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別人相處呢,怎樣和別人相處?

2022-08-01 12:15:23 字數 6390 閱讀 5660

1樓:理長青泰乙

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有利益關係,因為人都是有私慾的嗎,誰不會愛自己呢,地球人都是這樣的嗎,只要你有一顆寬容的心,不與別人斤斤計較,別人又怎麼會與拿你過不去呢,工作中要學會忘記,和善記,善於忘記別人的不好,記住別人的好,這樣你才會有一顆美麗的心靈,要是你每天都記住別人的不好,試問你的大腦記憶體有那麼大嗎,多關心幫助別人一點,少一點自己的私慾,別人也會同樣很好的對待你的,不信你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試試,絕對管用,如果還是沒有進展那就因為你還不夠關心別人,做得還不夠好!

2樓:茆晚竹藏風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一般情況下),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3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4樓:呼顏張廖惜文

要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對人要坦誠真心,處理問題要中立和精闢,不偏不倚,這樣和人相處才會融洽和受人尊敬

5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6樓:及長鍾離清舒

這個很簡單啊,首先呢就是打個招呼啊。然後慢慢的找先話題,比如說玩遊戲之類的,說些熱門話題,這樣日積月累感情就慢慢培養上來了啊!

7樓:卜添孔溫

:在與人接觸時,不同的角色有著不同的行為規範,所以在和不同的人相處時,有不同的要求和技巧。在這裡我僅就您所提出的問題,即如何與同事相處發表些意見。

首先,要處處替他人著想,切忌自我中心。

8樓:嚴迪澄巨集逸

微笑對人,真心待人,儘量收起自己的脾氣,這樣的人總是讓人喜歡。

9樓:寇洋板炳君

最基本的是互相瞭解互相信任,不要用亂懷疑別人,傷害別人

10樓:介海可元洲

做朋友必須互相關心,互相瞭解,互相坦誠,這樣才能很好的相處在一起

11樓:扶朗喜雪蓮

熱情有禮、坦誠相待。

12樓:寸嬪百里含巧

態度真誠,為人和藹,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13樓:仙寶邱安南

關心別人,有好東西跟別人分享

14樓:藩涵襲巨集壯

多培養些興趣愛好,接觸人多了就會了

15樓:厙蕭釋念雙

還是心態不合適,可能未用心去交往,只要讓別人感覺到你的誠意後,才會願意與你真心交往。

16樓:昂明赤易夢

這個不好說的,是不是樣子問題,還是說話沒注意,容易說到別人痛處

怎樣和別人相處?

17樓:樊成仵辰

與人相處,是門藝術,怎樣才易受人歡迎呢?

1不要忘記「恕」字。遇到矛盾要多把自己和別人的心理位置加以調換,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2笑臉常開,親切有禮。

3原則性與靈活性兼顧。與人相處難免有矛盾。在對立發生時,必須學會內剛外柔。

4以信為重。

5做明人,堂堂正正處事,切忌背後耍手段。

6於人為善。多道人之長。

7不要過分顯示自己。切忌傲慢。受教與他人,要虛心聽取;訓勉別人不要居高臨下;不要冷淡不如自己的人,這樣便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8生活中不可能做到人人對我滿意。對無理的非議要心中有數,但不可無端猜疑別人。

18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19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20樓:稽宛絲柔靖

如果你真想和一個人相處的話那你就一定要有包容心,不可能每一個人做的事都會如你所願,所以我們有時候也要在他們的立場上想想不能只一味的顧著自己

怎樣和別人相處?

