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問為什麼嗎,為什麼女生喜歡問「你在幹嘛?」

2022-08-01 17:10:25 字數 5422 閱讀 9703

1樓:貓之愛

其實我也早知道我們不合適。

她想問為什麼你說這句話,你這句話可以說是很傷女孩子心噠,女孩子是要好好哄的,所以要過多的向女孩子說明你產生那些行為和語言的原因。

今天我不回來吃飯了,因為……

隨便做了個舉動發現女朋友盯著你看,我只是覺得你靠路邊走不安全,所以讓你走這邊

2樓:

只要有好奇心什麼人都會問為什麼,況且女人也不如男人啊!古人都說女子無才便是德,一般女人的只是沒有男人多,只是女人都在家操持家務

3樓:

想知道原因才會問為什麼哦,你就告訴她為什麼就可以了,這麼簡單的問題

4樓:在冠豸山坐第一排的紫蘇輝石

女孩子是要好好哄的,所以要過多的向女孩子說明你產生那些行為和語言的原因。

5樓:

這個要看人,有些人喜歡問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追根問底

6樓:

這並不是她想說得話讓你說出來了,她肯定會問為什麼了,

7樓:申良珍

你好!不懂就問,

好學上進!

8樓:

因為女生天生耍美所己要有個安全港灣就耍問為什麼為什麼

9樓:

因女生就有問事問到底的習慣

為什麼女生喜歡問「你在幹嘛?」

10樓:辛曳

我覺得吧,我是喜歡他才會問他,

我只發簡訊問一個男生「在做什麼」,其他的除了女生我從來不問這句話,我覺得,這句話裡,有點曖昧,有點關心,有點害羞···很簡單的幾個字,很複雜而美好的感情。

11樓:月挽雕弓

都是,都有,總之,你認認真真,用心用意的回答就好。

你是男生,該有的就是大度,不要因為這點小事想這麼多,人有時靠的就是默契,沒緣分,十句『你在幹嘛』也不過就是沒話找話,有緣,只需要一句便可包羅永珍

12樓:旋轉歲月流逝

想和你聊聊,但又不知該從何說起,所以就這樣了~~~~~

一般這樣的話,說明那女生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13樓:1111蛋

當然是在乎你啦!討厭的人才不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個比較自然的藉口說話,而且能表現她對朋友的關心

15樓:記憶如此美好

是因為想和你說話 笨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說說話啦 說明她可能會有點在意你 呵呵 應該是沒話找話系類的哦呵呵

17樓:木之本★狼

開場白而已

我認為沒什麼深度可挖

18樓:衡秀芳翦午

女生覆在詢問「在幹嘛」,是因為女制

生想要了解男生現在在做什麼,一方面表明自己目前處於空閒狀態,想跟男生聊會天;另一方面,自己又不知道該如何搭訕,作為矜持的女生,又不便明確表達明「我想你了」,故而使用「在幹嘛」來和男生搭訕,從而進一步聊天。同時,使用「在幹嘛」不會顯得特別突兀,即便男生當前比較繁忙,女生也容易隨時退出,不再打擾。

所以,女生使用「在幹嘛」類似於一種更加委婉穩妥一些的「你好啊」、「hello」打招呼。

當女生問你為什麼喜歡我,男生該如何回答?

19樓:哦耶幸福課堂

如果有女生問「你為什麼喜歡我?」,代表她有一點不信任你對她的感情,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把喜歡變成關心,讓女孩感覺到安全感,還有滿滿的關懷在裡面!

20樓:碩覺務秋靈

不為什麼,喜歡人不用理由

21樓:繩塵餘愉婉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喜歡你的全部

22樓:塗姣葷天真

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

女生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23樓:哦耶幸福課堂

如果有女生問「你為什麼喜歡我?」,代表她有一點不信任你對她的感情,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把喜歡變成關心,讓女孩感覺到安全感,還有滿滿的關懷在裡面!

24樓:奇聞怪異

其實是女生只想聽到的是她在你心中的位置是什麼樣子的,並不是非要你給個完整的答案。

25樓:小小呂克

這個理由太長我準備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回答你

26樓:輕記憶課堂

這個答案很長,我需要用一生的時間去回答....

27樓:寶石王子

這樣的話說的很煽情。

表達能力不好~這是生活閱歷決定的。自信,成長成熟,明事理。多看,善於觀察,從現實,從電視。多讀書,看別人怎麼寫。多寫,寫日記,寫讀書筆記,好詞好段抄摘下來,多體會。

28樓:信珈藍懿

喜歡一個人,哪有那麼多理由,不見想你,心都會′,在一起只覺時光太短,一離開又覺時間太比,你開心我便開心,你難過我比你難過。我的心裡,眼裡,腦裡,夢裡全是你,

為什麼女孩都喜歡問你瞭解我嗎?

