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結婚怎麼辦,女方家長不同意結婚 怎麼辦

2022-08-01 16:55:31 字數 6640 閱讀 9040

1樓:奇農嘉嘉普

可以由雙方當事人一起持有各自身份證,戶口本,兩位合影證件**幾張,一起到一方戶籍所在地區民政部門申請辦理結婚證,

《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辦理結婚登記的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通行證、身份證;

(二)經居住地公證機構公證的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宣告。

辦理結婚登記的華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

(二)居住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證明,或者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證明。

辦理結婚登記的外國人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二)所在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或者該國駐華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或者所在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

第六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當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登記機關不予登記:

(一)未到法定結婚年齡的;

(二)非雙方自願的;

(三)一方或者雙方已有配偶的;

(四)屬於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的;

(五)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的。

第七條 婚姻登記機關應當對結婚登記當事人出具的證件、證明材料進行審查並詢問相關情況。對當事人符合結婚條件的,應當當場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對當事人不符合結婚條件不予登記的,應當向當事人說明理由。

2樓:小劉老師專線

如果父母真的實在不同意結婚的話,那就只能揹著父母結婚了,這也是沒辦法。

3樓:

我覺得如果父母不同意結婚的,我覺得你應該曉之以理動之以情,這樣會比較的好,把你自己的誠意擺出來,我覺得會比較好的

4樓:善憶曼

我先是選擇和父母慢慢的溝通,通過你們實際的行動讓父母同意。

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拿出說服他們的理由,然後讓他們相信你們會過得很幸福

6樓:跑馬的漢子

那得問你自己願不願意啊,畢竟婚姻是你的,又不是你父母的。

7樓:白天鵝情感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可以這樣做

女方家長不同意結婚 怎麼辦 50

8樓:帥坤哥

愛情需要寬容和理解,不要因為困難而放棄你美好的愛情。我跟你的情況一樣,用你各種優異的表現去征服女方家人。相信如果你們是真愛任何人阻攔也沒用的,多讓你女朋友做家裡的工作,最好在找個中間人給你們說說。

苦不苦想想紅軍兩萬五,牛郎織女都有孩子了,不要怕小夥子,加油!

9樓:賈玉枝儀書

沒關係的,用時間去磨練,只要你的朋友過的幸福,會得到她家人真心的祝福。如果她的家人就是死也不同意,那麼就想一點小辦法,讓他們看到你朋友是多麼的痛苦,那麼他們就會同意了。因為天下只有狠心的兒女,沒有狠心的父母。

至於錢,不拿就不拿,真愛第一,得到了一個幸福的家庭,以後什麼都會有的。

10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很顯然她的父母沒有看上你,應該不僅僅是金錢問題,因為你的經濟不算是太差,那麼,他們究竟因為什麼不能接納你呢?相貌?學歷?

工作能力?你女朋友必定是知道的,建議你和她溝通一下。

11樓:琴德文全培

這就要看那個女孩啦,如果她是真心喜歡男方的話,誰也阻止不了這個美好的婚姻。因為婚姻是自己的一生所以應該有自己來決定,不必要全聽父母的安排。只要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人父母也阻止不了這場婚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可以看出您的思想覺悟與個人素質都非常的高,多讀點書確實比較有文化。

你愛這個女生,這個女生也愛你;然後他父親就像一個土豪一樣,有錢就是大爺。

這好辦啊!~

你愛這個女生,女生也愛你;那你倆把事情辦了呀,情投意合的把事情辦了順利成章。

即然她父親這麼勢利不講道理,那咱也沒啥好跟他好講道理的!~

千金難買心頭好,你再有錢你姑娘能幸福嗎。

跟女生商量好,先把事情辦了;再來逼婚她的父親,一來也算是給您表個態證明她是真心愛您。

二來也是把他父親出的難題給懟回去,反正他家有錢;越有錢的人越要名聲!~

這不就是一個完美的解決辦法麼,皆大歡喜;估計只有你老丈人一個人不高興了。

只要能把事情辦成,有時候耍點小手段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誰叫她父親這麼霸道呢,強拆你們的姻緣!~

13樓:賞清竹仝風

站在父母和老公問題上,確實很難取捨,你覺得父母和男朋友

誰更對你好些啊。如果都好,我覺得還是選男朋友,因為找個愛人不容易啊,父母就是再生氣也不會拋棄和放棄自己的骨肉的。

14樓:豆瓣和豆芽

如果你覺得你有這個能力可以撐一輩子,那你就繼續堅持,關鍵是你女朋友是什麼說法,她家人損你的時候,她在做什麼?

