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基礎英語到能讀完一本英文書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2-06-25 07:25:15 字數 1217 閱讀 8177

1樓:持筆論

自己會感覺到很自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雖然自己沒有任何的英語基礎,可是自己願意孜孜不倦的去學習,去努力。

通過自己長時間的付出,總於有了回報,可以順暢讀完一本英語書,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很興奮,特別有成就感!

2樓:期待liu崛起

你可能會感覺自己變得優秀了,從中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潛力是無限的,只要你敢想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所以我們要努力的去做好一件事,這極大體現了自己的學習能力。你也會很高興的面對自己英語能力的提升。

3樓:一簡單小姐

剛開始的時候,字母認識我,我不認識字母,經過幾年的學習,我的詞彙量逐漸增多。感覺自己能看懂基本的英語課文了,這已經是一種很好的進步。等我的詞彙量和語法能夠融會貫通的時候,我發現看英文書原來也是這麼的容易。

心理的成就感爆棚。

4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說出來說自己會有一種成就感。這如果你是有內而外的。日子自己努力的肯定。

因為脫硫基礎英語都能夠讀完一本英語書,真的很難。更何況是自學,哦,就是這也會讓自己對自己本身的學習能力,就各種能力產生足夠大的自信。

5樓:穎雪兒

那種自豪感是沒有辦法形容的,從無但有經歷了什麼只有自己心裡清楚,這也增加了自己的自信心,以後再面對一些其他問題的時候也不會太驚慌失措,因為這麼大的成就擺在這裡,怎麼可能會畏懼其他的事情呢?

6樓:老漢與藥膳

能讀完一本英文書的話 ,英語水平應該在六級左右了吧。從零基礎到六級的能力,不用說的自豪感肯定會有,其次就會感覺自己這麼久的努力沒有白費,有成果了,開心的感覺就更不用說了吧

7樓:娛樂感情

那時才真正覺得英語其實比漢語要好學的多,當初那個連和別人英文對話的自己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丟人,其實學英語真的沒有那麼難,尤其是對我們這些記憶力還算可以的年輕人,只要吃得苦就一定可以獲得一口流利的英文。

8樓:新八卦娛樂圈

1、先從最簡單的單詞開始記,要每天不斷反覆記,並會聽寫,當成一種樂趣2、記一些固定搭配的片語,學會自己用它造句3、每天要多讀,最好多背英語句子、文章,聽,這些都可以培養語感4、多做題,如單選、完形…就這些了,要有耐心,英語是一個長期學習的過程,一時效果不明顯,但只要認真堅持半年下來,會有很大提高。每天

9樓:我世界

那會很爽,我沒能做到。

零基礎學英語,從哪開始學起,零基礎怎麼學英語?從哪裡開始學?

從認字母學起,然後再學音標,背單詞。原始人發展出的圖示和表意符號是如今現代字母的原型,比如 楔形文字和 象形文字。而 羅馬字母,大約在公元前500年從希臘字母中衍生出來,截止到2015年,所有的 西歐語言 包括 愛爾蘭語,荷蘭語,法語,德語等語言 都使用這種 字母。音標是記錄 音素的符號,是音素的標...

零基礎如何學好英語,零基礎如何學好英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英語作為一種語言,其最主要的目的是用其去交流,因此,聽說讀寫,口語應該是其中最為重要的一個環節。下面,我們來看看零基礎英語怎麼學,大家可以作為參考。英語用的時候,其實有很多詞彙只是日常的詞彙。只要我們下大力把基礎詞彙背誦好,對我們後續的英語學習是很有用處的。我那時候,是先把...

零基礎英語自學方法零基礎英語怎樣自學

j樣學英語。一定得為自己尋找到一個合適的環境,藉助正確的方式,加上自己的努力一定會有 如果的確是完全零基礎學英語的話,開始那就要從最基本的字母 單詞和片語入手,想盡一切辦法提高自己的詞彙量,你的詞彙量直接影響著你的英語學習道路的長度和寬度。這裡說一下,你要是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輔導班學習更好,效率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