29樓:

那是因為她瞭解你,女人總會缺少安全感,總會重複的問同樣的問題來尋求自我安慰,沒什麼大不了的,愛就要大膽的表白,女人是要哄的,你不說她是不會知道的

30樓:_峩純屬過客

不會吧,我怎麼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如果女孩子這麼問就證明對你應該有點意思,怎麼說就看女孩子的表情來順水推舟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是在默許了吧 如果她想拒絕的話就不會問了

你就答應用時間來了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會更瞭解······

為什麼一個女生老問我是不是喜歡***?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這麼明顯的事情。如果你喜歡她就說,喜歡的人是你。如果不喜歡她,就裝糊塗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想讓你主動表達對他的喜歡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喜歡你吧,但是不好意思直接說,暗示你呢

36樓:狼魂小靜

那是她對你有意思,還不敢追你

女生問你,我為什麼喜歡她,怎麼回答

37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這麼問可能是對你不太放心信任,也是對你的一個考察,回答的時候要講究方式方法。

38樓:好運來

你就說你喜歡她聰明伶俐,善解人意,心地善良。如果今生能得到你的真心,不是是我幾時世休來的福氣。

39樓:兔子愛上豬

為了體現誠意,聯絡你分三個步驟回答,第一陳述觀點,第二描述細節,第三強調不同。舉個例子,你今天的大衣真好看(陳述觀點),主要是這個版型很符合你的形象氣質,也和你的髮型很搭(描述細節),而且這件大衣是羊絨的吧?摸起來感覺比上次我買給你的那件質感更好(強調不同),還是你會調衣服,真棒。

學會了沒?

40樓:蠟筆小青

你就說她長得漂亮,心地善良,熱情大方。

41樓:出款帕克

喜歡你還需要·理由嗎?

42樓:

「系統還原」的目的是在不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也不會破壞資料檔案的前提下使系統回到工作狀態

當一個女孩子問你為什麼喜歡她的時候要什麼回答?

43樓:黎約天罰

呵呵,小傢伙懂得談戀愛了呀 告訴她喜歡她的全部!愛不需要理由!!

44樓:太史韶疏瓏

比如愛好,性格,喜歡她的什麼優點得認真回答,吸引你的地方,外貌等方面

45樓:席瑤己詩

《她很溫柔、可愛、善良。她也不怎麼喜歡說話,我最喜歡看她微笑。上班的時候總會偷偷的看著她微笑時的模樣,>

這些,就是你喜歡她的理由.

認真的告訴她.她會懂的.

46樓:餘亭鹿稷

因為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47樓:霍羅巴憶秋

我覺得其實愛這個東西就是一個感覺,為什麼愛......因為心裡覺得你就是我的那份感覺,這種感覺不可多餘也不可缺少!

多餘了會覺得很煩,很不舒服,而缺少了就會覺得很失落,很難過!這是一種恰到好處的感覺,而且每個人都不一樣,就像每個人的鞋子一樣,不管太大或太小,都會覺得很不舒服!必須是剛剛好的,但是卻及其不易!

48樓:釗越悟成天

我喜歡你,沒有什麼理由,只是想和你在一起,那樣感覺很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你和他說,答案可能有點長,我想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

如果女孩子問我,你為什麼喜歡我,我該怎麼回答?

50樓:徇情傭兵團

簡單了。

你就說。: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你。可能是一種感覺吧。有意無意觀察你。很在呼你的。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反正我的內心告訴我。沒有你好像會心痛。

(要深情的說哦。不過既然喜歡人家。就要負責啊。兄弟祝你好運、)

51樓:愛看唐磚

喜歡沒有為什麼 喜歡就是喜歡 朦朦朧朧 懵懵懂懂

52樓:百度使用者

誠懇的告訴她,人生在世,只有短短數十年,只要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也好過一個人孤孤單單過上百年千年,那樣的日子,豈不是更讓人痛苦人生無常,不如多珍惜眼前時光、多珍惜和重要的人在一起的時光,生盡歡、死無憾……

53樓:上官新寵

就說 我為什麼要不喜歡你 或者說 那你給我一個不喜歡你的理由

54樓:借我八月

愛上了你沒什麼道理,只是恰巧情竇初開遇見你。

5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撒一個彌天大謊,要麼就說實話

56樓:趙小壊

因為我準備愛你...

57樓:因為我有倪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58樓:我很純潔

你說:一見鍾情(見色起意)啊

59樓:一地碎楓

「我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歡,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為什麼現在女生都喜歡小混混,女生為什麼都喜歡混混?

女生單純,小混混裝逼技術到位了。小混混可以盡情裝酷。跟他們一起玩放鬆神經。現在人壓力太大。因為現在有病的人越來越多,不知廉恥,找刺激 那都是幼稚和沒腦子的女生 因為女生覺得混混能讓她很受歡迎!女生為什麼都喜歡混混?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揭示了男女愛情產生的根源,是男女產生愛情的開始,也是男歡女愛永遠...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害羞的男生,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害羞的男生?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女生都是喜歡那些會撩會聊天會約會的男生。不喜歡害羞的男生的女生多數是因為自身比較羞澀矜持,希望有一個強大的男生來主導,而害羞的男生不善於表達,往往錯失良機,所以未必是落花無意,只是你不說出來,姑娘又怎麼能揣測出你的心意呢?在感情上還是該出手時就出手吧,不要害羞了。因為女生喜歡主動的...

女生為什麼喜歡吃甜食呢,為什麼女生大部分喜歡吃甜食

女人一般都愛吃甜品,似乎女人都愛吃甜甜的食物,因為他們漂亮精緻,吃進去是滿嘴得甜蜜,讓人欲罷不能。喜歡吃甜食的女人性格肯定如同甜食一般美好吧!這些人的性格往往比較溫和,在性格上多屬於 黏液質 型。他們為人謹慎,在處世上比較保守,不願意冒險。在地域上,上海 江浙地區的人比較嗜好甜食。甜食滋養出的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