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愛人很就,為什麼不能愛一個人很就?

2022-08-01 02:30:19 字數 5399 閱讀 2764

1樓:莊君貿薄

愛得不能長久,是因為他們都是站口,而不是終點遇到對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個給你幸福的人

經過失敗的戀愛之後,不應該萎靡不振,如果換個方向思考的話,你便會總結,為什麼會失敗,是不是自己**應該改正。

繼續活在陰霾中會很痛苦,所以不要說出自己不配的話。

對的人會在前方等待你,你可以很幸福。

努力爭取你想要的幸福吧~

2樓:劇琨瑜寧姮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為什麼愛一個人不能陷的太深?

4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一個人 不分深淺

為什麼說愛一個人不能愛的太滿?

6樓:好夢情感諮詢

最好的愛情應當是兩個人在這段感情中都能保持平等,這樣兩個人的愛情才能長久,愛情要靠兩個人共同去努力和付出,一段失去平衡的愛情,註定會讓雙方都感到很累,就像陳奕迅的《紅玫瑰》裡唱的那樣,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永遠不要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自我。

愛一個人,如果愛得太滿的話,也會成為對方的負擔,不要總想著時時刻刻黏在對方的身邊,應該給對方留足單獨相處的空間和餘地,愛一個人還要給自己留一份神祕和一份自由,讓彼此在享受愛情的同時,也能有自己的生活。相愛的時候好好相愛,不愛了,也能讓自己好好離開。

7樓:喬喬情感諮詢

這要從兩個方面來說。

第二、對自己是種折磨。愛太滿的人確實是全心的付出了,但是你可能也希望得到某些迴應。當迴應達到不你的要求時,你也會覺得自己很委屈。

還有一種情況是你愛得太滿沒有自我,完全以對方為中心,而對方對於你的付出從感恩變成了理所當然,慢慢的就會忽略你的感受,最後你還是會受傷的。

8樓:小魚服裝品鑑官

女孩子一定要為自己而活,你不可能為別人而活,更不可能只為某個男人而活,我大概就是對一段感情加註的太滿,才會導致最後的溢位流失。當局者迷,你身處在當時的付出中樂此不疲,不會察覺到任何異常,只有分開時才會瞬間清醒,原來我的愛讓我們彼此都覺得很累。

既然已經是二十出頭的成年人了,當然也要正確的面對感情上的問題,合不合適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其實答案已經在心裡默默暗示了多次 ,可笑終究是無法騙過自己。所以該放手時要及時放手,畢竟你無法估測將來的傷害會比現在大到幾倍。

9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如果愛一個人愛的太滿的話,就會讓對方有壓力,而且對自己也是非常不利的

10樓:肉多

因為愛一個人如果愛的太滿會讓對方沒有自己的空間,連呼吸都會很困難,這樣會導致兩個人最終分手。

11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如果愛一個人愛的太滿的話,會很難發現他身上所帶的缺點,以及他自身的不足,也容易讓自己,在盲目的愛情中,迷失了自我,對自己身邊所愛的人,一味的信任,而影響了自己在相愛的過程中的判斷力,對自己身邊所愛的人,不論是對錯,都會全力的支援,而放縱她性格中的缺陷,而讓他越來越感到你對她是唯命是從的,而任意妄為

1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如果這樣,他的人生裡可能就只有這個人。這樣對他來講非常不好,畢竟人生還有其他的事情。

13樓:如此人生

因為愛一個人愛的太滿,容易迷失自己。就不知道自己真正該追求的是些什麼。過分的在乎對方的感受,想要在對方面前展現最優秀的自己。

感情呢有時候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愛人七分留三分餘地!這個人接受你的愛的時候,你是擁有他的,但有一天他不接受你的愛離開你了。

如果你愛的太慢,那你就要失去所有。可能會一蹶不振!所以呢,在愛別人的時候要先學會愛自己。

這樣自己才不會受到很大的傷害!不要把生活全部都圍繞愛情為中心。還有其他的很多生活細節值得你去感受。

14樓:天空說情感

因為愛一個人太滿的話會很辛苦,而對方也會覺得你的愛是理所當然,他體會不到你的付出,只會一味的索取,而這樣的愛是不平等也是不平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對方太滿了之後,自己就會變得毫無原則,毫無底線,就不會被對方珍惜。

16樓:梅雨時節

說愛一個人不能愛的太滿,這就是水滿則溢的道理。

當你愛一個人愛的太滿的時候,就會變成所愛人的一個感情負擔。一般來說,對方會認為這樣的感情太過沉重,從而產生出心理方面的負面反應。

而且對方往往會認為,對你這樣太過豐滿的感情無法做出完滿的回饋。慢慢的就會產生一種恐懼的心理,從而和你拉開距離。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的太滿就會顯得自己特別卑微,特別被動,在愛情當中就沒有話語權。

18樓:比佛

我們可以被愛情衝昏頭腦,但是絕對不能昏迷不醒。

當你一直無條件為一個人付出的時候,你的付出得不到另一半的珍惜。當你無條件對一個人好的時候,時間一長,他就會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應當的。不珍惜你的付出也不會迴應你的付出。

