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果情商有哪些課程,可以培養孩子自信嗎

2022-07-31 13:40:21 字數 2891 閱讀 2203

1樓:前巨集碩

雙魚座之家

「自信」並非全都來自萬事齊備、胸有成竹,往往多為大成若缺之際遇。俗話說「初生之犢不畏虎」;魯迅也說「料事太明,做事即失其勇」;一些傑出軍事家更是認為有七分把握的仗就可以打,全都要等有十分把握,那就沒幾個仗好打了。創業之初一個人若在舉步維艱、孤立無援、勢單力薄之際還都不減其「自信」,那才稱得上是真正自信之人。

自信之人不屑說謊,更不會狡詐欺矇,他勇於直面真相,磊落坦蕩,鄙棄謊言。哪怕有一分謊言就足以證明他有十分的不自信。最恨那些頗有心機之人故意只展露一半事實,掩藏另一半關鍵事實,雖沒見他說一句謊話,卻誘導你自行達到「信謊」的效果。

足見——片面的「真實」往往比全面的「謊話」更具欺騙性。

自信之人絕不自吹自擂。藏獒「厲害」絕不是「叫」出來的,而是「咬」出來的。真正的「自信」應該是眼界高遠,心胸博大,不與庸人論短長。

而那種鋒芒畢露,事事爭雄,充其量只能算是目光短淺、小器易盈的「自信」。大器充盈之自信不該是眼界狹窄夜郎國式的自信,不該是吹脹氣球「空心化」的自信,更不該是那種霸王風月、山大王式的自信。

中國傳統文化原本就是建立在家族血緣關係上的。自信之人不屑奴顏婢膝地順從「潛規則」,更不會委曲求全地附和歪門邪道,在強調「人脈」「資源」的現實社會中難免遭遇「逆淘汰」。然而「自信」之頑韌更像是「蒸不爛煮不熟捶不扁炒不爆響噹噹一粒銅豌豆」,極難摧折;「自信」又像贛江之水「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那般不可阻擋。

不過對社會而言,當下比較流行的某種「逆淘汰」若任其發展下去,必然會成為阻礙中國社會向前發展的絆腳石。

最讓人仰慕的是沉穩謙和,博學雅量,自尊自強的「真自信」;最讓人討厭的則是色厲內荏,裝腔作勢,誇誇其談的「假自信」。

2樓:

情商包含自信心、情緒管理、社交能力這些吧,德清有一家大果情商可以去看看。

大果情商課程特色是什麼?

3樓:大果情商兒童情商教育

大果情商課程特色主要以工具式與定製化為主,「工具情商」是指步驟簡單,方法明確,聚焦孩子的生活場景,孩子自己利用工具就像一個魔方口訣,而不是口頭上的指導。定製化是指:因每個孩子天生特質不同,家庭培養環境不同,對情商培養的訴求也不同,我們的課程可以任由家長選擇。

無論是室內課還是戶外實踐課;無論是季度課還是年課;無論是日常培訓還是寒暑期集訓。都能滿足各類家庭對兒童情商培養的訴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果主要是工具式情商的機構,課程比較有特色,還能根據每個孩子的不同能力,量身定製課程,也更有針對性

5樓:家有兒女

我家在大果上的!主要就是學情商工具,而且是根據小孩子的不同定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果家是工具式教情商的,課程更有針對性,我還打算把孩子送過去呢

7樓:道具

當然是更有針對性了,而且是全國首家工具式情商機構,挺不錯的

想找一家培養孩子好性格的素質類教育的培訓機構,在上海,大果情商怎麼樣?給點建議

8樓:傲非品牌策劃

兒童食育steam課程,提升幼升小中的七大能力

幼升小中久負盛名的七大能力,即:觀察能力、運算能力、表達能力、空間想象能力、記憶力、邏輯推理能力、動手操作能力。對這七大能力的考察基本涵蓋了幼升小面試中的所有考察。

也就是說,掌握了這七大能力,面試神馬的都不算個事兒!

