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剛畢業學什麼好,初中剛畢業應該學一些什麼技術好?為什麼?

2022-08-01 12:55:27 字數 6191 閱讀 5394

1樓:山高路遠

你好,如果你初中剛畢業,那麼年齡應該是比較小的。這個時候還是建議你去學習一下廚師之類的,比較容易找點工作。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3樓:方方有有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電子商務,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zhi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技工類,找工作會相對容易一點

6樓:執手萍恆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創業門檻不高,尤其是川菜、西點西餐,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風險低,**量穩定。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初中剛畢業應該學一些什麼技術好?為什麼?

8樓:就一水彩筆摩羯

初中學歷太低了,只能學實踐技能性較強的專業,如廚師、電焊、水暖安裝、美容美髮等,這些專業容易掌握,在實踐中積累經驗,還是不錯的。

那些理論性較強的專業,是不符合初中學歷的學生學的,如電腦程式設計、軟體開發、醫學等,這些專業初中生根本學不了,即使強學也只能學點皮毛而已。

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剛畢業可以學廚師

首先學廚師沒有學歷的限制

其次民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情是每個人都丟不掉的,每個地方都需要廚師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

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1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剛畢業可以考慮學廚師!

因為隨著近年來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是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嗎?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自己做起來也有意思,所以最好是學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來說,不如學習點實用的,像中餐,西點等等,都比較的好,都可以來考慮一下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由你自己確定的,你感覺什麼職業比較好,你就選擇什麼職業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興趣,動手能力強,理論知識可以自學,加油都可以

1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的話學歷層次太低了,最好還是繼續上高中升學比較好,先不要考慮學技術,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的學歷提升不上去的話,以後自己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1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首先要去了解小孩他的意願是什麼,對什麼感興趣,再根據小孩的興趣選擇合適的學校去學習。建議在選擇學校時多方面考察,多方面比對。當然,我覺得現在汽車維修這個行業前景不錯,值得選擇。

請採納,謝謝!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相關技術,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有目共睹,幾乎家家都有車,有的家裡兩三輛,汽車方面的人才是一大缺口,將來就業創業都會很有前景的

20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2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技術,目前國內汽車保有量逐年遞增,新興的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電商,軌道交通等專業必將成為未來很長一段時間的主流行業,從就業到未來的發展前景都不錯,傳統的汽車美容裝潢、噴塗、電焊、鈑金現在市場上也是緊缺專業的技術人才,經過2-3年的磨礪,有條件的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建議您可以考慮一下。

初中剛畢業學什麼好呢?

2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學門技術不錯,這樣以後個人發展也不錯,現在汽車行業發展飛快,可以學點有關汽車專業的學習,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採納

2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校學技術,想日後找個不錯的工作,長期zhi考慮,可以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建議學西點,西餐,中餐,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這些職業畢業即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技能型加管理型綜合型人才。

2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很不錯的 民以食為天,不失業,畢業成才快,賺高薪。這個行業門檻低,以後自己創業,再就業都沒問題,創業投入小,利潤高,就業薪資待遇好。

2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同學,初中畢業不想再枯燥無味的讀書,建議可以學習一門熱門的技術,通過努力一樣可以擁有美好未來,建議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一門汽車技術,也有帶學歷的專業,可以學技術提升你的學歷。

2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的話可以到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學習技術,比如汽修,廚師,西點烘培之類的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經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後學校會推薦名企就業,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臺,而且在學校學習可以獲取技能加學歷。

2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西點,蛋糕,咖啡,調酒技術

現在學西點甜品好就業,到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僅可以拿中專

還可以拿大專,畢業後學校安排就業!

3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年齡偏小的初中生正是學技能的佳時期,況且,年齡偏小直接走入社會並不現實,還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和技能。

你可以選擇2-3年的長期廚師專業,也可以在學校提升學歷,考大專文憑。

學習廚師,重在培養動手能力、職業技能學習,完全不同於苦悶的課堂生活。所以對於想學技能的初中生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

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32樓:我有一顆中國心

初中剛畢業如果能上高中,那就好好學習,繼續上高中。如果上不了高中,那就去學習一門手藝,我認為現在廚師行業最好,而且工作相對好找,工資待遇也很可觀!

初中剛畢業學什麼好?

3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同學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理由有三: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

(2)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電腦工程師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34樓:東牆丶

初中剛畢業可以學點手藝,比如去學習烹飪,美容美髮,醫護,修車,開特殊車輛等,這些職業很適合初中畢業學習,以後工作也好找一點。

3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工學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初中剛畢業應該學那些什麼好?

36樓:充念寒

學習一些技術性的專業吧!這些對你以後生活會有積極的作用,最好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這樣你會學的輕鬆學的快樂。比如電腦技術,烹飪,護理,縫紉技術等等,都挺好的,這樣可以快速就業早獨立。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規定九年義務教育是每個孩子應該享受的權利,初中畢業辦法初中畢業證,學歷就是初中

可以繼續選擇上學上高中,然後畢業後就是高中學歷,如果中考成績不理想沒有考上高中的話那麼可以考慮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學個技術嗎,也是不錯的選擇。完成初中並畢業的為初中學歷

初中,就是初級中學(在九年義務教育之內)

我國學校教育大體上分為小學、中學、大學三個階段

中學又分為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初級中學就是初中、高階中學就是人們說的高中。

初中生畢業後參加升高中的考試叫做中考:

中考是按照學生在考前報志願,考後通過分數來被學校投檔。填報志願,大部分地區主要分為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等,可以報考普通公立高中、民辦高中、職業學校、技校等。

我初中畢業,能學什麼職業,初中畢業剛下學的我,應該找什麼職業。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 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 網路 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不管學什麼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得一步一個腳印。人家都說,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踏實才行。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如何選擇職校才能避免踩雷?中考倒計時不足半個月,目前很多家長已經開始考慮孩子擇校的問題了。隨著國家對職業教育投入越來越大,不管是考高中還是就業,職校畢業生都出現了一次次逆襲!職業教育逐漸得到大眾普遍認可,學一門好的技術猶如披金 的職業教育理念被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家長接受。那有哪些知名職校值得家...

男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剛畢業的初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電腦方向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轉惡業有很多,像現在熱門的電子競技 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