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一年多,女方家長不同意,而女方很在乎父母,還有必要繼續嗎

2021-03-20 05:41:41 字數 7872 閱讀 921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就繼續,不是的話早點分吧,

2樓:◑▂◑緊菿萇芣帥

沒有必要,我以前跟有同樣的經歷,

3樓:大森林

木有,成了你以後也會很麻煩~不信你試試~

兩個人相親認識,談了半年後,女方家長不同意,但是女方一直爭取父母同意,但是男方明顯對女的沒那麼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理解的問題?你們相親父母一定會把關的,結果處了半年,出來一個結果,你父母的意思是讓你找個更好的這個不行,而你也在努力爭取父母的同意,你的父母真的能同意嗎?我很懷疑!

這個時候男人會怎樣想呢?可能他沒看到希望,看到了你,為了你們在和父母爭取最後的機會!如果父母堅決不同意,你還會繼續下去嗎?

男人也怕付出了沒有回報,如果沒有結果真的有未來嗎,你所不理解的是你認為他和曾經不一樣了,其實因為父母,你們的愛有點亂!!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嫁!明擺著不愛你嘛!你對他有利用價值的時候他適當的付出點,沒有用的時候就愛理不理!又不除了他嫁不出去了

6樓:十年秋殤

不要嫁不能理解,現在都不堅持瞭如果結婚了更不會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願給女人花錢的男人,嫁給他只能自己受罪。現在還沒出現多大的事,這個男人的本性就暴露出來了。這樣的男人你還想嫁給他,理解他。對自己負責一點,和他分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可以嫁,你這樣是賭上你下半輩子

9樓:嬉笑年華

嫁了你的日子越來越苦。沒結婚就這樣,結婚就更遭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認可的婚姻終究還是不幸福,何況他已經經不起考驗了。放手吧!

11樓:風種白鴿

嫁與不嫁是自己的事,如果你不知道就去問問你的心。但是我個人認為,這場戀愛是不會長久的,因為他不在乎你,不心疼你你還希望以後他能好好的帶你嗎,與其以後受傷難過不如現在就放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期待什麼了,我幫你重新找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問出,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問題了,不是嗎,想想,他這樣的態度,你如果努力說服了家人,走到了一起,你也會因為自己的努力沒有得到想要的回報,而感到彆扭的。一直螞蟻,不會搞垮大樓,可是螞蟻多了,就不一定了。從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愛的大樓,已經有裂縫了,不是嗎。

這就是人生的考驗

14樓:演奏的瞬間

找個愛你多一點的會更好 畢竟一輩子那麼長;可是如果你倆之間的誤會也能說明白 彼此都互相理解 一起努力 最後能在一起也挺好的

15樓:黛wei鳶

感覺不是真愛,一點困難就退縮,沒有在一起一輩子的決心。

16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不能再往下處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樣的男人品德有問題,要不就是你缺了一根筋

18樓:井陘啊力樂園

那就換人好了,雙方都有好處

19樓:貓德王子9心雨

海上的月亮合適的好吧合適的,回款速度肯定是發貨

兩個人談戀愛談了一年多,女方家長反對,而女方也聽家裡的話,男方去找過幾次想單面談談可是女方都是閉而

20樓:地理公主

這樣糾結下去還有什麼意思呢,只會讓你越陷越深,心很累,選擇放手會豁然開朗,海闊天空,年輕人何苦在一棵樹上面吊死,未來還很長,還有更美好的愛情在等待著你,fighting!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想辦法瞭解一下女方家裡反對的原因是什麼,是介意經濟狀況、家庭背景、長相還是學歷,知道原因後再有針對地去解釋、去提高,他們是憑藉已知的、有限的資訊來對你做出判斷的,你被誤解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所以一定要先弄清原因。

22樓:阿帝

你應該把生米煮成熟飯,像你這樣煮個半生不熟的,吃有吃不動,不吃又捨不得的累不累,你把生米煮成熟飯以後慢慢吃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就算在一起結婚了,以後兩個人的問題和兩家的問題也不好處理的。

24樓:rain家雲寶寶

直接放棄吧小夥子。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也是兩家人的事情,她都站在她家人那邊了,你又何必強求呢。另外找個能和你風雨同舟的女朋友吧,現在你的首要任務不是要挽回一段感情,而是搞清楚別人為何反對你,然後儘量去完善自己的條件,找個適合你的。

25樓:晴能補酌

直接放棄吧,女生是傀儡罷了

26樓:妹子我去

她已經表現很明顯了,如果很愛,不會連面都不見,不會那麼聽從父母的話的。即使在一起了,她父母本身就對你不滿,婚後也是個事

27樓:三五星抄板打樣

該放棄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28樓:幻心

該放棄了,除非你能讓她爸媽同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那個男的,他愛她有多深

30樓:蠟筆小酷小小小

不用說肯定是物質方面不達標吧,這個事怎麼說呢好聚好散得了,達不到要求將湊在一起也不好。

31樓:家德

唉 多少愛情都是父母拆散的

談男女朋友,差不多談了一年女方家長不同意該怎麼辦?放棄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嘛。纏住你的妞。就對了。愛他好好疼她。她跑不掉

33樓:流星蝴蝶劍

關鍵在於女生願不願意繼續跟你走下去,跟你在一起,如果她願意,她父母管不了她的!我就是這樣的!凡事都需要面對和努力爭取,記住:你的幸福靠你自己爭取過來!