就算有愛情,這樣的愛情算什麼?不如over!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女孩的意見,只要女孩想和你在一起。父母就算在固執也會被軟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恐怖如斯絲 的方法確實不錯。

最關鍵的就是你倆是否很愛對方,如果是,那麼所有的問題都能解決。

否則就算是勉強結婚了,以後的矛盾可能就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了,那時將會是兩個家庭的矛盾。結局也可能預料,畢竟是不同的生活環境和家庭習慣。結婚後的矛盾會比現在還多,需要謹慎對待。

17樓:永遠的小問號

關鍵看你女朋友的態度,如果她堅持,你們真的相愛,那就先帶她走,結婚,慢慢等她家裡認同。說實在的,如果你對她不是特別用心,真的建議放棄,她家裡人太勢利了,你以後的日子會很難。再好好想想。

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結了唄。順其自然一些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方是不是值得你去做啦,如果值得你去做你就軟磨硬泡。

20樓:匿名使用者

1.努力賺錢或者上進,想辦法考上公務員或者事業編。2.

對方父母兩個都反對麼?如果一個反對,一個不支援也不反對的話,爭取能夠先搞定一個再從長計議。3.

你的女朋友發力了麼?女朋友多做父母工作,可憐天下父母心,這種情況現實裡有幾位朋友碰到過,一般父母比較容易被自己的女兒搞定。4.

注意,一定不能走極端路線,包括你女朋友有這種打算,你也要打消你女朋友的打算,情願拖著,也不可以極端!

21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不是萬能的啊。有錢有啥了不起的啊。我認為 皆大歡喜是不可能的,哪有家長不要孩子的 那都是氣話 就看這個女孩是不是真心真意想跟你 跟定你了 然後讓女方的家長看到女方的決心 你又不是養不起她 怕什麼

22樓:5公里桃花

你怎麼不去死?還發表出來?傻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跟你同樣的事兒。趁早分手吧,最好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頂一樓!!!必須搞大!!!有才

父母不同意結婚怎麼辦 5

25樓:白天鵝情感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可以這樣做

26樓:

父母不同意婚事該怎麼辦?4招幫你解決問題,很準

27樓:焉思咎芷若

想辦法說服他們啊,最好是你們兩個一起,這樣才能感動你父母。說的不行,用行動表示啊,讓你男友證明嫁給他是正確的決定,最主要要讓你父母相信你男友,改變對他的看法,讓他們覺得他是個好女婿。

28樓:改笛馮昆卉

我覺得現在的婚姻得不到父母祝福得,感覺都不怎麼幸福得!我的好多朋友都是這樣,但最後他們都後悔了!有時候父母的決定也不以定是錯的啊!哎!生活中的時真的很難說!

29樓:酆採單初瑤

那就算了吧,家裡人的眼光永遠比你好,你不信就結,你一定會後悔的,我真心為你好,不採納沒關係,但我得說

30樓:儲晨權紅雲

好好溝通啊,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不要到了後面來後悔啊。世上可沒有後悔藥賣的哦,所以主要是看自己的老婆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是就把父母說服,如果實在不行,婚姻是自己做主的,是法律規定的,父母只是起建議作用。

最後還得自己拿主意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維護她,使得你父母必須接受她,而你是一個很聽父母話的人,我勸你放棄吧!你們不會有幸福的,就是結婚,你父母和親戚也不會好好對她的,到時矛盾更多!年紀大的人,是很固執的,特別是婆媳關係,有了這根刺,你們家人不會接納她的!

到時你夾在中間更難做!除非你有勇氣,威脅你父母,說非她不娶,說是離家出走,估計你父母會嚇倒,怕失去兒子,從而接受她的!

32樓:顏蓄源曼嵐

..................

好好和父母商量。

要是父母還是不同意,那你還是換一個吧......

