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人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2022-08-01 02:20:23 字數 7031 閱讀 5760

1樓:小妹法國

用顯微鏡來看別人的優點吧,千萬要記住每個人都是優秀的。

真誠的對待每個人。

多溝通,聊聊家常,這樣最增進友誼啦

當別人跟你說說心裡話的時候,要認真聆聽,別不耐煩,就算不耐煩也別表現出來,呵呵。認真替他們分析,幫他們擺脫苦惱。

見面主動和同事打招呼,就算別人不愛理你,也要主動,這是親近別人的方法。

不能自傲,有的時候要很謙虛。一般的時候就平等相待就行了。

和別人約好的時間,一定要準時。如果不能到,一定要讓別人有心理準備。

新同事之間認識往往是憑第一印象,所以給別人第一印象一定要好聽別人說話要正視她的眼睛,不要左顧右盼。不然別人會以為你心不在焉。

就想到這麼多啦,想到在告訴你。

2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3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4樓:深海遊蕩的魚苗

用心啊,以誠相待,還要學會換位思考,這樣會拉近你和對方的距離,凡事站在他的立場為他著想,他也會很感動的,也就更容易和你交心啦!

5樓:我的**

熱情;真誠;和藹;自信

怎麼和人相處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與陌生人交往,多數人都會緊張。這就需要尋找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拉近彼此的距離。

你可以觀察一下身邊的人,看看他們有哪些比較特別的地方。聊天的話題最好選擇輕鬆愉快的。開心一笑,能瞬間拉近距離。

遇到自己感興趣的人,不妨直呼他的名字,說點無傷大雅的笑話,講點輕鬆的小故事,給對方留下友好的印象。

做一個友好的傾聽者,而後適當地提出自己的疑問,別人會很樂意解答。交談中儘量不要提一些只讓人回答“是”或“不是”的問題,要給人話題的餘地。

與人交往要注意不輕信、不盲從,保持防範意識。“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當陌生人無緣由地給予各種好處時,要特別提高警惕,多問幾個“為什麼”,防止貪佔小便宜而吃了大虧。

7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8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9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10樓:

.儘可能鼓勵別人。要稱讚他獲得的成果――即使是很小的成功。稱讚如同陽光,缺少它我們就沒有生長的養份。

2.你要在任何時候都讓別人保留臉面。不要讓任何人感到難堪,不要貶低別人,不要誇大別人的錯誤。

3.在別人背後只說他的好話。

4.讚許他人做的好事。讚許的時候,要充分說明理由。

11樓:堵飛柏

以誠相待以心相交,換位思考

怎麼和女生相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以上所有答案。

人是學習型的社交動物,我們在與人的交往過過程中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斷成長。

與女生交往同樣如此,不過因為是異性,需要考慮的方面會更多。

所以解決您問題的最好方法是去實踐,去與女生交往,去了解不同女生的思考方式,你才會有足夠強大的自信去面對每一位女生。

當然你會說我害怕和女生交往,不敢邁出第一步,那麼我們就攤開了說,實際上,你是害怕和好看,優秀的女生相處,而不是所有女生。所以你可以嘗試先與和你差不多,或者不太好看的女孩認識交流,去了解自己,去了解女生,然後逐步改正自己,再一步步提升自己的交友層面,熟能生巧這個道理幾乎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

現在網際網路那麼發達,你甚至可以從與女生網聊開始,比如常用的陌陌,探探,他們本身的就是幫助我們這樣的社交困難戶交友的,而並沒有網友想象的那麼不堪,只要你自己使用得當,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當然現在weixin上也有些做的更簡單的平臺,比如三千約公重號,我身邊有一些朋友就是在這上面找到了女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自己去關心,陪伴她。我的前女友就是因為自己陪伴關心的少導致分手了。現在玩覓咻認識了現任,我也會吸取教訓,好好對待她

14樓:朦朧小電工

害羞唄!大膽點!自己要有信心

15樓:菬覜信湧擾撐

先找到她的興趣,以她的興趣來做媒介,所謂投其所好。相處會友好,加油吧少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乾淨不邋遢,其次就是要自信 然後就是最好是心思細膩點 能夠站在女生的立場上思考一些問題 然後就是再加點幽默感~就能很好的和女孩相處了

17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怎麼和人相處

18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19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20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多尊敬對方

多很對方交流,

有禮貌點

不要盛氣凌人,

21樓:本蔡寶

少爆粗口,說話溫柔點,禮貌點,人幽默

22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怎麼和人相處?