34樓:

放棄就中計了,對方家長在考驗你的。

35樓:最愛漫妮

家長不同意應該是你不夠努力!繼續堅持吧

36樓:夜_夏

你怎麼談的 不同意的理由是什麼 女朋友沒什麼表示嗎 聽父母的 那說明她離開你沒什麼問題 再談談 不行就放棄吧

男人要有男人的樣子 自己把握

37樓:凳仔

為了她而努力吧! 用行動證明你很好 在一起很合適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外部因素而放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上法庭告他們侵犯你們戀愛自由權

40樓:匿名使用者

再努力一下,讓他們接受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朋友站哪一邊? 在你這邊還有戲,反之沒戲

42樓:初末流年之苠

一定要做的很好,不要放棄

43樓:百度使用者

女朋友同意你就放心吧!你不管她父母同意不同意ok

44樓:莫言螟

你女朋友站隊很重要,好好待她吧!

45樓:

你有想過女生的感受嘛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方是否堅定,你才能選擇

47樓:米幹水

如果你們感情好,想在一起,那就要一起堅持到底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他們同意,一直這樣糾纏下去你就成功了。

49樓:愛鹿的靜

當然不能放棄啦,就要用不放棄的精神去感化他們呀

50樓:神經阿里飛

你如果愛他(她),什麼都不可能阻擋

男生和女生談戀愛,女方父母不同意,這段感情還要繼續嗎?

51樓:小傑

真愛的話就繼續,我跟我老婆就是這樣,我們現在結婚了

52樓:清風吹過後

多做些溝通,多一些體諒,多一些關愛,多一些表現,我想日久會同意的,堅持,加油!

53樓:百度使用者

肯定啊!是你和他談戀愛,又不是你父母和他談

54樓:山窪子一班班草

是男人就得扛得住壓力,哄的住丈人。如果是真愛,怎麼能放棄?!!

5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是有他們的道理的,畢竟他們的人生經驗豐富。但是你也不能被所謂的愛情衝昏頭腦,保持清醒的頭腦。是否繼續你要了解她的父母為什麼不同意?

然後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她的父母自然會同意的。千萬不要恨她父母否則事情會越來越糟。

但願能幫到你。

56樓:匿名使用者

女滴非你不愛地話,你當然要繼續啦,父母反對歸反對,畢竟你是和他們女兒生活而不是和他們

57樓:愛笑的永剛

看看你們的愛情夠不夠堅定了

58樓:hq檸檬

不是父母不同意就不在一起看你敢不敢愛,願不願意去愛

59樓:彩雲e飛揚

若是真愛……就要不畏困難

60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相愛,其他都是浮雲

61樓:危情杜鵑

真愛即使天崩地裂也不會動搖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父母還管這?? 那要看你們是不是真心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情相悅,堅持就是勝利。

64樓:剩下的回頭

你要是真愛小妹了。就努力吧!

65樓:_安分守己

這要看你男朋友的本事了

66樓:微風吹過我心暖

如果是真愛,不論什麼原因都阻止不了

67樓:沒心沒肺

得看看是為什麼不同意

6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女生還是??

和女朋友談了一年多她父母一直不同意,她也不說老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我一急一吵架她說結束了讓我可無奈

69樓:陽光的

不如先冷處理一下,相互都先各自靜靜

70樓:傑手機專業維修

這種是聽父母的話得女生,一般多為初戀比較難,本人親身經歷過,初戀最後沒在一起,努力相信你會有奇蹟,但是沒有努力就沒有機會,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們努力過!

我和女朋友正在談戀愛階段,一年了,女方父母不同意,一直強迫女兒,拆散我們倆,我們倆非常好,很相愛。

71樓:匿名使用者

光知道難受的男人要來頂鳥用啊,是個真男人的,就趕緊出息起來,給女孩帶去幸福!父母不同意無非是怕自家女兒跟了你受苦,受欺負。你挺直了腰板,成就一番事業,沒幾個父母會忍心讓自己的女兒和真正心愛的人分開,沒幾個父母願意當法西斯被人罵。

72樓:百度使用者

婚姻法第一

章第三條 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

第二章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因此男女婚配是建立在雙方自願的原則下的,任何地三方無權干涉。

你的問題初期可以向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提出求助,他們會依據法律進行協調的(做你女友媽媽的工作),如果仍然無效,可以請求居民委員會和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身份證明(具體方法可以諮詢當地派出所戶籍科)去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婚姻登記。

但是希望你能夠和女方的母親逐步的建立信任關係,這是婚姻幸福的保障。

7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追求自己的真愛吧,看女方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如果是你沒有能力養活女方,女方父母怕女兒受苦,不同意也是正常的,看為什麼不同意了,做出讓他們同意的事來,提高自己的能力,加油

7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問女孩是怎麼想的撒,如果她願意和你在一起 你就必須對她負責 儘量給她最好的生活

7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不同意啊,說原因!

