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圖教育在面試方面都有什麼優勢,精圖教育和華圖教育對公務員的各自優勢是什麼

2022-08-01 02:30:19 字數 6294 閱讀 2439

1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是面試起家的,全國唯一家有自己學習體系的機構,利用「一字訣」學習體系,反模式化答題,院長班可以達到百分之70以上全場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是面試起家的,有自己獨立面試體系「一字訣」學習法,做到簡、活、新的學習方式,反模式化答題,在精圖學過面試一字訣的一個班能做到百分之70全場前三名,百分之30全場第一名,如果是院長班的能做到至少百分之70全場第一名,如果是需要提高分,需要逆襲的比較適合

3樓:啦啦la敏

精圖是面試起家的,面試方面有自己獨特的理論和教學體系,特別是他們的一字訣,能夠反模板、反套路,能夠讓學員形成自己獨特的答題思路。望採納

精圖教育和華圖教育對公務員的各自優勢是什麼

4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文化發展****

一、精圖教育國考面試5大優勢:

1、豪華的師資

精圖教育授課講師均源於一流大學,有的是一流大學在職的講師,有的是一流大學在讀的博士。均有豐富的國考面試輔導經驗,全名師陣容,其它機構無法比擬!

2、科學的體系

精圖國考面試培訓共有四大體系,分為七大階段,針對學員,不敢說、不能說、不會說、有層次專項性的訓練,最終使學員達到有勇氣敢說,有內容能說,有技巧會說!

3、神奇的技法

**黨校朱政道老師帶領團隊研發的「一字訣」公考技法,成為現在國考面試培訓真正反模式化培訓的技巧,會起到化腐朽為神奇的效果!屢次創造高分傳奇!

4、人性化的訓練

精圖教育採取「名師、助教加狀元的模式」,每一個班級,會配備一個主講,一個助教,一個面試狀元。理論課結束,主講老師、助教和狀元都要做學員的陪練,一直到考前!秒殺其它機構,主講老師只講課,不陪練。

5、極高的通過率

自2023年至今,精圖教育國考面試培訓的通過率一直維持在87%以上,實事求是宣傳,不做數字灌水!

二、精圖教育獨創面試「一字訣」體系,「一字訣」的特點可以用「一字訣」的技法之一來概括,那就是「簡、活、新」。

1、簡:是指簡潔明瞭。「一字訣」,有三大體系,十三條技法組成,簡潔明瞭,十分便於學生掌握,徹底擺脫了現在絕大多數公考培訓機構面試和筆試體系龐雜,不便於學生掌握和運用的弊端。

2、活:是指鮮活生動,無論是申論寫作還是面試答題,現在的公考培訓界幾乎都是千篇一律,尤其是面試,僵化刻板,類似答題機器。「一字訣」通過「四同兩拆」的六大技法,徹底啟用面試的場面,使考生的面試靈活生動,具有極強的現場感染力,使學員的答題,有了自己的「靈魂」。

3、新:是指新穎別緻。「一字訣」公考技法作為朱老師的原創,和以前以及現在所有的公考培訓機構的授課技巧都不同,更為新穎獨特。

致使,有的考官在聽到精圖的學員用一字訣答題的時候,不禁拍案叫絕。

三、「一字訣」公考技法的優勢,用「拆字法」來概括的話,那就是「絕無僅有」。

1、絕:技法超絕。「一字訣」公考技法,用真實的實戰效果,給考官帶來了不同的聽覺享受,為考生鋪就了成「公」的康莊大道。

2、無:無與倫比。這裡說的是「一字訣」公考技法培訓學生的通過率,達到了無與倫比的高度,從朱老師創立「一字訣」公考技法之初,到現在,面試的通過率幾乎都保持在80%以上。

3、僅:僅此一家。作為精圖教育的獨特授課技法,「一字訣」公考技法是不允許,也不會讓其他別有用心的機構或者老師得到核心內容的,為的就是最大限度的保護精圖學員的培訓利益,要想學習「一字訣」公考技法,也只有到精圖教育的課堂上了。

4、有:有聲有色。「一字訣」公考技法的熟練運用,會使面試考生答題的時候敢說,能說,最終會說,有聲有色的把問題闡發清楚,說的明白,使考官為之驚歎,打了高分。

四、精圖面試培訓共有四大體系,分為七大階段,針對學員,不敢說,不能說,不會說,有層次專項性的訓練,最終使學員達到有勇氣敢說,有內容可說,有技巧會說!

