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方法可以躲避七大姑八大姨討論自己

2022-06-25 07:25:14 字數 1359 閱讀 1441

1樓:吃雞小青蛙

我認為如果說想躲避七大姑八大姨,討論自己不找物件的原因。最好的方式就是遠離他們,不要在他們跟前兒,不要讓他們碰見你,和你去**這些話題,這是最好的方式。還有就是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起來,讓他們稱讚你。

2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正面懟過我親戚,從此七大姑八大姨不敢正面討論我。

我有個堂哥,初中沒讀完就輟學,各種摸爬滾打。

自從我上了大學,他每次同我說話,都語帶嘲諷,並加一句「讀書讀傻了」。

有次過年,我給爸媽買了保險,他聽到了,就說:買什麼保險,咒你爸媽呢?

我一聽,火冒三丈,一腳踹了他椅子,讓他四腳朝天。

他目眥盡裂,吼道:開玩笑聽不出?

我回復:讀書讀傻了啊!

從此那些親戚可能怕了我了。

3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儘量不要單獨跟他們待在一起,因為如果跟你單獨跟他們待在一起他們就會問你這個問你那個,然後就會把所有的注意力都轉移到你身上,因為女人都是愛八卦的,你根本扛不住所有人的轟炸

4樓:阿碩

沒有辦法,嘴巴是長在別人的身上的,我們都無法改變這一個事實,也沒有辦法去讓他們停止對我們的討論。

最好的做法,就是讓自己變得成功,你越是成功,親戚就越不敢小瞧你,多討論你。如果不能成功,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讓他們的話語來影響我們的心情。

5樓:一簡單小姐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問題拋回給他們。讓話題和主題點回到他們的身上。他們如果在背後說我,那位管不著。

如果是在我面前說,我會提發問式的問他們:你家孩子今年考試咋樣?第一名嗎?

放學有沒有被留學?工作咋樣?一個月賺多少錢?

找物件沒?買房沒?買車沒?

6樓:獨狼也有

先把人生大事都解決掉,讓他們沒有可討論的話題。

親戚們所討論的話題很少,不外乎就是結婚生子找物件,工作收入孩子情況。

先找個物件把婚結了,孩子一時半會還沒有,工作也就那麼回事兒,別人討論你就告訴他們一般狀況。

沒有話題可討論,總不會在討論我了吧?

7樓:倪錦凡

想讓他們不討論自己是不可能的,只能去刻意的躲避掉。像這種情況,一般的我都不去參加親情之間的聚會,如果迫不得已的真的需要他們討論我的時候,我會想辦法轉移他們的話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議論無處不在,何況是在長舌的七大姑八大姨身上?想不被七大姑八大姨議論,那很難做到。因為他們就算不在人前說你,背後你又怎麼知道他們會不會說呢?

不過,我們可以有一番小成就,那麼就會成為他們口中別人家的孩子。在談論到你的時候都是誇讚你的話語,我覺得這樣的議論不會討厭。

新年到了,單身的你該如何應對爸媽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

催婚,除了你的父母是真著急之外,其他人都是看熱鬧的。你應該主要考慮你父母的感受。別的人,可以不 用管。會問他們有沒有合適的人可以介紹,也許是緣分還沒有到,順其自然 男的可以說已經入贅了 好好溝通。每一個父母都是一樣,想要自己的孩子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天底下所有父母都一樣,到你結婚的年...

我的所謂的七大姑八大姨很討厭,我父母都不太乾涉我找物件結婚的事情,他們卻比誰都好心

本人也有同樣的煩惱copy,本人的方法是不 太熟的人要給介紹物件 就直接說有男朋友了 問是幹什麼的 就說開銀行的 開個玩笑混過去,親戚之類的 就要態度強硬一點 表明這是自己的生活 自己做決定 也可以跟他們說明一下後果 如果以後不幸福 肯定會怨恨當初介紹的人逼迫自己的人,這樣對誰都沒好處,畢竟你的生活...

濟南旅遊必去的七大景點有哪些,濟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好客山東歡迎您 這裡值得你一遊 1 趵突泉景區 推薦理由 濟南三大名勝之一,被譽為 天下第一泉 2 大明湖 濟南一日遊必去景點 趵突泉 大明湖 千佛山,這是必去的,門票都是30,濟南有名的小吃街是芙蓉街,在泉城廣場附近,泉廣也值得一看,噴泉很噻的,我同學都感動哭了,泉廣離黑虎泉也很近,芙蓉街泉廣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