33樓:暗香閣

其實哪,你的父母是不能接受她以前對你所做的事,而不是她這個人如何的不好啊!我覺得解鈴還須繫鈴人,問題是你的女朋友一時衝動引起的,既然她那麼愛你就應該愛你的爸爸媽媽,和你共同努力去化解這個疙瘩,讓爸爸媽媽重新接納你的女朋友!婚姻必須得到家人的支援才會幸福啊,兩個人在一起三年了那是幾世修來的緣分,要珍惜!

共同面對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34樓:

送你八個字:成事在天,謀事在人!

再送你八個字: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在乎世俗的眼光是最愚昧的)

祝:幸福

35樓:美麗愛媚

利用親朋友好友的關係說服長輩。

36樓:代炳文

你覺得呢 ?、你覺得你以後能容忍她的脾氣那你就去和她接吧!!但不要後悔哦

父母不同意結婚怎麼辦

37樓:白天鵝情感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可以這樣做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如果是真心相愛,早結婚晚結婚不都一樣?先領個證也沒什麼啊,多分到的錢以後不還是你們小兩口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辦結婚證啊。人要務實啊。

你和他感情有把握嗎。如果有把握可以不在乎形式。但是如果瞭解的不夠,還是多考慮家人的意見。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的意思是「以婚姻,換士地」,如果你覺得值就按你們倆的意思辦吧,婚姻大事是自己的事,誰也左右不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你父母的做法,不要為了多幾萬塊就草率結婚

42樓:沒有落日的黃昏

關鍵看你的老公要是你們真的相愛的話你們就永遠分不開!!!祝福你!!1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 你男友對你真心就行

44樓:段學立

我勸你還是和父母溝通為好

45樓:

父母不同意婚事該怎麼辦?4招幫你解決問題,很準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46樓:白天鵝情感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可以這樣做

47樓:匿名使用者

要尊重父母的想法。因為父母畢竟經驗豐富,而且父母是真誠為子女著想,應當聽取父母的建議。父母反對結婚,大多是擔心這個物件不可靠,子女結婚後未必過得幸福等等。

因此,如果要打消父母的顧慮,應當勸說對方通過實際的行動去展現人品和性格,讓父母看到對方的真誠善良、誠實可靠、有責任心等美德,這樣父母就會放心你們交往。

如果是父母對對方財物、家庭有看法,建議你要勸說父母,讓父母多看到對方的人品和性格。財物是身外之物,慢慢可以積累,而好的人品才是長遠婚姻幸福的關鍵。

要考慮自己和對方之間是否適合婚姻。絕對不要被外表或財物的東西迷住。而要細心考察,主要看對方的品行是否善良、靠得住、是否有責任感,性格是否溫和,能否長期互相照顧等。

對方的品行永遠永遠是第一位的。因為一個人的品行日後要改變是很難的,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關係到長遠的幸福,要非常非常慎重。建議你確實應多聽聽長者和有智慧的人的意見。

女方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女方家裡不同意怎麼辦?第一次見女方家長該怎麼辦?

只要她願意跟來你就行了,自人家女的自己都願意了你還想東想西的,現在這社會交通方便得跟啥一樣的,只要你們兩個有這個孝心結婚了以後常回去看看她父母不就得了,只要你讓她們的女兒過得好了,你們過得幸福他們肯定會接受的 其實,這個問題跟我現在遇到的一樣 但是這個只有讓女友從心裡上說服他爸專媽,然後你再從行動上...

女孩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 可以這樣做 恩,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貴在交心,首先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態度你一定要問清楚,她真心願意跟你在一起的話一切都不是問題,父親那邊都好辦,時間會見證一切,但是我很同意一樓那哥們兒說的很可能是他父親的一個藉口,本身對你並不滿意,看著女兒跟你感情好又捨不得硬拆散你...

年齡差距太大女方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如果倆人真心相愛,說服女方家長整得它們同意,這樣才能達到你們如願以償 只要你們是真愛,多做做女方父母的工作,表現出你最大的誠意,持之以恆,要讓女方父母感覺到把女兒交給你會得到幸福,她父母最擔心的就是怕你們年齡相差太大,怕女兒沒有安全感,所以你要在這方面讓女方父母放心 1.拿出誠意2 抓牢女方3 與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