7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情況很多,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她很愛你的話,就會不惜一切的去說服自己的父母。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談戀愛,女方父母堅決不同意,女方也是沒主見的人,很無奈

7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你和她都不小了吧

既然已經有了一定的歲數,這樣的事情還這麼糾結就是不應該的。

特別是你的女朋友,遇到你這樣的一個男人應該算是她一生幸福,你願意為她創造未來,現在這樣的男人不多了。而且你還很孝順。

你女朋友的不成熟在於,她不懂得用她的身份去協調和疏解你與她家庭矛盾,而是一味的逃避,逃避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她這樣做太自私了,她的家人倒是保護好了,你和你的家人呢?完全不懂事的表現。

你現在要做的是給她壓力跟她好好談一談。認真的談,表情嚴肅點。主要表達幾個意思:

1、她願不願意和你過一輩子,如果願意就得拿出誠意來,你們倆得為未來做打算。

2、你需要得到她父母的認可,需要她一起努力而不是逃避。

3、你的父母希望你們快點結婚,你也希望,希望她給你一個期限

4、不能這麼拖著,拖著對雙發都不好,她歲數也會慢慢大起來的,如果實在她家裡不同意你們就算了。

注意事項:你要表現的強硬一些,這種事情只能談一次,所以必須有結果,如果她還是逃避,你就跟她說你還是回去吧,我這邊耗不起。要好好過就一起想辦法把這事兒給解決了。

78樓:有學妹

大兄弟 我現在狀況和你一樣,我很想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7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過的好就行了,跟你女友說,你倆結婚,又不是跟他父母結。你說的各種問題都不是問題,人的身高長相是父母給的,地域問題,現在交通方便,也可以忽略,

至於你說你女朋友現在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那你倆就要好好談談了,你也要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對吧,這是靠你自己爭取,一方面你女友,第二,向他父母證明,第三,直接拿的起放的下,走人,你熱臉貼冷屁股,何必呢

8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全心放在工作上,幹好了,證明自己吧,哥們!

8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三個原因才是最重要的,女兒離家遠,國人的家庭概念害死人,你女友在回答你結婚問題的時候由於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她也不可能很好地迴應你。你該怎麼辦?你性格有點柔弱,遇到多重阻力的時候人們總想著逐個擊破,或者解決主要的,這些做法反而加重了你的阻力,而你當分析自己是否急於結婚,還有多久能說服女友。

最好的做法是今年跟女友一起回家過年。因為阻礙你的是中國儒文化的家庭觀念,過年正是家的節日,再適宜不過

82樓:尹才武

這個事情的確很棘手啊。首先,從你女朋友的態度來看,她還是愛你的,但是對你的愛正在慢慢減少,相信我,這是肯定的。你知道快到斬亂麻嗎?

現在就是時候了。你必須讓她馬上給你答覆。要麼結婚,要麼分手,不能這樣耗著,對誰都不好是吧。

這就是你的立場,毋庸置疑,你必須這麼做。她偏向於結婚的話,那你要想辦法跟她父母談談,如果她偏向於分手,那麼她對你的愛也沒那麼純粹了。你也可以釋懷了。

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父母不同意結婚怎麼辦,女方家長不同意結婚 怎麼辦

可以由雙方當事人一起持有各自身份證,戶口本,兩位合影證件 幾張,一起到一方戶籍所在地區民政部門申請辦理結婚證,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 澳門居民 臺灣居民 華僑在中國...

女方家長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現在女朋友一直在哭該怎麼辦

我覺得現在你應該安撫你女朋友的心,告訴他,不要哭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們,該想一個辦法去解決問題,應該和你的父母去溝通去交流 她不是哭,是傷心,為什麼你這個男人不愛她?現在她遇到到困難了,你作為她最相信的人卻沒有為她排憂解難,呵呵,世態炎涼啊 問清楚不同意的原因,無法改變的想辦法說服,可以改變的努力去...

第一次見女方家長他們就不同意我們兩個在一起,怎麼辦

我相信,只要你們堅持。會勝利的。本人才是真真切切經歷裡這麼一段 大學畢業,好不容易當上了人民教師,在一所中學教書,一切都好了,可是我們家是南方,我男朋友在北方,父母是非常堅決的反對我們在一起。因為我們要在一起必須是其中一個人放棄一些。所以我父母不想我丟了工作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舉目無親的。而且他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