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買的車寫的是我名字,但是不給我開的。我爸有小三,如果把車給小三開,我可不可以告她

2021-08-19 15:15:10 字數 1143 閱讀 8430

1樓:兮懷

訴諸法律吧,既然那車是在你的名下的,那麼這個財產就應該是你的,打官司的話,你贏的可能性很大,這跟你是不是判給你爸爸沒有關係吧

2樓:蕾茶

直接去報案唄。問題是,到時你爸出來干涉的話,場面會很尷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否年滿十八週歲了?如果年滿了,就去把駕照考了,然後讓你老爸把車給你開。

2、你媽媽可以出來干涉這件事情的,畢竟車子是以你的名義買的,那麼就是以你爸爸贈送給你的理由。

3、告她偷車,這個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畢竟你爸爸和她之間是有關聯的,只要你爸爸中間作證,到時候還是你被怪罪。

4、你可以和你的爸爸談談。要求他把車給你,否則,你把車抵押幹什麼什麼等事情去忽悠你爸爸,看看他怎麼回答你。

5、這個車小三是處理不了的,但是你又無法拿到,還是要看你怎麼把車拿到手又不讓你老爸干涉。其實即使你把車拿回來,小三一樣還會向你爸爸要這個要那個的。

祝福你咯,還是和你爸爸談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這麼不孝呢?誰花錢把你養大的?

那是你老子的寵物,打狗還要看主人呢!

別把你爸惹急了把你掃地出門...

你終有一天也要男孩變男人,誰沒事惹你的女人,你什麼態度?

車沒花你一分錢,是你老子自己的,既然能寫你的名字就說明還顧忌這個家的財產保障。

說明你爸有分寸,車是鐵打的營盤,小三不過是流水的兵!

他有點嗜好你也管?管得太寬了吧!你今後一樣,是男人都會有這想法(除非是騾子),不過能做到的首先都要有實力!

覺得對你媽不公平的話,就讓你媽也去找個帥哥不就扯平了!

你不要太自私,車有能耐自己長大掙,車上拉的女人越多才算你小子越有能耐!

連你爸給小媽的那點油都想揩,你還算是個站著撒尿的?沒出息!

爸爸買的車寫的我的名字,這車屬於我是屬於爸爸

5樓:恆宇昊天

以登記為準,屬於你的。如果你爸爸要主張所有權,必須通過法院打官司確權。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屬於爸爸的,滿18週歲就是屬於你的了。

7樓:一切隨遇而安

你的跟你爸的不都一樣嗎

我爸爸給我買的房子,為什麼寫我妹妹的名字,另外一套給我爸媽住,寫我的名字,什麼意思

你父母考慮夠全面和公平的。將來房子你和妹妹一人一套,不偏不倚。年輕人,可憐天下父母心,要感謝父母對你和妹妹的眷顧啊!也許是為了公平起見,讓你們兄妹各有一套啊。或者你們那邊有沒有房產政策的相關規定,就是不能一人名下有多處房產,要繳納相關的稅的。我覺得你不用那麼糾結吧,都是一家人,你也不想你妹妹什麼都沒...

我家的房子房產證上寫的我爸爸的名字,但是我爸爸因病去世,想把房子過戶到我媽媽那裡,家裡還有婆婆

像這種事情應該到當地的房產局去諮詢下,如果有法律糾紛問題的話,您可以找家律師事務所諮詢相關的問題,我的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一 首先糾正你稱呼上的問題。你是詢問人,我們以你為第一人稱。你說的 婆婆 我們會理解為你的婆婆,即你丈夫的母親 但實質上你在本文中說的婆婆是指你母親的婆婆,也就是你父親的母親...

你好,我是我爸爸的兒子,我爸爸回家了,我拿我爸爸的存摺到郵政

您好,郵政儲蓄銀行賬戶取款,需要驗證賬戶取款密碼,沒有密碼,無法辦理取款交易 請攜帶身份證 存摺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密碼掛失,七天後可以重置密碼 密碼掛失可以 密碼重置必須本人 希望能幫到您。如果是密碼鎖住了,就算你有他的身份證,也辦不了,一定要本人才能解鎖,你看看那個存摺有沒有配套的卡,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