來看看蘋果兔兒童食育steam課程對幼升小中七大能力的培養:

觀察能力:觀察植物的生長,觀察食物製作過程中的變化,觀察食物的顏色、形狀、細節等

運算能力:在食物製作過程中,可以通過觀察數字、時間、重量、刻度、溫度的變化,可以稱重,數數,測量等

表達能力:對製作過程的理解,看物說話,看簡單的選單,溝通交流,製作完成後的分享和總結

空間想象能力:植物的生長,食物的空間搭建,創意麵點的製作,藝術裝盤,食物藝術繪畫

記憶力:對製作過程的記憶,對食物營養的記憶力,同時植物的成長的記憶

邏輯推理能力:製作的先後順序,植物的生長過程,生到熟的烹飪的時間

動手操作能力:食物製作是比游泳還全面的運動,鍛鍊孩子肢體動作的協調能力,同時培養孩子的獨立生活的能力、耐心與注意力

蘋果兔兒童食育的特點:

① 學習一門生活技巧;

② 在學習過程中會融入一些技巧和知識, 比如算術等;

③ 學會食物分類, 瞭解各種食材; 學習新增劑的作用等; 還學會跟大人、夥伴一起合作;

④ 學會看食譜, 懂得使用各種量具, 如量杯,秤以及部分電動用具; 從烹飪過程中感受到參與和成功的喜悅;

⑤ 學會正確使用廚房危險用具, 如, 電磁爐等. 當然老師們一定會明確示範孩子們正確的使用方法; 提示危險性;

⑥ 瞭解什麼食物有益, 什麼是不健康的食物; 學會飲食健康知識;

⑦ 提供一個有意義的,積極的和快樂的親子時間;

⑧ 培養生活情趣, 學會分享;

⑨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在學科方面:

兒童食育可以結合語文:聽,讀,說,寫,認,知識,理解,交流,溝通,表達,總結,應變等,加以繪本的形式,更能增加理解和認知;

兒童食育可以結合數學:數字,稱量,刻度,溫度,時間,幾何,邏輯,順序,空間,長短,等分,增減,控制,平衡,加減,體積,面積等;

兒童食育可以結合英語:場景的英語,生活中的英語,基本的英語單詞來自生活,通過視覺和繪本,更容易記憶和運用;

蘋果兔兒童食育steam課程,一切活動和學習,都在真實的場景,更直接,更生動,更容易理解和掌握。

兒童食育,是自然科學啟蒙,它不是單一的自然科學課本身,而是融合自然環境、語言表達、身體活動、藝術感受、科學探索等的活動整合。

9樓:哼味

蘋果兔兒童食育steam+哈佛多元智慧理論,兒童成長教育體系!幼升小7大能力培養!

不要忽略小寶寶的情商培養,情商培養有哪些好處?

對人際關係的分析與瞭解能力增強,更懂得解決與協商紛爭,較懂得解決人際衝突。溝通時更清晰,有技巧 較外向,較有人緣。與同學關係改善,朋友較常邀約,較 能體貼關心別人。較合群,更懂得合作 分享與互助。會對孩子的成長有很大的好處,能夠提高孩子的思想道德素質,能夠豐富孩子的感情,能夠讓孩子變得更加受歡迎,能...

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情商,有什麼可以提高情商的辦法?

把看不順眼的人看順眼,把瞧不起的人瞧起,把不想做的事情做好,把想不通的事情想通。有什麼可以提高情商的辦法?提高bai情商的辦法有很 du多,比如控制情緒 zhi不要馬上否定dao別人的意見 學會辨別他人專 的表屬情表達什麼意思 學會劃分不同關係的朋友的邊界等,具體方法如下 1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提...

培養孩子良好的心態有哪些

可以看出你是個注重教育孩子的家長.培養孩子的的性格 我認為有一點很重要 消除中國現狀的小皇帝的心態,對培養孩子的良好性格很重要.百善孝為先 泱泱中華,上下數千年的精華.現在小孩都是家庭中的皇帝,這方面教育實在太缺乏了.培養孩子有愛心,有同情心,有公德心.豁達的心胸 雞腸小肚,是難以有所作為的.培養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