21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22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23樓:

我認為,要跟同學相處得融洽,要注意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不急不躁,不快不慢,隨遇來安。我們和同學相處,就應該把握一個度。不能操之過急,也不能太急躁了,因為,畢竟,和同學相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更何況,我們也不可能在幾天之內就將一個人徹底地認識。

從哲學上分析,我們首先接觸到的是隻是事物的表面現象,我們要不斷地積累感性材料,並不斷地對這些感性材料進得加工處理,進而得出實質性的東西。記住,千萬不要輕意地給某個人下結論,不要很快地去說某人怎樣怎樣,路遙知馬力,日入見人心。為了使你能夠很好地和同學交往,我覺得,我們還是慢慢來,漸漸地瞭解某人的性格,以及很多方面的情況,具體對待,控制好火候,做到和同學和平相處,友好交往。

第二,表現自己,爭取一些人的認可。在漫長的交往中,我們要漸漸地把我們的優點展現出來。一個人不可是十全十美的,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那麼,我們怎樣才能及時地改正呢?

我覺得 ,我們就應該及時地去發現。怎樣才能及時地去發現呢?我覺得 ,我們要及時地去表現。

該出手時就出手,推銷你自己。在別人的目光或言語聲中,主動地去認識你自己,反省你自己,發現自己的缺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所以這就需要我們時刻剋制著自己。我們往往會有自私心理,總認炎自己是完美的,同時又不敢去直接面對自己的不足,我們缺乏的就是那種心胸大度的,能容忍萬川的精神。真正地去表現了,真正地去發現了,你會感到有種成功的感覺的。

在你發現了你自己的不足時,你也會找到你自己的優點的,也會得到別人的認可。

和同學相處交往,確實不是十分輕而易舉之事,也不是我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我只說了我的一些個人感受,和你交流交流。關鍵的還是要不斷地總結經驗,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特色之路。

24樓:

說一句你不愛聽話,交一個兩個朋友這樣就算了,如果一直是這樣你要從自身找找原因,朋友不是嘴上說說就是朋友的,常聯絡的也不代表是最要好的朋友,朋友在心中,有意無意你會想到他(她)們,應該相互多點實實在在的關心,沒事時聊聊心事,人總會心煩的時候,要朋友就是傾訴的有事的時候可以幫忙,當然別人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也是義不容辭了。

是朋友就會有講不完的話!!

比如你今天這樣的問題完全可以找自己的朋友說說,他們會給你更好的答案,你們經常在一起你有哪些和大家相處不來的,讓他們直接和你說不是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盡一切可以鍛鍊的機會來鍛鍊自己的口才和膽色,讀多一點關於知識性的書,關於口才的書和關於心理學的書對你很有幫助.或者你先看書,然後自己試著一個人講給自己聽,要是覺得第一次講得不好就繼續鍛鍊第二次,講到自己滿意為止.後複述給別人聽.

在這過程中你可以加很多形容詞來修飾你講的故事內容的,試一下這個方法吧.

26樓:

多觀察周圍的事情與人物,你會發現他們都是很可愛的,要學會笑,知道了,我建議你看看(方與圓).祝你好運,如果像你這樣的性格以後很難在社會上立足的,知道了嗎?要學會怎麼與人相處.

記得看到每個人都要微笑.保持好自己的心情!讓你有:

遇上你就沒有煩惱了,跟你在一起很安靜,你要懂得聽別人說話,多交一些朋友吧,對你有好處的.

祝你好運

27樓:

這說明你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你認識新朋友是不是說的是同樣的一些話,說完了就沒的說了?

平常你可以多讀讀書,看看報紙,以豐富自己的思想,這樣在一起就不會沒話可說了.

朋友與你分開一段時間後,可以打個**問候一生,就可以比如,我很想你啊、最近好嗎等一些話,你可能覺得不好意思而說不出口,勇敢點,說出來,他(她)會感到你的溫暖。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應該是沒有自信的表現吧!另外你可能你還一點點的自卑情緒,所以建議你多讀一些關於自信方面的書,還要慢慢學著和他們交往,但是有一點,你一定要保持:一定要保持自我本色!

29樓:海燕的美麗

多和人溝通,去試著瞭解別人!

30樓:何進然

**,qq,都可以跟朋友聯絡

31樓:黑饃

查顏觀色 做到就ok

32樓:翟林威

放開自己的心境,好好去實踐吧

33樓:傻鳥的心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34樓:

要不斷總結,認真學習,好要真誠!