精圖教育採取「名師、助教加狀元的模式」,每一個班級,會配備一個主講,一個助教,一個面試狀元。理論課結束,主講老師、助教和狀元都要做學員的陪練,一直到考前!秒殺其他機構,主講老師只講課不陪練的弊病。

自2023年至今,精圖教育面試培訓的通過率一直維持在81%,實事求是宣傳,不做數字灌水!

**黨校朱政道老師帶領團隊研發的「一字訣」公考技法,成為現在公考培訓真正反模式化培訓的技巧,會起到化腐朽為神奇的效果!屢次創造高分傳奇!

5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教育面試非常厲害,上岸率保持在87%以上!「一字訣」,有三大體系,十三條技法組成,簡潔明瞭,十分便於學生掌握,徹底擺脫了現在絕大多數公考培訓機構面試和筆試體系龐雜,不便於學生掌握和運用的弊端。

6樓:小華子

誰還選華圖啊,坑的一逼,再也不去那學了!!!!

7樓:

精圖教育獨特面試體系一字訣,自己的老師更認真更負責

8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不瞭解

我省考面試報的是華圖 老師幾乎不負責任 只管自己喜歡的幾個學生 而且學員整體實力參差不齊 最後筆試第一的成績面試都沒保住 呵呵

在售後方面華圖倒是很操心 不停打**問我過沒過 在告知我不想再接到騷擾**之後 華圖客服人員就用手機號來發簡訊辱罵我了 md

如果大家不想沒事找氣受 就趁早離華圖這種爛機構遠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比中公華圖低多了,面試超好

10樓:弘涵蓄

精圖的面試很強啊,已被深深投毒,等我進面了 一定要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的公務員培訓是業內最專業的,這個你完全可以放心。他的優勢在於師資力量很強大,尤其是對面試環節有自己的獨到之處,自創一字訣針對面試都是屢試不爽。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腦洞有點小

精圖的一字訣面試很厲害,通過率很高,這個應該算是優勢了吧,華圖沒有接觸過,不太清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教育專注公考,老師水平比較高,責任心強,而且自創「一字訣」簡單新穎。

精圖教育的面試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教育就是依靠面試起家,特別是「一字訣」讓學員耳目一新。是其它培訓機構所沒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教育是唯一一傢俱有自己獨立面試體系的公培機構,這個面試體系也就是精圖一字訣。一字訣除包含六大類結構化面試題目的答法之外,還包含致勝面試的「一簡」、「二活」、「三口訣」等等令人拍案叫絕的答題技巧。

16樓:元宵射手

不錯不錯,一字訣很厲害,上岸率很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主打的一字訣面試,絕對會令考官眼前一亮,也不用擔心會被認為模式化,因為一字訣是變化靈活的,它無套路化無模板

18樓:北京成公教育

精圖沒聽說過,可以去成公有試聽課。

19樓:腦洞有點小

精圖教育的面試班有自己的特色,特別是一字訣,之前問過很多前輩都說有用。

20樓:靜候時光已蒼老

好!精圖教育獨創面試「一字訣」體系,是其他培訓機構所沒有的。其面試培訓共有四大體系,分為七大階段,針對學員,不敢說,不能說,不會說,有層次專項性的訓練,最終使學員達到有勇氣敢說,有內容可說,有技巧會說!

精圖教育採取「名師、助教加狀元的模式」,每一個班級,會配備一個主講,一個助教,一個面試狀元。理論課結束,主講老師、助教和狀元都要做學員的陪練,一直到考前!秒殺其他機構,主講老師只講課不陪練的弊病。

自2023年至今,精圖教育面試培訓的通過率一直維持在81%,實事求是宣傳,不做數字灌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都在那上的,他們說還不錯呀

精圖教育的面試怎麼樣?

22樓:江淮一楠

市場口碑還可以,關鍵是你要去試聽一節課,感受一下真實性。

其一,簡,是指簡潔明瞭。「一字訣」,有三大體系,十三條技法組成,簡潔明瞭,十分便於學生掌握,徹底擺脫了現在絕大多數公考培訓機構筆試和麵試體系龐雜,不便於學生掌握和運用的弊端;

其二,活,是指鮮活生動。無論是申論寫作還是面試答題,現在的公考培訓界幾乎都是千篇一律,沒有創新,老師教授給學生的都是三四年前的知識體系。尤其是面試,僵化刻板,類似答題機器。

「一字訣」,通過「四同兩拆」的六大技法,徹底啟用面試的場面,使考生的面試靈活生活,具有極強的現場感染力,使學員的答題,有了自己的「靈魂」;