23樓:

●1、商務成功的本質祕訣----高超的溝通2、高超溝通的結構流程

1)理解(understanding 溝通的基本過程,佔40%)----對客戶所有資訊的正確理解

2)策劃(planing 溝通的創造過程,佔30%)----對客戶所有資訊的加工、再創造(增值)

3)傳遞(presentation溝通的動感過程,佔40%)----向客戶正確表達自己的所有資訊,並使他正確理解(價值實現)

●溝通技巧一:多問少說

問話的模式:開放式

問問題的方法:

1.問簡單容易回答的問題

2.問的是問題,不是答案

3.從小事開始問

4.問二選一的問題

5.問事先想好答案的問題

6.能用問就儘量少說

溝通技巧二:多聽少說

聆聽的技巧:

1.微笑是種禮貌

2.儘快建立信任感

3.用心聽

4.態度誠懇

5.記筆記

6.關於對方的觀點重新確認

7.語調之間要停頓3――5〃

8.不打斷不插嘴

9.不明白的要追問

10.不要發出聲音

11.點頭微笑

12.眼睛注視鼻尖或者前額

13.替對方做個定位

14.聽話的時候不要組織語言

肯定認同的技巧:

1.你說的很有道理,我理解你的心情

2.我瞭解你的意思

3.感謝你的建議

4.我認同你的觀點

5.你這個問題提得很好

6.我知道你這樣是為我好

溝通技巧三:多讚美少揭短

讚美的技巧

1.真誠發自內心

2.閃光點

3.具體

4.間接

5.第三者

6.及時

經典讚美對方的三句:

1.你真的不簡單

2.我很欣賞你

3.我很佩服你

24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25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26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27樓: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一般情況下),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www.52ebook.com,裡面有專門介紹人際關係的書籍

29樓:佛不渡自成魔

去看看《厚黑學》《權述論》之類的書吧

30樓:談開羊舌枝

要了解,也要

開解;要

道歉,也

要道謝;

要認錯,

也要改錯

;要體貼

,也要體

諒;是接

受,而不

是忍受;

是寬容,

而不是縱

容;是支

持,而不

是支配;

是慰問,

而不是質

問;是傾

訴,而不

是控訴;

是難忘,

而不是遺忘;

31樓:居翱薛家美

這是一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問題,不論是親人還是朋友、同學、同事、戀人都應該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以誠相待,以心換心。這樣才能取得別人的信任,人與人之間才能和諧相處。

32樓:禹乃敏綺煙

去了解他

多跟他在一起玩

33樓:步彤尋春綠

用心去對待身邊的人和事.

34樓:蔚永愚秀雋

好好與你的朋友相處啊!不要討厭啊!選我啊qq477607612

怎麼與人相處?

35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36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37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38樓:

多看書,多學習,把自己的情商培養的高一點,自然而然的就會聚集人氣,相信會有一幫人在你的左右

39樓:無證戀人

自信點。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只要自己沒有做什麼違法亂紀和對他人有什麼影響的事情就好了。不善於和人溝通交流就應該大膽一點不要擔心自己和說錯話即使說錯了就道歉,表達自己不怎麼會說話,一般情況下別人都會不追的。

40樓:阿章之道

順應自然,為所當為...

如何與人相處

41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42樓:有趣地心理學

指責型的人,看到的永遠都是別人的錯誤、缺點、不足、原因。 指責型的人,會把結果的糟糕或自己不好的感受,簡單粗暴的歸結為另外一個人的原因。

4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

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

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

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一般情況下),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女生怎麼和男生相處?就是普通朋友的那種。不是男女朋友交往的那

對於開始放不開的人。可以先把他當作同性來相處。不過敏感的話題還是繞道。畢竟不是同性 慢慢來,不要急 首先宣告一下 鑑於現在這個分類下有很多刷分刷票的人存在,如果我回答過的問題不是提問者自己採納最佳答案而是採用投票方式選最佳答案的話,我將從此拒絕回答該提問者的所有提問!你不選我為最佳答案可以!但是提問...

怎麼去和性格比較冷的女生相處,怎麼去和一個性格比較冷的女生相處?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真心的話總能走進對方心裡的.怎麼追一個性格很冷的女生?表白貴在堅持 現在通訊方式很發達吖 膽子大不怕被拒絕的話 就當面表白囖 雖然不知道你說的冷具體指的是性格還是言行還是舉止,我的個人意見是 首先你要明白追她也許會是一個很長的拉鋸戰。如果你跟他先前有過接觸而不是陌生人,那1.仔細觀...

怎麼與公司人相處,怎麼和單位的人相處

其實說到底就是合作愉快的關係 對公司的人不要太傾注感情 你會發現 離開這個公司 你們什麼都不是 當然這也有例外那是已經發展成朋友的情況 對待上級要不卑不亢 一個人格正常的領導都不會喜歡溜鬚拍馬的下屬而如果你懼怕領導 他也只會看不起你 同事的話 要慎用你的善意 該嚴肅就嚴肅 話多愛笑 只會讓人覺得你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