愛一個人不能太滿,對一個人不能太好。愛情很美好,有他在的生活很美好,但是愛自己才是首要。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改變。但是這種改變是有度的,你不能一直為一個人無條件的改變。他嫌你的工作太忙,你就放棄了自己的工作。

那條你最喜歡的裙子,他說了一句不好看,從此以後你都沒有穿,他所不喜歡的東西,你都放棄了。直到有一天,他也放棄了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對一個人好的同時更應該好好的愛自己。

真的不要對一個人太好,留出一點時間來,好好的善待自己,珍視自己的存在。當你一直無條件為他付出的時候,一次一次修改自己的準則懂得時候,你會發現,現在的你越來越難以讓他滿意。你的付出在他的眼裡也變得廉價至極。

不管你多麼愛一個人,都不要丟失了自己,不要丟失自愛的能力。

值得愛的人 ,就用力去愛,前提是對方願意接受你的愛並且也同樣愛你。

19樓:一米陽光

1.因為愛一個人愛的太滿的話你就會失去自我,滿心滿眼的都是對方,會全方位的想去呵護想去幹涉對方的生活。如果能得到對方的迴應就不會很沮喪。

如果得不到迴應時間長了就會很不平反而更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2.理想的感情應該是雙方都有想要奮鬥的目標並且朝著這個目標在努力在前行,可以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互相扶持的,不是一方強加給另一方的感情或者是愛。

3.再愛對方也要給彼此獨立的空間,凡事都不能太過,月滿則虧水滿則溢還是要多愛惜自己。

20樓:百科達芬奇

因為愛的太滿的話,萬一結果不是我們所想象的,就會對我們來說打擊非常的大,所以我們愛別人的時候也要愛惜自己。

21樓:**張老師

愛一個人不能愛的太滿,意思是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應該保持一個度,不能夠完完全全或者超越這個點,否則會讓自己受傷,不僅愛一個人不能愛的太滿,做任何事情都應該有一個度的考量。

大家都聽說過,想要被人愛首先要學會愛自己,這樣才能夠讓別人喜歡自己,如果說完完全全去把感情投入到一個人的身上,那麼沒有時間和精力去關照或者愛護自己或者身邊的家人朋友,這樣會失去自我,這種情況下是非常悲哀的一種事情。

可能經歷過的人都會知道這樣會讓自己沒有地位,沒有自尊,反而會把愛情逼得越走越遠,把對方禁錮的沒有任何自由反而會對這段戀情造成更不好的影響

22樓:生活教育阿郎老師

愛一個人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如果說不出愛的太滿那就放棄吧。很多時候也許自己曾經給傷過所以對愛情有一種恐懼和保留,那麼選擇下一段感情時候就不能百分百去愛,那麼收穫如何也許只有自己知道啦,

小方是工地技術員面對愛情來的時候,三個月就徹底愛上對方,都是適婚年輕很多步入婚姻殿堂,如今有個可愛 的女兒。這就是愛的結果,很多時候既然愛了就要傾注所有,你的付出對方會有相應的回報吧

為什麼愛一個人不能愛很久?

23樓:聽夢訴未來

就像很多事情有些人成功了而又一些卻失敗了一樣,我覺得在於堅持。

很多段感情到最後都說散就散了,大家都變了,都成長的更好了,那我們的感情為什麼不能得到守護吶,在成長的路上有人迷失了自己甚至忘記了曾經為什麼會喜歡對方,忘記了曾經對她許下的承諾。有些人被新的更好的吸引了,忘記了曾經的初心,但不管怎麼不都是沒能好好堅持自己感情的鐵證嘛!

既然當初說了喜歡,為什麼到最後的分開理由都那麼不負責,我雖然還小,但從初中到現在已是踏入社會的人,看過了身邊很多的例項,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就覺得在一起的諾言是沒用的,要用行動來證明才好,慢慢的從生活的開始堅持到最後的婚禮殿堂再到老去很不容易。希望大家一起堅持下去吧,別忘了曾經愛過你的人對你有多貼心多暖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總是會遇見新的人,他們身上也有你會產生好感的某些特質。而與一個人相處了一段時間,也會越來越瞭解,他的缺點和你反感的地方會不斷放大。這時在你遇見那些新的人時,他們身上好像只有你能看見的好感。

在眼前人的缺點和新的人好感面前,當然會選擇新的人。

為什麼男人不能始終愛人,為什麼男人不能始終愛一個人

看人而言了。如果是時過境遷的伴侶可能會隨著時間淡忘,但是徹底一輩子 是忘不了的。如果是你曾經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你會說忘就忘嗎?人都是善變的,男的女的都一樣哈 男人愛一個人會不會一直等他 男人可以分為花心男人 普通男人和痴心男人。花心男人愛上一個人只需幾小時 幾分鐘,甚至幾秒鐘 普通男人愛上一個人...

PDF為什麼不能編輯,PDF文件為什麼不能編輯

pdf的 很多 如果是由 轉換成的,或者是掃描件轉換成的,那就不能直接編輯,但是可以用軟體轉換為word,再人工去核對。如果是由word excel等直接轉換成的,那就可以用軟體直接編輯。推薦使用adobe acrobat xi pro dc破解版11.1.5,有你想要的功能。這個軟體是我用過的最好...

愛情為什麼不能永恆,為什麼愛情不能永恆

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