35樓:環謹郟同化

做能做的,說能說的,不在別人面前說任何人的不是

36樓:邱茗蔣和豫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一般情況下),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37樓:巢婧谷和

對你的朋友真誠,互相之間不要有太多的猜疑,多交流,常常對你的別人微笑,不能有架子,寬容別人的錯誤,為他人著想不能經常耍小脾氣

38樓:闢兒鈄衍

將心比心···做一面鏡子吧··!

39樓:宛婷連語蕊

呵呵表面上說2句話就可以了,心機比你深的人你是很難跟人家斗的。

40樓:江陣莊博涉

你真高!!

上這發言!

我認為你應該好好和她聊聊天!溝通一下呀!!!互相理解!!

41樓:碧闌摩寄柔

表面上的一定要處得過去,別的就隨便,畢竟只是同學不可能同一輩子

怎樣與別人相處呢?

42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43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44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45樓:長安公子

與人相處要分很多種關係或者說定位,但最基本的條件,愚以為是相互尊敬,以禮相待!

如何與他人相處?

46樓:有趣地心理學

指責型的人,看到的永遠都是別人的錯誤、缺點、不足、原因。 指責型的人,會把結果的糟糕或自己不好的感受,簡單粗暴的歸結為另外一個人的原因。

47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48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49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如何與他人相處?

5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把手頭上的工作儘量用心去做好,做好了,人家就沒藉口說你。

其次,你工作做好了,領導看在眼裡,大家肯定了你的能力,你就會慢慢的有自信。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有了自信,你自然腰板就挺得直了,說話也有力度了,就不會讓人有唯唯諾諾的感覺。

其實,本地與外地只是你自己把自己跟人家給區分開了,但人家心裡並沒有這麼想。

在一個工作單位,大家只看你工作幹得好不好,工資拿得多跟少,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有沒有受到肯定得到晉升的機會,只有在這幾個方面會有利益衝突,其他的,都是你自己在想太多。

你能說,同個地方的人之間就沒有紛爭嗎?

國家與國家,離得那麼遠都可以友好往來,你還擔心自己本國人會對你造成上傷害?!

做好本份工作,跟自己覺得容易相處的人去相處,你尊重人,人家也會尊重你。

與此同時,學講本地話,語言確實很重要,不同的語言雖然不會產生隔閡,但相同的語言能讓人感覺親切。

以上是我給你的小小建議,要加油哦!

怎樣與別人相處好,怎樣才能與別人相處好?

在思想上 內心裡 不要怕與別人相處不好 無所謂的,人沒有什麼不好相處的,要有自信!在行動上 相處中 不要總瞅別人的毛病 人都是這樣,自己也有不少毛病,不改了,誰都不錯!別人意見與你不一致時,不要過份堅持,別人有別人的道理。最後證實是別人錯的時候千萬不要說 我早就說過.別人贊成你的意見時,做出成績不要...

怎樣和別人相處表現的大方自然

說實話,其實我跟你很像.因此曾經有很多人說過我難以接近,甚至有人說我冷漠,無可厚非,我一直都認為這是性格使然,我是個憤世嫉俗的人,追求完美,所以眼睛裡總是揉不進半點沙子,對別人都要求很高,這樣的性格讓很多人接受不了,因此他們會說我不冷不熱,不卑不亢.看到別人醜陋的一面,雖然很不舒服,但我表明上都可以...

如何和男友相處?怎樣和男友相處

看得出來,你男友應該是那種慢熱型的人。他不跟你說他家裡的事,說明你沒有完全開啟他的心門,一半已經給你開了,另一半需要你去開啟。你是否想過,他對你很好,你對他呢?或許他很喜歡你,但還沒有深深的愛上你,有時在感情面前男人也很脆弱,也需要安全感,特別是感情專一的男人,感情的不到相應的回應,很難開啟浪漫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