斷,新產品上市的**是有點小貴的。但只要一更新新的系列或型號,其實改動與科技進步也不太大,所以花大價買一個新品真的不值當。

2、產品的功能變差快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我一樣用他們家手機的感受是感覺功能很容易變差,磨損特別快。比如說吧,我用的他們家的相機,大概兩個月左右感覺拍攝的**質量明顯不如剛買來那段時間,這種產品功能落差讓我現在覺得不太值。

3、市面上可選擇多

現在的手機市場上除了他們家的品牌還有很多其他品牌也挺好的,可以多嘗試一下價效比高的手機品牌下的手機。

17樓:寬巨集大度

以前要說到oppo/vivo,大家第一反應就是他們是一部**低配的手機,靠著代言人電視廣告來宣傳的,一直都有不少網友在吐槽他們這種模式。效能上面一直都是一般般,給使用者剛剛好的一個狀態,系統上也一直模仿iphone的ios系統,外觀設計方面也是模仿友商的,真的想老羅說的那樣。

參考文章:vivo手機如何?對比華為和小米怎麼樣?看看內行人怎麼說,評價一針見血!

我的就是在這裡參考評價選擇的。

但是,有一點不同的是,vivo不像其他產商特別是小米手機,大家都知道小米手機在發售的時候採用搶購的模式,很多人都搶不到,但是vivo手機每一次釋出新機都是備貨滿滿。其實很大原因是因為vivo採用了自己家的工廠,要知道目前國內手機擁有自己的工廠真的不多,就連iphone這麼大的廠商都是來國內富士康生產的,因為這樣可以節約不少的成本。

vivo銷售至今在產品質量問題上面幾乎沒有,這是因為vivo是自家的工廠生產的,vivo這樣的生產好處就是能更好的對,手機的生產環節能夠進行更好的把控,對手機的質量有著比代工廠更嚴密的質檢。所以這樣生產出來的手機自然有著更好質量,不會出現太多的質量問題了。

18樓:風扇子彈

不推薦。在大多數情況下vivo手機都是價效比很低的一種選擇,通常因為**低配的原因所以很多時候其手機效能非常的容易過時,如果是追求遊戲體驗的話vivo手機是第一個需要排除的,現在很多的線下它賣的手機都還配備著驍龍4系的處理器。

很多人都把vivo成為智商鑑定機,但是不得不說其實很多人並沒有那麼的關注配置這個東西,很多女生覺得只要手機顏值高,並且拍照好看就可以了,這樣的想法也不能說就是錯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並不是所有人都需要高效能,設計感也是很重要的。

今年的vivo的年度旗艦x27講nex手機上面的非常酷炫的黑科技升降攝像頭配備到了這款手機上,並且這款手機整體顏值依舊是秒殺國內的手機廠商的,處理器效能雖然對比之下確實不夠看的,但是其實日常使用是沒有問題的,看重顏值的話這款是可以購買的。

小米6X和紅米note7 pro哪個好

電腦手機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小米6x和紅米note7 pro後邊那個好。原因是 不管是cpu還是攝像頭,螢幕等,後者都完勝前者。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小米,不說別的就說定位。紅米說白了就是小米的衍生品,就好比華為的榮耀系列。他的主要作用就是主打低端配置高,但是質量真心不如前者好。redmi note7 p...

小米8青春版和紅米note7pro哪個好

小米8和紅米note7價效比很高的手機,效能跟配置方面小米8更好,但是 比紅米note7要貴很多,如果預算比較少的話,紅米note7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紅米note 7這款機型在同 之下你根本找不到第二款整體表現這麼好的機型,何況它還有超長18個月的質保。紅米note7是小米2019年的第一款機型,...

紅米note7pro手機裡電話卡和流量卡都是電信的,有APN的是什麼卡

就是你的手機卡,你的電信卡就是一個,每個手機網路設定都有apn 我的也是有apn 中文名的意思就是接入點型別。紅米note7pro能用電信流量卡嗎?網路制式應該支援 全網通的,由於 機現在都沒到貨,真實情況支援與否得實際測試。紅米bainote7搭載了滿血版的驍龍660,6.3英寸 du的水滴屏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