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分手的男友總是發微博發我們共同的回憶,你會怎麼做

2022-06-25 07:25:14 字數 1305 閱讀 2424

1樓:姚叔不可耐

你是不是內心有遺憾呢?一般分手發點感慨也是正常的,他髮狀態無非是想讓你或者其他人看到他現在的心理和想法。可以肯定的說他還是喜歡你的才會髮狀態回憶,也是想挽回你。

至於你的話要看你們分手究竟的原因,你還喜歡他嗎?如果覺得這段愛情還能挽留,他又沒有原則的錯誤,那就原諒他繼續處看看。畢竟一段感情都不容易

2樓:律政先鋒

就儘量的取關吧,不要去看他的微博,不要去看他所有的動態,因為他只是在不斷的想要激起你的回憶,然後挽回這段戀情,其實這都是沒有必要的女孩子比男孩子應該要絕情一點,他只是捨不得你。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男生這樣做一定是心裡不捨的跟你分開,心裡對你愛也一直沒有變,如果你心裡也有 他,趁著剛分手,你應該去挽留下這段尚存的感情,比較遇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不容易,如果你真的不想繼續了,那麼就遮蔽他一切訊息,眼不見心不煩吧。

4樓:木兮寫作分享

你好,如果是我的話,我如果對男友還有感情的話,我會去主動找他,但是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沒有感情了,那麼我會不對這件事情做任何動作和理睬,只要不影響我的私生活,那麼就隨他去做好了,時間長了他自然就會停下了!

5樓:陽光明媚

如果剛分手的男朋友總是發微博,發我們共同的回憶,那說明他對這段感情開始有所留戀。甚至想挽回這段感情。這也許是他想挽回你的方式。

因為他知道你會看到。所以最好還是問清楚一下,不要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

6樓:風吹過隙

題主你好!既然都分手了,男友還發微博發你們共同的回憶,說明他對這份感情還是放不下。可是,既然你還在乎這份感情,可為什麼又要和我分手呢,在分手之前為什麼不好好珍惜我呢?

所以,我的選擇是:對不起,我們回不去了。

7樓:倪錦凡

男生總是發微博發過往發回憶,可能是放不下這段感情!

如果我真的覺得沒有複合的可能性,我會把這件事裝作不知道。因為如果一旦有些迴應,他可能會認為你想跟他複合,最後有可能會糾纏不清。

8樓:一簡單小姐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如果你確定想跟他分手,那麼遮蔽他吧,不要給他任何呼應和回憶。如果你想跟他和好,那麼微博來一些互動,給彼此臺階下,讓你們試著看能不能和好如初,畢竟感情的事情不容易。

9樓:開開吃綠豆

如果是我,我還喜歡他,我一定不會放棄這個機會,一定會去找他複合,他發微博一定就是還愛著我,我們還相愛,就不應該分開。但如果,我已經不愛他了,我可能會狠心一點選擇視而不見,我已經不喜歡他了,就不要耽誤他,離他遠一點比較好。

我發的微博,是所有人都能看到嗎,發微博是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到呢??

只有關注你的人才能看到 但如果關注你的人 了你的微博,關注你的人的粉絲也能看到你的微博,以此類推,這是微博的魅力,也是別人瞭解並關注你的視窗,所以釋出好微博是你擴大影響力和增加粉絲的主要渠道。是的你發的微博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我發的微博,是所有人都能看到麼?除非是你的粉絲或者有人進你的微博主頁,或者...

手機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

最新版本的介面下方有個 點選進去第一個就可以發微博了。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 以華為p8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上登入最新版的微博。2 在微博介面找到 熱門微博 選項,點選進入。3 按圖中所示,點選 發微博 選項進入頁面。4 輸入需要傳送的內容,編輯完成點選右上角的 傳送 選項。5 如...

楊紫發微博談論發盜版影視的行為,這會為接下來的每日更新的收視率帶來哪些衝擊

這幾天看劇,看得最多的彈幕,就是支援正版,對於這種盜版影視的行為,是對藝人的一種不尊重,而他發微博這種行為,反而會讓收視率更高,我覺得。我覺得應該是會帶來很大的一些衝擊力的,就比如說一些原來就拍過的,然後又在拍了另外一個一模一樣版本的,然後就會可能吐槽說盜版什麼的。作為今天,我們確實應該支援正版,盜...