其三,新,是指新穎別緻。

23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面試起家,面試非常好,煙大工商很多同學都是精圖上岸。

24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的面試確實很有特色,有個朋友今年濟寧事業編進面了,選的精圖上岸了

25樓:愛笑的只說實話

面試精圖絕對是一流的,這個沒話說,精圖面試學員都是第一第二名。

26樓:

精圖的面試還不錯,主要是他們的那個「一字訣」確實是很厲害。

27樓:

精圖的面試課確實很厲害,通過率很高,喜歡。

28樓:獅子

院長的面試班不錯,經驗豐富啊,班裡的同學面試基本都過了,開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好幾個都在精圖考上的……都說面試很好

30樓:憂鬱藍

挺好的,我同學和她物件都在那報的,都考上了

31樓:壹加壹個人

通過率確實很不錯,他們的一字訣讓我物件逆襲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教育是唯一一傢俱有自己獨立面試體系的公培機構,這個面試體系也就是精圖一字訣。一字訣除包含六大類結構化面試題目的答法之外,還包含致勝面試的「一簡」、「二活」、「三口訣」等等令人拍案叫絕的答題技巧。

面試與筆試最大的不同之處就在於面試是直觀的從整體上對考生進行綜合素質測評,而在真正的面試考場上,考官手中一般會有一個綜合素質測評要素表。

33樓:小華子

精圖的面試確實牛逼,他們體系不一樣,親身經歷過的,感謝精圖,感謝青文老師!

34樓:萌抖抖

他們的一字訣答面試很厲害的! 通過率特別高~~

35樓:弘涵蓄

面試很多厲害啊啊啊啊,自己去聽過就知道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面試聽同學說是挺不錯的,他們的精圖面試一字訣挺厲害的,得高分的很多,希望我能進面吧,去感受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聽朋友說挺好的,我濟寧事業編進面後就準備報他們班呢

38樓:l隨遇而安

精圖面試「一字訣」,很厲害!我去年筆試面試都是在精圖。今年有兩個學弟在精圖三支一扶面試,其中一個超第二10分

39樓:腦洞有點小

正規,師資力量強大,教學體系完善,通過率高

40樓:狗蛋兒

精圖教育面試一字訣特別厲害,是以面試起家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院長面試班不錯,老師經驗豐富,講課也很有意思,班裡的同學面試十二個人過了十個人

精圖教育面試怎麼樣?

42樓:

面試 我不知道怎麼樣 ,因為我報的筆面協議班沒上岸 重點是費用從2023年11月26 到2023年4月28了 還有給退 這個周推下個周 今天推明天的那樣推

如果你能一次性上岸就當我沒說 如果保證不了就要考慮好啦

43樓:元宵射手

一字訣很不錯,避免套路化,還有新意,而且還拉練,練膽子呢不錯

44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說實話是考慮一個人心裡綜合能力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公考,面試最好。運用「一字訣」答題最巧妙。

46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教育是唯一一傢俱有自己獨立面試體系的公培機構,這個面試體系也就是精圖一字訣。一字訣除包含六大類結構化面試題目的答法之外,還包含致勝面試的「一簡」、「二活」、「三口訣」等等令人拍案叫絕的答題技巧。

面試與筆試最大的不同之處就在於面試是直觀的從整體上對考生進行綜合素質測評,而在真正的面試考場上,考官手中一般會有一個綜合素質測評要素表。

精圖教育的面試怎麼樣

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 能力 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不貴,有不過全退。通過率還是不錯的。一...

精圖教育三支一扶的面試如何啊,三支一扶面試全場第一第二的都說是精圖的,精圖教育很厲害麼

非常好 就是沒想到支教和其他的都是結構化面試,很感謝郭老師 不止三支一扶,精圖面試都很厲害吧,逆襲守擂都不在話下,一般第一第二或者那種黑馬都是精圖的 精圖對不同的面試把控還是比較精準的,都有不同的面試經驗傳授,通過率還挺高的 精圖的面試沒話說呀,這個真的是隻有上過的才知道,面試在精圖上的不是第一就是...

求職者在面試前應從哪些方面做好準備

1 個人儀表 2 個人簡歷 證件原件與影印件,最好對於自我介紹有個精練有特色的準備,能夠讓面試對你產生好的印象 3 儘量瞭解擬聘單位企業概況 發展與經營企業 4 瞭解擬聘崗位的崗位職責描述 招聘資訊展示 5 最好對如何儘快在新單位新崗位有個簡單的思路,在自我介紹時加入,會顯得有誠意。從三個方面入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